yyf為什麼叫胖頭魚dota2胖頭魚什麼梗

時間 2021-09-20 07:13:18

1樓:匿名使用者

叫胖頭魚也有兩個梗。

yyf退役後打直播有時候有些拙計操作,dota水友一般把這種情況叫做魚(僵),被水友戲稱魚魚楓,又因為yyf退役後過著醉生夢死缺乏鍛鍊,天天癱坐在電腦前的生活,導致體重劇增(之前也不輕),又多了胖頭魚的稱號。

1、胖頭魚重點在乙個胖字上,yyf最近體重飆公升,所以有了這個胖字的稱號。

2、網友戲稱玩dota2經常**的人稱之為魚,而yyf經常**,所以有了魚這個稱呼。

3、最終兩條綜合在一起,就成為了胖頭魚,但是這絕對不是貶義詞,是網友對yyf的愛稱吧。

4、yyf退役後打直播有時候有些拙計操作,dota水友一般把這種情況叫做魚(僵),被水友戲稱魚魚楓,又因為yyf退役後過著醉生夢死缺乏鍛鍊,天天癱坐在電腦前的生活,導致體重劇增(之前也不輕),又多了胖頭魚的稱號。

yyf:

1、yyf,月夜楓,dota職業選手,曾效力於lgd戰隊。於2023年8月2日加入ig戰隊,曾為ig.y隊長。

2023年11月23日,ig電子競技俱樂部發布公告:ig.z與ig.

y合併,合併後隊伍更名為ig。

2樓:

回答一:

叫胖頭魚也有兩個梗。

1.胖頭魚重點在乙個胖字上,yyf最近體重飆公升,所以有了這個胖字的稱號。

2.網友戲稱玩dota2經常**的人稱之為魚,而yyf經常**,所以有了魚這個稱呼。

最終兩條綜合在一起,就成為了胖頭魚,但是這絕對不是貶義詞,是網友對yyf的愛稱吧!

回答二:

yyf退役後打直播有時候有些拙計操作,dota水友一般把這種情況叫做魚(僵),被水友戲稱魚魚楓,又因為yyf退役後過著醉生夢死缺乏鍛鍊,天天癱坐在電腦前的生活,導致體重劇增(之前也不輕),又多了胖頭魚的稱號。

yyf:

3樓:

yyf退役後打直播有時候有些拙計操作,dota水友一般把這種情況叫做魚(僵),被水友戲稱魚魚楓,又因為yyf退役後過著醉生夢死缺乏鍛鍊,天天癱坐在電腦前的生活,導致體重劇增(之前也不輕),又多了胖頭魚的稱號。

200斤不含頭

類dota遊戲是不是包括了dota1和dota2

4樓:匿名使用者

親啊      一般意義的dota就是dota1    dota1怎麼是類dota遊戲呢  這是語病啊

dota2倒可以說類dota遊戲

其他的類dota遊戲:

10、vs三國

畫面一般,操作感比較流暢,英雄設計原創的比較少,當然最大的原因就是不平衡。很多玩家認為,如果這款遊戲能夠在把握平衡的情況下。按照現在的進度,絕對是款大作。

9、天翼決

絕美的畫面,特色的匹配系統,雙網互聯,掉線重練。等等優勢,本來可以讓遊戲踏上巔峰。但是據調查,很多玩家都因為其開始宣傳的特點沒有實現,以及走不出dota陰影而感到不滿。

8、chaos online

據說,這是當初eull所建立的dota的分支。在南韓特別受歡迎,現在將做成網遊版,打算席捲世界。將擁有改變角色技能的轉職系統、加入搓合系統與半途無故退出的懲罰系統,與記錄檔功能、支援轉播功能等特色,打破allstars規定的世界。

7、阿凡龍

阿凡龍對於阿凡龍而言,畫面不出彩,內容太高階,對職業競技的平衡高。但是加入了單機遊戲中的劇情模式;可多人進行組隊冒險的冒險模式;進行一些挑戰任務的競技模式之後,整個遊戲就顯得非常特色鮮明。

6、起凡三國爭霸

九格裝備,10vs10大亂鬥,以及真三dota並存的特色。才是起凡最大的魅力。超乎神裝外的神裝,高頻率的更新,以及高額獎金的懸賞。這些怎麼能讓你不心動?

5、夢三國

新英雄的設計,以及在對dota的理解下自主創新,改進,平衡,以及版本的更新。將網遊和競技完美的分開,滿足了網遊玩家的刷子性質,更滿足了競技玩家的熱血澎湃。

4、暴雪dota

在 dota 的基礎上引入了不少新元素,比如擊敗野怪後就能控制野怪。畫面優秀,但是就現在而言,英雄較少,並且是依託在星際2的平台下,可能會發展比較艱難。不過所幸的是,他的母公司是暴雪。

暴雪出品,必屬精品。眾玩家拭目以待吧。

3、超神英雄

在總體為dota的情況下,進行了畫面優化,簡化操作,完善的排名積分。最大的創新就是在於,整合英雄技能,能夠在乙個英雄上,看到兩個甚至三個英雄的技能。這充分表明了,創新並不等於是創造,整合也是一種創新。

2、英雄聯盟

優良的畫質,特色的天賦,以及符文系統,新穎的英雄設計,以及草叢遮蔽系統。這些都是英雄聯盟爆紅的原因。

1、dota2

如果說,這個世界上,有什麼能夠擊敗乙個巔峰王者。那麼可能的,也就只有他本身。擺脫war3的限制,重新擁有乙個天地來進行創作的冰蛙,將會全球最瘋狂的dotaer帶來什麼驚喜?

5樓:小五看電影

英雄聯盟和王者榮耀也是

6樓:

有的,未刪減,戳我的頭像

迅游加速dota2遊戲路徑是steam還是dota2

7樓:匿名使用者

+steam

你以為你找得到dota2嗎?

dota2是網路遊戲嗎,和dota1有什麼區別,謝謝

8樓:板陶蔚瀚玥

dota2是嚴格來說並不是網路遊戲,在單機情況下也可以打人機。不過一般都是聯網對戰。與dota1最大的不同就是更換了更加優秀的起源引擎,無論是畫面還是物理效果都有非常大的進步。

遊戲內容和dota1沒什麼不同。

dota2玩家進 dota2為什麼沒人玩

沒什麼不一樣的,倒是容易上手了不少,比如裝備合成和信使系統,都方便了很多。老玩家一開始最大的障礙就是不知道誰是誰 目前dota2路人戰實力大都一般,綜合來說不如11和vshf高階房,1300多的話基本中等偏上。配置要求高一些,比lol略高,想要特效最高就得配個目前3000以上的配置。dota2是大勢...

為什麼dota 和 dota2 選好英雄之後進遊戲都是秒進

因為lol要十個人都讀好條才能進。你自己先讀完了只能等著。如果十個人電腦配置都很好,讀條也就是十來秒的事情。關鍵lol配置要求低,玩家年齡分布大。所以電腦肯定也是有好有壞。這沒辦法的事情 額,有點模糊,dota跟lol有點像,不過lol有些時候要比dota慢很多,都是等大家讀完條才能進。dota2只...

打 DOTA2 中LERP值高,為什麼

dota2 中lerp是伺服器設定值,與其他無關,當他是白色時就正常,當他變色時說明客戶端與伺服器端的資料同步出現偏差,這時候就會出現彈道丟失,跳幀等問題。建議您關閉dota2,在本週更新 設定 客服裡面設定的右下角選擇設定啟動項輸入 console,確定,然後執行dota2,在控制台輸入 n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