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茶適合吃什麼東西?哪些食物口味好又能瘦

時間 2021-09-19 03:13:32

1樓:匿名使用者

下午茶要吃些低熱量的食物,比如蘋果、梨子、香蕉等水果,每次吃一個,其次就是一些簡單小零食,像果乾、海苔、粗糧餅乾等,每次吃兩三塊既飽腹又不會長胖,另外再配一杯鮮榨果汁或牛奶,還有美容養顏的作用,下午茶具體吃什麼根據自己喜好挑,但不能吃多,或者吃痩立美也行,它的perfect**絕對經典,沒用過的也一定聽過,再加上每天的三餐飲食控制,不用一個月就能輕鬆瘦下來。~

2樓:匿名使用者

柚子,橙子或者蘋果之類的水果最好了,這些水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不僅能充飢還能美容,還去火,平時可以喝些檸檬水

3樓:永不言棄

喝點花茶!有助養顏美容

下午茶吃什麼好

4樓:腐草為螢的故事

下午茶通常是作為休閒的一種方式,因此,在選擇上,下午茶可以食用一些富含維生素的水果、甜味的點心以及咖啡、紅茶等飲品。

目前,世界上的下午茶以英式下午茶較為知名,多是紅茶和各種蛋糕,因為蛋糕中含有的甜味可以很好地實現令人放鬆與心情愉悅的效果,所以蛋糕和紅茶或者咖啡是很好的下午茶選擇。

其次,在下午茶的過程中,食用一些水果,也有利於補充人體所需的多種維生素,進而幫助人們有一個更好的身體情況。常見的可以食用的水果有草莓、香蕉、蘋果、柚子、橙子等。

再次,在下午茶時,還可以適當食用牛奶、麥片等具有飽腹感的食物,以此緩解可能出現的體內飢餓的情況,保持一個更好的工作效率。

目前在辦公室白領中較為流行水果撈,這種食物很好地將酸奶和水果融合在一起,除了在口感上有極大的提升外,也兼顧了各種營養成分,因此不失為一種不錯的下午茶選擇。

最後,還可以選擇一些蔬菜沙拉、三明治等食物,也有助於營養的均衡。

綜上,下午茶的選擇多種多樣,但是,在一般情況下,因為吃完下午茶以後還要進行工作,所以不建議食用具有刺激性氣味的食物,因為這種食物容易影響到周圍的人,不利於自身和同事良好關係的進一步確立。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有下午茶習慣的人比其他人要苗條!下午茶往往受飢餓的驅使,是一頓真正的迷你餐,它和用來發洩鬱悶或僅僅用來解饞的零食是不同的。零食的熱量只會儲存到體內,而下午茶和其他正餐一樣,一部分用來供機體消耗。

  但是想**,下午茶搭配也得有講究。下午茶的基本原則是選擇2到3種具有互補作用,可以保證營養均衡的食品。比如一種穀物食品(餅乾,麵包乾等)+一個奶製品(酸奶,白乳酪)/一個時令水果,當然還有飲料,最好是水,(礦泉水,白開水、清茶等)

6樓:紅衣綠荷

我是那種就喝不下去白開水的人,就愛喝有味道的。

下午累了,我一般會起來走走,買杯咖啡或者飲料之類的喝的。

推薦這麼幾種吧,看自己口味兒:

1.水果,補充糖分,整個人會幸福很多

2.泡騰片,酸酸的,特別下飯

3.小餅乾,但別吃多,會撐的

友情提示,別吃辣條!會被辦公室小姐姐毒打的

7樓:235炸彈

下午茶都是比較休閒的,可以喝咖啡,自己喜歡的茶葉,和朋友坐在一起聊聊天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要的應該是比較正式的食譜吧

英式的早餐標準的完全英式早餐主要包括以下幾種食品:燻肉、煎蛋、炸蘑菇、炸番茄、煎肉腸、黑布丁有時還有炸薯條和茄汁黃豆,當然還會有咖啡或茶佐餐。主食一般是炸麵包片。

最近幾年,英國人開始對傳統早餐的營養配比提出質疑,他們的早餐食譜已經向“功能性早餐”轉變:越來越多的英國人開始選擇麥片、蔬菜沙拉、水果作為早餐的主要食品。

中餐 相當一部分比例的英國人根本不吃午餐,剩下的則以"閃電式"解決.最受歡迎的午餐是三明治,還有其他西式麵包.再加炸薯條,橙汁,咖啡和一些水果.

下午茶經典下午茶是英國人一天中色彩和花樣最多的一餐,組成是各種甜點(鬆餅,奶油蛋糕,慕斯,甜圈,黃油脆餅,三明治,芝士麵包);各種紅茶(伯爵茶(earl grey)、大吉嶺茶(darjeeling)、錫蘭茶);和牛奶,糖,咖啡以及數不清的香料.

現在英國人喝下午茶普遍是1份茶+1份點心的搭配.

晚餐 晚餐是英國人的正餐,在菜式上是比較豐富的.

首先是湯,最常見的是英式忌廉湯,粟米湯和奶油蘑菇湯;外來的羅宋湯和燉菜也很受他們歡迎.

開胃菜一般是沙拉或沾檸檬汁的魚肉.

主菜依然是烤牛肉,羊肉或豬肉加蔬菜和烤土豆.還有和魚,漢堡包及其他油炸食物一起吃的炸薯條,或者光是炸薯條蘸上鹽和醋.英式的盤子非常大,家庭份的一般是一盤肉和兩盤蔬菜.

(蔬菜的盤子比較小)

甜點包括有:蒸蛋,蛋糕,蒸果醬卷,蘋果派,糖漿布丁,草莓餡餅等,再加一些水果.夏天他們也吃冰淇淋.

美式的美國的三餐比起英國人來要簡單得多.

早餐他們吃果汁,雞蛋,牛奶,咖啡,各種麵包.

午餐跟英國人差不多,他們更習慣叫快餐,像漢堡,炸雞塊和披薩.

晚餐沒有前盤和甜點,他們只吃一兩個菜,主食是牛排,魚排和豬排(美國人很少吃羊排),也可能是土豆泥或者通心粉.他們很喜歡沙拉.

9樓:月似當時

可以吃點小點心 水果,喝喝茶,但不要吃得過飽,影響工作與晚餐

10樓:yan胖子

喝下午茶,有利於身體健康的發展。

11樓:katong是我

來點甜食心情會特別好,比如奶油蛋糕

12樓:顏ぁ舞

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e7ad9431333337613762 自制小麵包

>>材料

a:高筋麵粉175克,低筋麵粉75克,酵母一小勺,雞蛋一個,細砂糖40克。

b:牛奶10毫升,黃油10克。

>>工具

電子秤保鮮膜擀麵杖

>>做法

1 將兩種麵粉、酵母與糖在盆中均勻混合,然後打入雞蛋,再將雞蛋與各種乾料適當混合。

2 將牛奶加熱至35度左右(與體溫相當,摸著不燙手),分次加入步驟一中(牛奶可視麵糰幹稀情況適當增減),並不斷糅合使其成為光滑柔軟的麵糰。最後將黃油在室溫下軟化,揉入麵糰中,至麵糰光滑均勻。

3 將面盆加蓋(否則麵糰會幹)置於30℃左右的環境下使麵糰發酵。當面團體積增加一倍時,第一次發酵就完成了。

4 將發酵好的麵糰揉成長條,均勻分成8份用刀切開(也可以分更多份,那樣麵包就會比較袖珍)。拿出其中一份,用擀麵杖擀成長長的牛舌狀,然後從上至下捲起來。將捲起的面卷從中間切開,然後切面朝下按扁,擺在烤盤中(烤盤鋪錫紙,塗油,撒乾麵防糊底),兩個面坯之間留適當空隙。

5 擺好後在面坯上蓋一層保鮮膜(防止面坯乾燥),將烤盤放在溫暖的地方進行二次發酵。當面坯增大到原來的兩倍大時就可進行烘焙了。

6 烤箱預熱到180℃,放在烤箱第三層,上下火,烤制12至15分鐘即可。

自制酸奶

準備一個酸奶機(售價幾十元至百元上下),過程極簡單,簡直可以用“傻瓜機”來形容。

1將酸奶機內膽用開水燙一下消毒,全程要避油。

2加入一份市售全脂酸奶做引子,然後倒入熟鮮奶(不可過滿),注意別用熱奶哦,會把發酵菌燙死。

3無需攪拌,把內膽放入酸奶機,插上電源約5-6個小時即可(時間長些也沒事,冬天也可在兩層膽中加些熱水,促進發酵)。至於味道嘛,因為沒有新增劑,所以天然且醇厚,如果嫌酸的話加點蜂蜜和水果,味道會更好。

>>小貼士

可以將廚房裡的操作檯闢出一塊兒,撣點水,再貼上一塊兒保鮮膜來充當專業麵點操作檯。這樣光滑不粘,衛生方便,用完一撕了事。

2.酵母在溫度達到30℃時開始生效,而溫度到達40至50℃時會失效甚至被燙死,所以要嚴格控制和麵時加入水的溫度和發酵時的環境溫度。一般在30℃的恆溫環境下,發酵兩小時左右即可。

自制奶茶

立頓黃牌精選紅茶和雀巢全脂甜奶粉

先把紅茶包泡到杯子裡用開水沖泡2分鐘左右,然後把奶粉倒進去,(可根據自己奶味的濃度加入),之後再加入兩塊方糖,完成!

下午茶吃什麼養生 五種食物解饞又**

貧血的人,適合吃哪些東西,貧血的人適合吃什麼零食和什麼菜啊

槐樹的戀愛 貧血這樣補很有效 1.芹菜炒豬肝是一道富含鐵質和葉酸的菜餚對於貧血傾向的婦女是日常的食補。食物多樣化,保證營養均衡,可多吃動物內臟,如豬肝,豬血,還有一些紅肉如牛肉 瘦肉等補血快。2.貧血的時候你可以吃紅糖小米粥 花生紅棗養血湯來調理,也可以多吃大棗 紅糖 花生 木耳等食物來補血,但是注...

咳嗽吃什麼食物比較好,咳嗽,適合吃哪些食物?

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可以服用沙百鴨湯 用北沙蔘50克,百合30克,鴨肉200克,蔥 姜 精鹽各適量。將沙蔘 百合切片 鴨肉切小塊,放人蔥 姜等,加精鹽,加水適量共煮湯,至鴨肉熟即可。食鴨肉,飲湯。 神小朵 蘿蔔能夠起到止咳的作用,並且能幫助 很多疾病,可以起到潤燥的功效,經常咳嗽的人群應該要選擇合適的...

65歲左右的老人適合吃什麼東西,65歲以上老人飲食吃什麼好

營養易消化的食品 易消化的食物有 水果 青菜 豆腐 綠豆粥 鮮奶 各類蛋 魚等等助消化的食物肯定易消化,如山楂 籮卜 湯菜等 酸奶 稀粥 魚湯 肉湯有營養 易消化 松花粉 螺旋藻還要注意富含纖維類食物的攝入 有利於腸子蠕動 莖葉類和薯類 易消化的高蛋白質 低脂肪 高維生素和富含鐵質的食物有 綠色蔬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