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異性同學偷吃我的零食體現出什麼

時間 2021-09-19 03:13:32

1樓:茉連奇

他應該不是喜歡你,一般男孩子可能會因為喜歡乙個女孩子想捉弄她,偷吃女孩子的零食。但是根據你說的,他不僅偷吃你的零食被老師發現了,居然還拖你下水,那他不是腦子有水就是不喜歡你。還有這種行為有點卑鄙,有點小人,從小事看起來這個人不值得深交,偷吃零食被老師發現,並不是乙個嚴重的問題,他也不會受到很嚴重的懲罰,但是他不僅偷吃了你的零食還要牽扯到你,讓你一起受罰。

可見他沒有把你當朋友,如果你把他當朋友,就要做好以後被無故牽扯的準備。

2樓:wm蝶一

高中異性同學偷吃了你的零食只能說明對方可能餓了,所以偷吃了你的零食!但是他被逮到卻供出了你說明對方沒骨氣!不夠優秀!

因為你們學校有規定不允許私帶零食進校吃,而你卻不遵守規定帶了零食進校,所以,這裡面也有你的錯。所以,想開點沒什麼可質疑的!所謂放下就會釋然!

你們學校只是規定不允許帶零食進校吃,而你雖然帶了零食沒有吃,所以,你可以洗清冤屈!

3樓:隨遇而安

可能體現的問題:1.題主把零食帶進了學校,而且被同學發現了。(不是重點)

2.如果是跟你比較熟的同學,那麼他多半只是餓了。

3.題主對於這個事件想的有點多。

4樓:獨一無二的娜娜老師

說明這樣的同學不值得交往。

以前高中的時候偷吃過班裡同學的零食,現在想想就懊悔。我是不是很壞啊?

5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在年少的時候可能是由於家裡條件不好,或者是某種**沒能抵抗住,使得自己犯了錯誤。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長大了成熟了對自己的錯誤有了認識。那麼只要以後改正了而且不再犯了,你還是個好孩子。

不要有心理壓力誰都會犯錯誤改了就好,你會成功的你是個知錯就改的好孩子為你的進步點讚加油加油!

6樓:匿名使用者

親別那麼想,小時候都偷過別人東西呢,只要長大了咱不偷就行,誰還沒有範過錯,只要改正就是個好孩子。

7樓:嗨灬

你高中的時候,一定是乙個好搞惡做劇,乙個挺玩皮的小男孩,這沒有什麼,只不是那時候挺挑皮的,不然你現在也不會說出來,這不能說是很壞,就是那時的你不成熟,現在讓你去做你都不去做了,因為你長大了,考慮的事情成熟完美了,不要在想以前的事了,過去就過去了,沒什麼可懊悔的,什麼事都向前看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是乙個比較喜歡吃的同學吧,因為你喜歡吃東西,可是因為某些原因你又沒有得吃,所以你拿了同學的零食吃是吧。這算是不問自取,是不對的,可你知道自己這樣是不應該的,你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所謂知錯就改,你還是好孩子的。再說,僅僅是偷吃了同學的一點零食,又不是做了天大的壞事,所以你不能說自己很壞,這並不能說明乙個人的品行。

以後不要這樣就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這種情況在未成年時期或多或少都有存在,因為人還未成年,看到好吃的自己無法控制,就會做出一些過激行為,但這不是大毛病,成熟後自己就有克制能力了,別人讓吃也不會輕易去吃,希望你不要把此事放在心上,你是很有自知之明的,這樣很小的一件事,感到懊悔,你將來會很有前途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過去的事了,並且也不是什麼大事,就是不知道被你偷吃東西的那個同學是否知道,如果知道,在適當的時候可以給人家道歉,如果不知道,就算了吧,以後只要不再幹這樣的事就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都變成了過去,別在意。在意太多,做人會很累的。

高中時候的異性同學請吃飯,我應該注意什麼,聊些什麼

12樓:

先注意自己的儀容儀表,把邋遢~收拾乾淨利索點!

另外,說些她感興趣的話題~學會察言觀色~說道什麼事她要是不高興,趕緊想辦法岔開話題

13樓:傾心

坦然點,弄的彆彆扭扭的誰都不好看,只是朋友之間請吃個飯而已,不至於吧?

14樓:就此思伊

回憶過去,展望未來,關心時事,體會生活啊

只要放鬆一點,隨即應變吧

實在不行就裝一下深沉也未嘗不可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穿著不要邋遢 注意細節

注意言行舉止 有些平時習慣的不好的小動作和口語到時注意收斂 女孩子喜歡沉穩的男人

不要表現的太大男子氣概

聊一些你比較了解的話題 但是如果感覺她不感興趣就趕快收尾 學會聆聽 注意不要經常打斷女孩說話 遇到不懂的問題就大膽問出來

多聊聊你前同學是的經歷 再問候下她最近的境況 再說說你自己什麼的 呵呵

最後結賬時不要小氣 你還真讓人家請你啊 嘿嘿

夢見和自己喜歡的異性朋友買零食吃零食

蝦股份公司 說明你要交好運了,不過在幸福的道路上,你會有挫折 夢見喜歡我的人給我買零食 流浪陌路 你希望和他多多相處,可以一起玩樂吧 夢見吃零食是什麼意思啊 說明你平時很喜歡吃零食.所以做夢還在吃零食哦.哈哈 甲珈藍懿 你晚飯沒吃飽!也有可能是這些東西你好久沒吃了!夢見朋友幫我買零食 周公解夢夢見別...

同學送的生日禮物是零食,是否可以和別人分享?

可以。零食本來就是可以分享的,即使是生日禮物也可以和別人一起吃,這樣吃起來會比較快樂一些,生日禮物竟然送給了別人,那個人就有支配這個生日禮物的權利,所以沒有必要去在乎這些。當然可以,畢竟是別人已經送給你了,現在已經是你的東西了,你有資格去處理他,你可以去跟你的朋友分享,但是不要忘了送給你零食禮物的人...

我特別愛吃零食,每回父母給我上學的零花錢給的不少一多半都是買零食和亂七八糟的了,我也不想吃零食了

求哪位大神啊?求誰都沒用,關鍵還是靠自己!如果你真想改掉亂花錢的壞習慣,真的體貼父母的話,你就從兩方面做起。一是跟父母說,讓他們減少給你的零花錢。可以逐步減少,直到你能和周圍同學看齊為止。再就是制定乙個零花錢支出計畫,以量入為出作為花錢前提,以能夠結餘為控制目標。只要你下了決心,這並不是天大難事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