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卡聞著是酸的是壞了嗎,瑪咖有酸味是不是壞了

時間 2021-09-12 18:52:5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賣的卡祖瑪卡 瑪卡中含量最高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鮮果還是乾果??

3樓:新德科裡

科學研究和實踐證明,蜂蜜具有很強的抗菌能力,是世界上唯一不會腐敗變質的食品。2023年美國考古學家在埃及金字塔古墓中發現了一罈蜂蜜,經鑑定這罈蜂蜜已歷時3300多年,但一點也沒有變質,至今還能食用。可見,真正成熟的蜂蜜久置後完全能食用,沒有什麼嚴格保質期,但作為食品上市,根據《食品法》都要求在食物商品上標明保質期,因此蜂蜜生產廠家一般把蜂蜜保質期定為2年。

但必須指出的是,如果不是成熟的蜂蜜或摻水等劣質產品,這些蜜久置後都會發酵冒泡、變酸、是不能食用的。當然如果發酵不嚴重的話,在60℃左右水浴加熱半個小時處理後還是可以食用的。

總之,不管什麼蜂蜜,也無論儲存了多久,只要未發生變質,是可以食用的,不會對身體有害。只是久置的蜂蜜與新鮮蜂蜜相比,營養價值略差些。

4樓:匿名使用者

核桃仁的功效有補腎溫肺、潤腸通便。核桃的食法很多,將核桃加適量鹽水煮,喝水吃渣可治腎虛腰痛、遺精、健忘、耳鳴、尿頻等症狀。

瑪咖有酸味是不是壞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瑪咖的bai味道一般被du用來判斷瑪咖質量的zhi

好壞,瑪咖dao中含有的瑪咖烯和瑪卡醯胺版含權量可根據瑪咖的味道來判斷,比如如果你吃瑪咖後感覺其有較強的辛辣味,而且這種辛辣味的後勁很大,那麼一般是優質的瑪咖;如果瑪咖的味道辛辣味很淡,那麼基本可以判斷瑪咖的質量比較差,一般來講,黑瑪咖的辛辣味是最強烈的,質量最好;其次是紫色瑪咖,國內銷量比較好的雪鼎瑪咖精片原料就是採用黑色瑪咖;其次是黃色瑪咖;最差的是白色瑪咖,其辛辣味非常的淡

6樓:風流人皇

是的 ,因為抄,瑪咖的味道一般襲

被用來判bai斷瑪咖質量的好壞,瑪du咖中含有的瑪zhi咖烯和瑪卡醯胺含

dao量可根據瑪咖的味道來判斷,比如如果你吃瑪咖後感覺其有較強的辛辣味,而且這種辛辣味的後勁很大,那麼一般是優質的瑪咖;如果瑪咖的味道辛辣味很淡,那麼基本可以判斷瑪咖的質量比較差,一般來講,黑瑪咖的辛辣味是最強烈的,質量最好;其次是紫色瑪咖,國內銷量比較好的雪鼎瑪咖精片原料就是採用黑色瑪咖;其次是黃色瑪咖;最差的是白色瑪咖,其辛辣味非常的淡,你說酸味肯定出問題了

7樓:未知未來

就算不壞,也不要吃了,別吃壞身體了

8樓:我的小笨笨哦

瑪咖的味道一般被copy用來判斷瑪咖質量的好壞,瑪咖中含有的瑪咖烯和瑪卡醯胺含量可根據瑪咖的味道來判斷,比如如果你吃瑪咖後感覺其有較強的辛辣味,而且這種辛辣味的後勁很大,那麼一般是優質的瑪咖;如果瑪咖的味道辛辣味很淡,那麼基本可以判斷瑪咖的質量比較差,一般來講,黑瑪咖的辛辣味是最強烈的,質量最好;其次是紫色瑪咖,國內銷量比較好的雪鼎瑪咖精片原料就是採用黑色瑪咖;其次是黃色瑪咖;最差的是白色瑪咖,其辛辣味非常的淡。

聞起來有一股酸味是不是瑪卡

9樓:

我吃過的沒有酸味的呀,無味好小一片,你的片劑裡是不是還含有其他營養素,我覺得金斯利安好像有點酸味,但是斯利安沒有的。

10樓:古之極樂園

正常的瑪卡應該聞起來是一股辛辣味

11樓:匿名使用者

瑪卡正常的是有一點酸味的,只是聞起來有這個味道,吃著是沒有的

瑪咖有酸味是不是壞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瑪咖的味道一般被用來判斷瑪咖質量的好壞,瑪咖中含有的瑪咖烯和瑪卡醯胺含量可根據瑪咖的味道來判斷,比如如果你吃瑪咖後感覺其有較強的辛辣味,而且這種辛辣味的後勁很大,那麼一般是優質的瑪咖;如果瑪咖的味道辛辣味很淡,那麼基本可以判斷瑪咖的質量比較差,一般來講,黑瑪咖的辛辣味是最強烈的,質量最好;其次是紫色瑪咖,國內銷量比較好的雪鼎瑪咖精片原料就是採用黑色瑪咖;其次是黃色瑪咖;最差的是白色瑪咖,其辛辣味非常的淡

請問這個瑪卡有問題嗎?聞起來感覺很怪。 5

13樓:

瑪卡正常的是有一點酸味的,只是聞起來有這個味道,吃著是沒有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啥事別亂吃瑪卡吧,這個有什麼好呀。都是有錢做的啊。誰知道有啥用了。

瑪卡聞著有什麼味道

15樓:冰之_無限

首先,味道辛辣,類似於蘿蔔。無辛辣味的瑪咖產品要麼是偽劣產品,要麼就是純度不夠。其次,瑪咖聞起來有類似於蘿蔔的清香味。

有點想酸菜的味道,我就是一直在用遊仙尚選的。

當你經歷過愛人與被愛,學會了愛,才會知道什麼是你需要的,也才會找到最適合你,能夠相處一輩子的人。但很悲哀的是在現實生活中,這三個人通常不是同乙個人;你最愛的,往往沒有選擇你;最愛你的,往往不是你最愛的;而最長久的,偏偏不是你最愛也不是最愛你的,只是在最適合的時間出現的那個人。

初戀難忘。難忘初戀,因為在那青澀中飽含熱情,在那無憂中藏匿童真,在那關愛中深顯純真。難忘初戀,因為曾經的山盟海誓猶縈於耳,因為過逝的音容笑貌仍現眼前,因為往昔的心有靈犀至今未散。

瑪卡到底是什麼味道啊,我買的瑪卡片,聞起來有股說不出的氣味,以前沒買過瑪卡,泡水顏色沒什麼變化,仍

16樓:lazy的道行

我以前沒買過不知道什麼味道,這次買了一盒,泡水喝,氣味難聞的不得了,說不出來的感覺,從來沒有聞過這種味道像是壞了的油味道,難聞極了,是不是買到假貨了……

17樓:真愛師斌

你的瑪卡抄是真的,是黃瑪卡片,瑪卡分為黃瑪卡,紫瑪卡,黑瑪卡三種,顏色越深的越好,**黑瑪卡果皮自然黑色果肉黃白色的!口感辛辣,香味濃郁,所有開裂的瑪卡是膨大劑含量過高的表現,有些個頭小而且還開裂的,斷定是低海拔種的,品質極差!所有切開顏色深的是幾年的陳貨!

尤其網上三十多塊買幾斤那種想都不用想不是假貨就是過期的陳貨!最好不要吃,有毒,也就是過期的!對身體有害!

18樓:蘇子涵

假的,瑪咖比這顏色深

19樓:敏筠相痴凝

泡太久,泡過頭了吧,還不如吃些破壁瑪卡壓片的糖果實在,瑪卡片的吸收率那麼低

瑪咖是保健品嗎,瑪卡是保健品嗎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你的病情描述,分析如下 這種症狀可能是腎臟工下降導致的。指導意見 建議還是及時到醫院泌尿科先做個腎臟功能檢查,查明腎臟情況並在醫生指導下給予調理 平時注意休息和營養補充,不適隨診。你好,這是保健食品,對人體有滋補強身的功用,食用過的人會有體力充沛 精神旺盛不會疲勞的感覺,並且能促...

網上賣的瑪咖是真的嗎怎麼辨別真假

瑪咖乾片比干果更容易人為操作。大多攙假的瑪咖乾片使用的是蘿蔔乾片和蕪菁乾片。蘿蔔和蕪菁因為含水量較高,乾片的剖面褶皺較多,瑪咖乾片的剖面相比要光滑平整很多。我們可以根據乾片剖面的平整度來辨別真偽。 假的 功效完全是炒作出來,種植的地方用來餵豬豬都不吃 我朋友就是做這塊的工作,他們老闆和同事都不吃,種...

祕魯瑪卡是怎麼買的多少錢一包,祕魯瑪卡多少錢 價格多少

你好,根據您的情況來看,它是屬於保健品類藥,一般是在植物裡邊提取的。但是在臨床上長期服用壯陽藥物,不種於身體的健康。易導致更加的陽痿,另外可以導致身體抵抗力的下降。祝你健康。 一隻鵪鶉 涉江採芙蓉,蘭澤多芳草。採之慾遺誰?所思在遠道 祕魯瑪卡多少錢 多少 你好,根據您的情況來看,它是屬於保健品類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