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有哪些好吃的飯店介紹一下,菏澤有哪些好吃的飯店?

時間 2021-09-09 08:07:01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很全了,補充一下小姿再現的粵菜也不錯,夏威夷的比薩很好吃,不過好吃的在道外比較集中

2樓:辛想是橙

開發區千山四道街的梅里雲南主題餐廳 雲南的特色菜,汽鍋雞、茉莉花炒蛋、蕉葉烤魚、過橋米線等等,味道正宗,環境也好

菏澤有哪些好吃的飯店?

3樓:風吹的小羊

1、趙家羊肉湯總店  。

2、菏澤牡丹區人民路(近中山路)。

3、滕州手擀麵挺實惠。

4、金河灣門口燙皮羊肉  是火鍋 水煮魚超好。

5、何記手擀麵。

6、南關石鍋魚。

4樓:陌上花開

趙家羊肉湯總店

菏澤牡丹區人民路(近中山路)

滕州手擀麵挺實惠

金河灣門口燙皮羊肉 是火鍋 水煮魚超好

何記手擀麵

和平。德乾

南關石鍋魚

哈爾濱比較有名的飯店推薦一下

5樓:紅色的雨

俄式西餐一定要去華梅西餐廳,百年老店絕對的正宗。另外可以帶朋友去南勳街的巴洛克街區嚐嚐哈爾濱本地口味的百年小店,順道可以帶朋友隨處轉轉,領略下百年前哈爾濱老城區的景色。

6樓:綵虹德微笑

老六殺豬菜酒店

是東北的特色,也是挺有名氣的, 有很多名人都去過,還有一般都是宴請領導的也多。

你要是西餐,就是華梅,波特曼,塔道斯,露西亞…………

7樓:戰鐮

波特漫西餐廳是哈爾濱比較有名的俄式西餐廳,在哈爾濱有四家店,分別在道里、南崗、香坊區。

波斯曼西餐廳道里店:哈爾濱市道里區**大街西七道街53號波特曼西餐廳南崗店:東大直街12號,國際飯店左側波特曼西餐廳西直分店:哈爾濱市南崗區西大直街上

8樓:辛想是橙

開發區千山四道街的梅里雲南主題餐廳

雲南的特色菜,汽鍋雞、茉莉花炒蛋、蕉葉烤魚、過橋米線等等,味道正宗,環境也好

哈爾濱有哪些好吃的地方?

9樓:竹琳竭賢

老上號的沙鍋,吳記大骨,馬家鍋烙,即經濟又實惠更重要的是好吃

10樓:修洋章春曉

哈爾濱紅腸挺出名的

我同學是哈爾濱的,他說老頂峰月餅挺好

11樓:米秀潔謇偉

哈爾濱的紅腸好吃,我不是哈爾濱人雖然第一次吃紅腸的時候覺得它有種煙燻的味道,後來越來越喜歡吃,現在感覺有很多種香料在裡面,使香腸吃起來不會覺得油膩。還很想呢!哈爾濱紅腸非常有名的。

還有幹腸也很好吃,全是瘦肉,乾乾的,有酒香味,體形比較細。

12樓:仲梓貳瑞彩

要我說哈爾濱最好吃的就是我爸媽做的飯菜了,可惜你們都吃不到,哈哈~~

13樓:符翠柯聽雙

小吃··還是要屬道外的比較

猛吧說說紅腸吧

一般外地人來了都瘋狂的購買

哈肉聯的

義利的和秋林的

其實老哈爾濱人都不太愛吃這幾家

會吃點的都會去商委排隊

買紅腸和炸大肉丸子(很香很好吃)

再純正一點的一般都去道外北七買一家很傳統的紅腸不過聽說總是買不到

14樓:字亦鄞瑋奇

啥都好吃

街頭的小吃最香哈哈

15樓:登梅花仍娟

不知道你在哈爾濱什麼地方

那個區要是南崗區的話給你推薦一個

地方不大

一個四川人開的

水煮魚天天爆滿

味道很好

**也實惠

在體校附近

宣慶街和平準街交叉口那裡

一個不大的牌子

囊坑燒烤旁邊

哈爾濱有什麼好吃的?

16樓:金金大胖子

哈爾濱主要以俄式、燒烤、回民,水餃為特色。

1、紅腸,首當其衝是第一位,20世紀初由沙俄傳至哈爾濱。最正宗的是秋林裡道斯和肉聯的。個人認為肉聯的好吃。

同時,外地人大多數也認肉聯。秋林裡道斯的一些老哈爾濱人願意吃。在南崗秋林門前有引購員。

像一些超市專櫃、商場一樓食品區以及街上的專賣店也都能買到。

2、有許多的俄式西餐店,比較老牌的華梅已經不好吃了。本地比較出名的波特曼,價效比比較高的如塔道斯,莉莉婭,環境比較好的比如埃迭姆,馬迭爾。味道不說多驚豔,罐牛什麼的還是可以嚐嚐的。

江邊露西亞的土豆泥也不錯,牛排不好吃。

3、鍋包肉

這是重點,鍋包肉的起源在哈爾濱,傳說中的道臺府廚師發明的,老廚家被追捧為正宗傳人,不過酸度大些,哈爾濱的鍋包肉是不放番茄醬的。**大街附近比較容易吃到味道還不錯的飯店可以去尚志,大街的老昌鍋烙,就是上菜慢些。道外錢塘街的春餅小吃鍋包肉比較好吃, 是三十年前的味道。

4、排隊的華梅麵包

已經成為**大街一景了,其實不趕旅行團扎堆的大白天,早去或者晚去,會有不排隊的時候,果脯半條比較好吃。

17樓:霍雲德銀雀

說哈爾濱有什麼好吃的,說它有也有,說它沒有也沒有...

但是最好吃的就是哈爾濱┖紅腸┐...

,還有一些醃製品,臘味.等等---

有空可以去嚐嚐,真不賴哦!...

18樓:凌空飛鳳

哈爾濱有很多好吃的,比如哈爾濱紅腸。大大列巴,

19樓:匿名使用者

並最出名的好吃的就是哈爾濱的紅腸是非常出名的,哈爾濱的火腿腸是非常出名的,非常好吃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華梅西餐館,有必要修正一下的是,他現在的地址為**大街112號。這是一幢樸素的3層的俄式建築。我們在三樓享受了初至哈爾濱的第一餐。

裡面的罐燜很不錯,軟煎大馬哈魚也不錯,魚子醬個人覺得不是很好,肉餅感覺也一般,不過量倒是很足。

2、東方餃子館。到了北方,怎麼能不嚐嚐餃子呢?那不是白走這一遭嘛!

東方餃子館的餃子品種很多,個人覺得各種三鮮的都很不錯,價效比都很高。但是要品嚐那裡的餃子,您必須要有足夠的耐心,因為那裡的生意實在太好了,時常人滿為患,您必須站著等位子,這種感覺可不好受。

3、露西亞咖啡西餐廳。快到**大街盡頭,有一個小小的很有情調的小店就是它。具體的地址是哈爾濱市道里區西頭道街57號。

這裡的咖啡很不錯,暖暖的午後,坐在靠窗的位子,喝著咖啡,觀賞**大街的景色,即使是發呆,也是件幸福的事情吧!這裡的奶汁口蘑湯值得推薦,其他的和華梅相差無幾。但服務卻是我們在哈爾濱受到最好的。

還有裡面的陳列品值得細細欣賞。到現在我還在揶揄那裡精緻的咖啡杯。

4、還有很多餐館期待你們的發現。哈爾濱的小吃也很多,有各種肉腸,麻花(本人最愛,著重推薦),大列吧,奶製品也不錯。

21樓:苦秀愛乜鶯

如果是特色的話,就是哈爾濱紅腸,還有秋林的大咧巴了。

哈爾濱有什麼好吃的 20

22樓:辛想是橙

開發區千山四道街的梅里雲南主題餐廳 雲南的特色菜,汽鍋雞、茉莉花炒蛋、蕉葉烤魚、過橋米線等等,味道正宗,環境也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盛京同享一下,很多你想要的。

24樓:七恭冒菜哈爾濱

哈爾濱撫順街308號七恭冒菜非常好吃。天天向上汪涵和張靚穎有介紹的冒菜,應該是哈爾濱唯一一家正宗的四川冒菜了,點贊贊贊

25樓:匿名使用者

頂 無聊小雨 鼎泰烤肉 好吃`

我都吃不夠`````

26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那麼多的介紹一定有想去吃的地方了吧!~!~!`

不過別望了從飯店出來在吃一根冰糖葫蘆!~!~!````

27樓:匿名使用者

老都一處餃子 .東方餃子王餃子.肉聯紅腸.

秋林紅腸.秋林大列吧.馬迭爾麵包,冰淇淋.

吳記大骨棒.鑫鵬涮羊肉.火車站壇肉.

老五屯殺豬菜.道里原八道街的鍋烙.開封灌湯包.

28樓:匿名使用者

黃河路上有個連華漁村,不錯。樓上推薦的那些除了嘎牙魚之外都不乍地,哪些地方很有名不能算作好吃,騙外地人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上街邊自己溜達看去 不錯的 雖然不太衛生

但是我寧可是街邊東西都不愛吃kfc

30樓:匿名使用者

秋林麵包、秋林紅腸、醬燜嘎牙魚、華梅西餐館、老鼎豐系列等

31樓:無聊小雨

安國街上的鼎泰烤肉挺好吃的,也不貴可以嚐嚐

32樓:緒喆藺越澤

豬肉燉粉條

紅腸大列巴

馬迭爾冰棍

33樓:襲綸孛珍

再幫你介紹一個哈爾濱吃喝玩樂網

那上面也有關於哈爾濱的一切

www.i-food.cn

下面的是美食專帖

www.i-food.cn/index.asp?boardid=6

34樓:蘇幹孟暢然

哈爾濱好吃的挺多!

你可以到哈爾濱資訊港去看看!

那裡名字和地址都有!

35樓:歧凌蝶肇戈

頂樓上的華梅的番茄肉餅現在也不知道有沒有了道外有好多小吃

北三道街的豬腦大骨棒北四的回民餃子遠來還有家吊爐餅雞蛋羔(現在沒了)南五道街郵局對面的扒雞

北大六道街的扒肉獅子頭

南大六道街的扒肉

蘇泊湯七道街的燒烤

南勳九道街和十道街之間的包子記住去徐包鋪

不是徐家包子鋪

十八道街到臺府那也有點好吃的

火車站的潭肉沙鍋

南崗建設街的老燒鍋居

道外開源街的老麻麵館

清賓路的丹東烤峴子

紅旗大街回民的白家館

老上號的粉腸也不錯

焦裕昌的燒雞

一手點的豬手

哎呀太多了說不完啊

36樓:莘深潮朝

1.肉聯紅腸(現在不如商委紅腸)

2.秋林大列巴(俄羅斯麵包)

3.松仁小肚

4.哈爾濱啤酒

5.俄羅斯工藝品

6.老鼎豐月餅

7.哈爾濱亞麻製品

8.大馬哈魚

9.東北各種蘑菇

10.東北參產品

11.風乾香腸(臘腸)

37樓:鄂鬱蕢星

燒烤,火鍋,烤肉……

38樓:榮億廉

東北的臘腸可以試試看,還有哈爾濱啤酒

哈爾濱有哪些好吃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哈爾濱主要以俄式、燒烤、回民,水餃為特色。你說的豬肉燉粉條,說實話,純專正哈爾濱本地人真的屬很少吃。而且有一部分人還極其討厭。

近些年某人的小品在春晚上極力渲染東北文化卻將哈爾濱醜化了。導致很多外地人提到哈爾濱想到的就是東北味。

40樓:墁膹45sp侑

南崗燒蝦記啊。他家的老闆非常用心,菜碼來看不算很大,麻小的味道不錯。肉串和涼皮的味道不錯,尤其推一下辣子雞,裡面的肉很多。居然有活的蛇,在玻璃缸子裡來回動。

41樓:謇韻那瑜然

馬蒂兒的雪糕 哈哈 很好吃的~~~還有東北菜,比如說 酸菜 酸菜頓粉條 拔絲... 小雞頓蘑菇

42樓:羽春揭秋

吃水煮魚只能去花園街那的川友,其他的不要去。使勁吃200+,

吃涮魚去唐老鴨,也只能去宣慶街附近那家,其他的別去。同樣是連鎖,味道差很多的!

吃鐵鍋燉魚在香坊有一家大地鍋,比較適合今天的天氣!

43樓:聞濃赤欣豔

秋林紅腸

馬滴爾的酸奶

華梅的大面包絕對比秋林的好吃

44樓:賁付友郜未

我推薦你去bai華梅西餐

du吃一次

一個人也花不了zhi多少,而且這的名氣dao挺大的跟北京的全聚德回是齊名答的。地址在**大街附近哈爾濱的大列巴

和紅腸挺有名

不過我本人不太喜歡

看你口味了

如果第一次來

我建議買點

畢竟是特產嘛

呵呵哈爾濱挺好的

歡迎你的到來

45樓:辛想是橙

開發區千山四道街的梅里雲南主題餐廳 雲南的特色菜,汽鍋雞、茉莉花炒蛋、蕉葉烤魚、過橋米線等等,味道正宗,環境也好

瀋陽有什麼好的飯店,什麼好吃的地方,一下

亂亂遊民 金錢豹唄,奢華享受,自助式 瀋陽現在石板煎肉比較火,大東區洮昌小區院裡有一家,名字很特別,叫 身土不二 石板煎肉,他家的肥牛特別好吃,是那種大片的,還有瘦牛肉也是大塊的,煎完了用剪刀和夾子剪開吃,還有雪裡紅豆腐,能加湯燉著吃,那條街上全是小燒烤店,在洮昌院裡那是唯一一家乾淨衛生的店。 金漢...

誰能幫我介紹一下鞍山好吃的地方?

天寶燻醬館,在站前勝利派出所對面,不貴,味道也好。四海酒店附近,巴帝斧星,是川菜,可以選粉蒸肉,水煮魚等,也不貴,環境不錯,很浪漫的環境。二一九附近金月小鎮也不錯,可以坐二樓的小包間,有情侶 也可以單點。這三家不點酒,大概兩人一百多就可以吃得不錯。鞍山地區飯店那有特色那好吃!鞍山 有好吃的 富園的春...

求北京的海鮮飯店鮑魚的常見吃法,介紹一下各類常見海鮮的吃法。謝謝

鮮鮑的話,要保留鮮味,做法就幾種,刺身,清蒸,或者用高湯吊。幹鮑魚或者凍鮑魚做法就多了 紅燒醬燒涮鍋都有的。鮮鮑魚 刺身 煲湯 火鍋 白灼 炭烤 清蒸,等等。幹鮑魚 紅燒 火鍋 溫拌 煲湯 煲粥 醬燜,等等。另外,鮑魚的吃飯還和鮑魚的品種有關係。珍珠鮑魚 主料 鮑魚罐頭1聽 重約150克 鵪鶉蛋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