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羅卜排骨海帶西紅柿能放在一起吃嗎

時間 2021-09-09 04:41:41

1樓:無錫開源醫院

白羅卜排骨海帶西紅柿是可以放在一起吃的。

主料:排骨1500g、白蘿蔔300g、幹海帶50g、西紅柿1個輔料:油適量、鹽適量、小蔥適量、姜適量

做法:1.將排骨斬成小塊。

2.沖洗乾淨。

3.煮上一鍋開水焯燙排骨。

4.倒掉焯燙排骨的汙水,洗淨排骨,換上一鍋清水,將排骨還有蔥段和姜塊投入鍋中。

5.大火煮開,小火燉煮1小時即可得到一鍋原味排骨濃湯。

6.將幹海帶泡開。

7.隨意切成小塊。

8.白蘿蔔切片。

9.鍋裡倒少量的油,先下蔥炸鍋。

10.再下蘿蔔、海帶和西紅柿。

11.炒均加鹽調味。

12.舀幾勺原味排骨濃湯入鍋。

13.蓋鍋,將蘿蔔煮熟就好了。

小貼士:

1.一次煮上一大鍋原味排骨濃湯,每天煮開一次,可以吃上多日。吃時舀上幾勺子加上不同的蔬菜變化著口味。

2.排骨焯水是為了去除血汙異味。

3.海帶和白蘿蔔不適合脾胃虛弱者,如大便稀者,應減少使用。

4.當你服用參類滋補藥時忌食白蘿蔔,以免影響療效。

5.白蘿蔔也不易與胡蘿蔔一起吃,可破壞白蘿蔔中的維生素c。

2樓:鼠思鼠思

這種搭配太奇葩了。可以吃,但是口感不好。一個菜品好壞不但要看營養還要講究色澤、味道、形狀等等。

排骨和海帶;排骨和西紅柿;排骨和白蘿蔔,都可以。海帶和西紅柿;海帶和白蘿蔔可以搭配。只是把西紅柿與白蘿蔔再加上海帶一起做就不好了。

還是不要這樣“奇葩”啊!做出來的菜品亂呼呼的,使人沒用食慾。

3樓:在水一方

可以,因為這幾樣食材相互不相剋且營養豐富,裡面包含有人體所需的各種維生素、蛋白質、微量元素及礦物質等,有補血養顏的功效,特別適合婦女老人食用

排骨苦瓜海帶西紅柿西葫蘆能在一起吃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排骨苦瓜海帶西紅柿西葫蘆

苦瓜能洩去心中煩熱,排除體內毒素。苦瓜最好的吃法還是涼拌。涼拌能夠很好地保留苦瓜中所含有的維生素。

如果用清炒的方法,會使這些維生素在清炒的過程中大量丟失,而且清炒後油的含量比較高,人們食用後會攝入較多的油脂,不能起到清涼敗火的作用。

海帶營養豐富,不單可**甲狀腺碘缺乏而引起的病症,還有降壓、防動脈硬化、通便、促進有害物質排洩、**等作用。而黑木耳則有清熱解毒、補中生津作用,兩種食物若搭配食用,其營養可更加豐富,對人體內所需的營養可起到更好的補充。

白羅蔔和祘一起吃反相嗎?

可以一起吃。在我們的生活中有很多人都特別喜歡吃白蘿蔔,因為白蘿蔔具有增強免疫力的功效,而且大家在吃白蘿蔔的時候一般都會選擇熬湯,如果只是蘿蔔一種蔬菜,就會顯得比較單調,所以在這個時候裡面可以加入一些大蒜,因為大蒜的殺菌功效是非常好的,那麼白蘿蔔大蒜煮水都有哪些功效呢?白蘿蔔白糖大蒜水一起喝 增強免疫...

土豆和西紅柿可以放在一起燒菜嗎?

可以啊我就經常這樣吃 而且很好吃。是可以的 一次我在菜譜裡面還見著了 是土豆片番茄塊。應該可以吧,我家經常這樣吃的。可以的 和茄子土豆 辣椒做燉菜 很好吃的。可以,先炒西紅柿,等出汁後再放入土豆絲,就ok了。好像可以,幾乎所有的家庭都這樣吃過吧。可以的啊!一般家庭都這樣吃哦!絕對可以的,番茄是可以作...

西紅柿和青椒瘦肉放在一起炒能行嗎

當然可以我們家鄉就是這樣煮煮很多菜都喜歡用西紅柿青椒做配料的西經柿青椒燜魚超好吃 可以啊,不過黃瓜不能和青椒一起吃.維生素c會丟失 我想是可以的,創新嘛。不過我沒有這麼做過。挺好吃的,我經常這樣煮 西紅柿土豆和青椒能炒在一起嗎 可以。但是不能同時下鍋。我吃過這道菜,土豆要先過油。油熱後先炒西紅柿再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