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旅遊發現,歐洲人為什麼都那麼悠閒?退休移民到歐洲生活好嗎

時間 2021-09-02 23:18:50

1樓:加寶移民

歐洲是投資的天堂、教育的國度,

歐洲是世界最適宜生存的地區——工資高。

歐洲憑藉著寬鬆的移民政策、極快的審批速度、較低的投資要求,成為了中國高淨值人士的的重要選擇。移民歐洲主要有以下幾點優勢:

置業

歐洲國家富饒美麗,可以通過投資移民的方式定居歐洲,發展自己的海外事業。投資者進入歐盟任意乙個成員國,就可以享受歐盟統一關稅,而且歐洲移民辦理流程相對簡便,移民可以享受和當地人無差別的福利待遇。

教育

中國家長視教育投資為重中之重。相對世界其他國家,歐洲有著成熟發達的頂級教育,這也是成功吸引中國家長移民歐洲的重要因素。此外,子女擁有歐洲國籍,以外籍人士申請中國的高等學府,錄取率便大大提公升。

同時,留學生可在當地合法就業,父母家人也可一同獲得同行申根。

養老

「老有所養,老有所依」是中國傳統觀念中最重要的理念之一。歐洲自然環境優美,空氣***,多數歐盟國家被評為世界最適宜養老的國家,生活品質極高,尤其是南歐旖旎多姿的地中海氣候,像西班牙,葡萄牙,希臘,賽普勒斯,氣候宜人,空氣清新,碧海藍天,極為適合國人的度假和養老生活。

醫療

世界衛生組織最新發布的世界醫療體系排名中,前三十名中70%都是歐洲國家。而免費的醫療系統,優質的醫療服務和成熟的醫療團隊都是高淨值人士對醫療的期望。此外,獲得乙個歐盟國家的國籍之後,便可自由地在歐盟其他國家獲得醫療支援,這也為移民新增更多優勢。

資產

自crs施行以來,高淨值人士的資金配置也進入了另乙個階段。雖然歐洲眾多國家都相繼加入了crs體系,但是獲得一張歐洲國家的國籍便可以此身份管理全球資產和賬戶,也可分散資產,投資多型別的金融產品,選擇多了,自然能夠更好地保護自己的資產。

2樓:芥末留學

歐洲生活節奏比較慢,很適合退休養老。

比如西班牙,人口密度低,福利高。凡交納社會保險後 ,均可享受免費醫療和領取失業救濟金、退休養老金等待遇。 西班牙實行全民免費公共醫療,全民性、福利性、資金**的公共性是其三大特點。

3樓:匿名使用者

能移過去也是蠻好的,主要是首先你得有錢

4樓:啃口小蘋果

這個有錢在哪生活都很好

普通公務員退休後移民外國可否繼續享有退休金?

5樓:楊子電影

獲准移**外並拿到綠卡的退休人員,國內基本養老金照發。家公務員的退休條件分為年齡條件、工具條件和身體條件三方面。退休年齡條件是根據國家社會經濟發展需要、人口狀況,平均壽命,以及生產力供求情況等因素綜合確定的。

國家公務員達到法定的退休年齡,辦理退休手續後,國家就支付退休金。工具條件是由國家公務員的養老保障必須貫徹權利與義務結合的原則決定的,國家公務員只有為國家提供一定的服務年限才能享受退休待遇。

(1)男年滿55周歲,女年滿50周歲,且工作年限滿20年的;

(2)工作年限滿30年的。確立自願退休的方式,這在我國還是第一次,也是國家公務員退休制度的乙個新的特點。這樣可以使部分服務年限較長、而又未到法定退休年齡的國家公務員根據自己的意願,提前退休。

國家公務員管理部門要依法按照規定的程式,及時為符合退休條件的國家公務員辦理退休手續,一般應在國家公務員具備了退休條件的當月通知本人,辦完手續。對自願退休的,應由本人提出申請,經任免機關批准,再辦理退休手續。

6樓:中公教育

可以繼續享有退休金

退休後移民的,如果保留中國國籍,就可以繼續享有退休金行了。沒有中國國籍,就沒有身份證,退休金就貢獻了。

移民還是持有中國的護照,依然是中國的公民,只要保留著中國國籍,該拿的照樣不會少的,而且退休金基本都是按月打款到帳戶的.

只拿永居就可以了。兩邊都是自由進出。退休金照拿。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保留國籍(拿外國永久居留)就一定可以[他們怎麼知道你住國外= =],入外國籍的話不確定

順便糾正ls,退休金是lz工資報酬的一部分;當初選擇這個職業的時候,單位開出的條件就包括了退休後可以領退休金,是和人掛鉤的,和移民是兩回事。

8樓:

請問什麼叫普通公務員,有等級規定嗎。

9樓:匿名使用者

移民之後就是說你已經不是中國人了,會取消你的 中國戶籍,連中國人都不是了,國家怎麼可能繼續養著,所以退休金會取消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論事的說,都有能力移**外還惦記著國內的退休金啊,看來公務員的退休金確實不菲。可悲啊,人都移民了還要給養著

為什麼歐洲人都那麼高呢,為什麼歐洲人比亞洲人個子高

表面原因 1.遺傳基因,這個是沒有話說的.2.飲食習慣,歐洲人多吃牛奶等奶製品,粗糧小麥等麵食,牛等或海鮮肉製品更有利於身高成長.3.氣候因素,寒冷條性下,人體新陳代謝慢,有時又要多補充能量抗寒,這樣進食及吸受多些.南方天氣熱,新陳代謝快,體能消耗快.吸收少.4.地球吸引力原因,兩極小,赤道最大,對...

為什麼當歐洲人發現美洲後,死了那麼多美洲人

妖火神鴉 最主要的是瘟疫 天花 瘧疾等等從歐洲傳播過來的疾病。由於美洲本土原本沒有這些疾病,本地人種體內都沒有抗體,就成片 成片地死亡。瑪雅人 阿茲特克人會滅亡主要是這些流行疾病,而不是被幾千個西班牙人打死的。如果對你有用,請幫我採納 詩千瀧 歐洲人要侵略美洲。遭到當地土著抵抗,歐洲軍事技術發達,大...

為什麼獅子吧的人討厭老虎吧的人,歐洲人為什麼喜歡獅子,不喜歡老虎?

我是華麗 剛去獅吧,說了句公道話,立馬封了,感覺那全是怪胎 能芣能芣嬡孒丶 在獅吧爭不贏,他們可以刪帖。在虎吧剛出個自誇的帖,大多馬上犧牲在人海中,獅迷承可貴,生命價更高。 指間流沙 因為偏激的虎迷和獅迷太多,其實真正客觀的虎迷大多是獅迷轉過去的,真正的虎迷可能比獅迷更懂獅子。其實獅子老虎各有千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