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血粥家常做法豬血粥怎麼做好吃,豬血粥的做法,豬血粥怎麼做好吃,豬血粥的家常做法

時間 2021-08-30 09:46:39

1樓:挖兔美搭軟體

食材主料

大米100g

青菜100g

豬血100g輔料鹽

適量薑絲

適量步驟

1.豬血洗淨,切片,用鹽、薑絲稍醃一下。

2.青菜切絲。我用的生菜

3.大米洗淨,加適量清水到煲內**開始煲。

4.開鍋後,用勺子順時針方面攪拌。

5.一邊煲一邊攪拌至粘稠。

6.倒入醃好的豬血。

7.攪拌一下,再放入切好的菜絲。大火燒一下,用勺子攪拌均勻。

8.放少許鹽。裝起冷一下就可以了

9.粥好了.

小貼士一邊煲一邊攪拌主要是因為防止粘鍋。

豬血粥的做法,豬血粥怎麼做好吃,豬血粥的家常做法

2樓:牠鈽懂我

主料大米

100g

青菜100g

豬血100g輔料鹽

適量薑絲

適量步驟

1.豬血洗淨,切片,用鹽、薑絲稍醃一下。

2.青菜切絲。我用的生菜

3.大米洗淨,加適量清水到煲內**開始煲。

4.開鍋後,用勺子順時針方面攪拌。

5.一邊煲一邊攪拌至粘稠。

6.倒入醃好的豬血。

7.攪拌一下,再放入切好的菜絲。大火燒一下,用勺子攪拌均勻。

8.放少許鹽。裝起冷一下就可以了

豬血怎麼做好吃?

3樓:沫瞳木童

01、買回新鮮豬血洗淨切塊。蔥切花,辣椒切斷,蒜拍成末待用。

02、鍋中加清水燒開,加入豬血,撈出放盆中,清水沖洗乾淨。

03、熱鍋,放入適當的油,加花椒炒出香味。

04、加入辣椒段,蔥花,蒜末炒香。加入豬血,放適當料酒翻炒。

05、放入鹽,出鍋前加味精調味即可。

豬血(豬紅):又稱液體肉、血豆腐和血花等,味甘、苦,性溫,有解毒清腸、補血美容的功效。豬血富含維生素b2、維生素c、蛋白質、鐵、磷、鈣、尼克酸等營養成分。

豬血中的血漿蛋白被人體內的胃酸分解後,產生一種解毒、清腸分解物,能夠與侵入人體內的粉塵、有害金屬微粒發生化合反應,易於毒素排出體外。長期接觸有毒有害粉塵的人,特別是每日駕駛車輛的司機,應多吃豬血。另外,豬血富含鐵,對貧血而面色蒼白者有改善作用,是排毒養顏的理想食物。

豬血一年四季都有售,以色正新鮮、無夾雜豬毛和雜質、質地柔軟、非病豬之血為優。

4樓:匿名使用者

做成豬血冬瓜湯非常有營養價值,做法很簡單,直接燒點油,把豬血切成塊,翻炒一下,放水水開後就直接放冬瓜,非常好喝。

5樓:良子美食

家常版燒豬血,好吃美味

6樓:超超

豆瓣醬炒香加水下豬血煮

7樓:阿政農村美食

豬血加點泡椒、芹菜、大蒜葉、炒出來才美味

8樓:遠在遠方的風在遠方

做成豬血豆腐湯更有營養,首先將豬血和豆腐洗乾淨,放鍋裡直接煮就行了。

9樓:劉一手美食

豬血 美味食譜 下飯菜 家常菜 三農 教你豬血最好吃的做法,簡單又家常,還教你如何挑選真豬血!豬血這樣做太好吃了,香辣下飯超嫩滑,一頓多吃3碗飯!

10樓:蘇格拉底的維

豬血中的鐵含量特別高,所以是很好的補血佳品,特別適合女性,除此之外還富含豐富的蛋白質,維生素b2,維生素c等營養成分,有解毒清腸功效,可以和百葉毛肚,黃豆芽等一起燉煮成毛血旺好吃

11樓:計廷謙弭雀

純正的豬血非常好吃,首先豬血漂水洗乾淨,拿出後切成小塊,鍋內加油先多加,把油在鍋面弄勻,把豬血炕焦點,開始加辣椒等,炒香後加少量水,加調料等最後放大蒜美味。純手打

12樓:度小解

我覺得煮了吃比較有營養。因為豬血比較嫩,其它的烹飪方式例如煎炒炸等都很容易破壞它的營養物質。而煮相對就能很好地保持它的原態。

豬血粥怎麼煮

13樓:夏末汀芷

一、食材:

材料:豬血100克,粳米100克,鮮菠菜適量。

調料:鹽2g、味精10粒、蔥1顆、姜適量。

二、步驟:

1.將豬血放沸水中稍煮。

2.撈出來切成小塊。

3.將菠菜洗淨。

4.洗淨後放入沸水中,略燙數分鐘。

5.將菠菜撈出來切成細。

6.將菠菜同豬血塊、粳米煮粥,粥熟後放入調味品即可。

三、成品展示:

14樓:匿名使用者

好吃,豬血一般都是煮熟成塊狀了,切小塊,先熬小米粥,多放水,放其他配料,視樓主你的口味新增配料如薑絲、魷魚絲、蘑菇絲,等等。把粥熬好後,最後放豬血,加鹽,即可食用。切記不要將豬血放進去熬太久。

最後放豬血,再煮開兩到三分鐘即可。

為什麼豬血粥那麼好喝?

15樓:他嘖嘖嘖嘖

此粥含鐵豐富,是孕婦補充鐵質的良好**,孕婦常食,可防治缺鐵性貧血。

原料:大米100克,豬肝150克,水600克,花生油300克(約耗30克),鹽7克,味精1.5克,料酒、澱粉、蔥花各10克,薑末4克。

製作:1、將大米揀去雜物,淘洗乾淨;豬肝洗淨,切成約0.3釐米厚的長方薄片,裝入碗內,加澱粉、蔥花、薑末、料酒和少許鹽,抓拌均勻,醃上漿。

2、鍋置火上,放油燒至五六成熱,分散投入豬肝片,用筷子劃開,約1分鐘,至豬肝半熟,撈出控油。

3、另用一鍋上火,放水燒開,倒入大米,再開後改用小火熬煮約30分鐘,至米漲開時,放入豬肝片,繼續用小火煮10-20分鐘,至米粒全部開花,肝片酥熟,湯汁變稠,加味精和餘下的鹽,調好口味即可。

特點:粘稠鮮滑,肝香濃郁。

16樓:管徑知識

是啊,有營養有美味。

愛,就是追求愉悅、美好、生動、甜蜜的生活樂章。女人只有在姓愛中得到真正的滿足,才會使生活充滿豐富美好的體驗、回味和嚮往。姓是女人與伴侶心靈的交融,姓與愛的相互結合是最理想的戀愛方式。

一個情感世界成熟的女人,能夠將愛慾與姓欲緊密地糅合在一起,真正達到姓欲與情感滿足的一致。女人尋找的愛情,不僅僅是尋找姓的物件,更是心靈呼喚與袒露的理解。在愛人面前,姓是神聖的語言,袒露肉體絕不僅僅是生理行為的揭幕,更是心靈自由的象徵。

熾烈的貼近也不單單是性慾的摧動,而是心靈的融合。

我想在公園旁邊買豬血粥……不知各位有什麼建議? 30

17樓:明翠桃

度假旅遊來自手機知道:第一回聽說在公園旁邊買豬血粥?我非常感興趣,肯定生意好,因為早晨空氣好人又多,具體這麼做能告訴嗎?

為什麼豬血粥那麼好喝,豬血粥家常做法 豬血粥怎麼做好吃

他嘖嘖嘖嘖 此粥含鐵豐富,是孕婦補充鐵質的良好 孕婦常食,可防治缺鐵性貧血。原料 大公尺100克,豬肝150克,水600克,花生油300克 約耗30克 鹽7克,味精1.5克,料酒 澱粉 蔥花各10克,薑末4克。製作 1 將大公尺揀去雜物,淘洗乾淨 豬肝洗淨,切成約0.3厘公尺厚的長方薄片,裝入碗內,...

豬血怎麼做好吃 炒豬血怎麼做好吃?

豬血 豬紅 又稱液體肉 血豆腐和血花等,豬血富含維生素b2 維生素c 蛋白質 鐵 磷 鈣 尼克酸等營養成分。去除豬血腥味 1 買回來的豬血已經是熟的了,但是用之前要在開水裡燙一下,能去除豬血特有的味道。2 炒的時候一定用猛火,加以少許料酒去腥。太后說,豬血和韭菜是絕配,尤其是鮮嫩的韭菜。挑選豬血 1...

雞肝粥的做法,雞肝粥怎麼做好吃,雞肝粥的家常做法

中國農業出版社 原料 雄雞肝1具,菟絲子末15克,粟米100克,蔥白2莖,食鹽 胡椒粉各適量。製作 將雞肝洗淨切細,與菟絲子 紗布包 粟米同煮為粥,粥將熟時去藥包,加入蔥白 鹽及胡椒粉調和,再煮1 2沸即成。用法 空腹溫熱食用。療效 養肝腎,壯陽事。治肝腎不足,筋骨瘦弱,陽痿 等。注意事項 陰虛火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