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菜炒腐竹的做法,做法,白菜炒腐竹怎麼做好吃,白菜炒腐竹的家常做法

時間 2021-08-30 09:42:40

1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主料:腐竹

青菜輔料:

蒜子調料:白糖鹽

1、腐竹斜刀切段,蒜子切片,青菜從中間一切為二,放入淡鹽水中浸泡10分鐘後再次清洗。

2、鍋中水燒開,加入適量鹽和白糖,再放入青菜下鍋焯水。待青菜根顯得透明,撈出青菜過涼。腐竹下鍋焯水,待其發軟盛出。

、鍋燒熱加油,下入蒜片爆香後下入腐竹和青菜,大火翻炒幾下,再加入適量鹽和白糖,稍微翻炒後加入生粉勾芡,翻炒均勻即可。

2樓:乍暖

食材:白菜半顆、腐竹1把、雞蛋1個、豬肉1小塊、幹辣椒3根、蒜3粒、適量鹽、1勺生抽、1勺蠔油。

做法:1、提前將腐竹掰成段,放入水涼水裡,加入1勺鹽,浸泡變大變軟。

2、白菜掰下葉片,清洗乾淨,葉子和菜幫分開切成小片,豬肉沖洗切成薄片,幹辣椒切成小段,蒜切成碎末。

3、腐竹撈出瀝水,切成小段裝入碗中,打入一個雞蛋,用筷子攪拌,讓腐竹沾滿雞蛋液。

4、鍋中倒點油,油熱後到入腐竹,不停翻炒,煎至腐竹表變微黃盛出。

5、鍋中留底油,加入肉片翻炒出油脂,炒到淺黃色,下入辣椒段,蒜碎炒出香味,加入白菜幫翻炒幾分鐘變軟。

6、再加入白菜葉翻炒幾下,加入適量鹽,1勺生抽,1勺蠔油調味,加入腐竹翻炒均勻,蓋上鍋蓋燜幾分鐘,炒勻即可出鍋了

3樓:勾音

1、腐竹斜刀切段,蒜子切片,青菜從中間一切為二,放入淡鹽水中浸泡10分鐘後再次清洗。

2、鍋中水燒開,加入適量鹽和白糖,再放入青菜下鍋焯水。待青菜根顯得透明,撈出青菜過涼。腐竹下鍋焯水,待其發軟盛出。

3、鍋燒熱加油,下入蒜片爆香後下入腐竹和青菜,大火翻炒幾下,再加入適量鹽和白糖,稍微翻炒後加入生粉勾芡,翻炒均勻即可。

做法,白菜炒腐竹怎麼做好吃,白菜炒腐竹的家常做法

4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白菜100g

枝竹100g

調料食鹽適量

蔥適量姜適量

澱粉適量

調和油適量

白菜炒腐竹的做法

1.腐竹泡發切斷

2.白菜切斷

3.切點蔥花和薑末

4.調一點水澱粉

5.蔥姜爆香,把白菜和腐竹一起放到鍋裡翻炒6.加適量的鹽和雞精,出鍋前勾一點薄芡即可

腐竹炒大白菜的正宗做法,腐竹炒大白菜怎樣做才好吃的

5樓:不見路長

主料腐竹300g白菜300g輔料油適量鹽適量生薑適量大蒜適量蔥適量雞精適量

步驟腐竹炒白菜的做法步驟11.熱鍋放油,下生薑和蒜炒香腐竹炒白菜的做法步驟22.下泡好的腐竹炒半分鐘腐竹炒白菜的做法步驟33.

下白菜炒小會,加鹽腐竹炒白菜的做法步驟44.加雞精和蔥花炒勻起鍋

炒腐竹的做法,炒腐竹怎麼做好吃,炒腐竹的家常做法

饒若南樂掣 材料牛里脊300克,大蒜3 4瓣,腐竹1把,蔥段適量,料酒1勺,老抽半勺,白胡椒粉1勺,幹澱粉1勺,鹽適量,香油,白芝,蠔油2勺 做法1.牛里脊切薄片 有人問過我牛肉如果切口感不老,只要在切牛肉的時候保證牛肉的紋理和刀呈垂直狀即可。2.牛里脊切薄片後放在容器內,調入料酒 老抽 白胡椒粉 ...

熗炒腐竹,熗炒腐竹的做法,熗炒腐竹怎麼做

今夕何夕是朝夕 主要食材 幹腐竹 150克 乾辣椒 3 4粒 輔助佐料 蔥花 少許 鹽 少許 生抽 少許 澱粉 適量 熗炒腐竹做法 1我每次炒腐竹都用這種,質量很好很勁道,泡軟後也不爛,非常適合炒著吃,一袋300克,分二次用完。2取乾腐竹150克用涼水泡軟,至少泡12個小時以上。3泡軟後的腐竹斜刀切...

炒白菜的各種做法,炒白菜的做法

炒白菜,我認為它是酸辣白菜,做出來是最好吃的,首先把白菜削成片,然後上蔥薑蒜末,然後嗆鍋裡面放上些辣皮子,熗香之後把白菜放到裡面翻炒,快炒熟的時候噴上點醋,起鍋的時候放點蒜末,非常好吃。炒白菜的話,個人推薦醋溜白菜的呀,這個的話是比較美味的,首先的話就是把蔥花爆一下,然後的話放入白菜一起炒,最後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