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蒸千張包肉的做法竅門,千張包肉的做法,清蒸千張包肉怎麼做好吃

時間 2021-08-30 09:42:39

1樓:瀧皖慧

這個的話可以去買一本呀,的。

千張包肉的做法,清蒸千張包肉怎麼做好吃

2樓:柳絮藝可兒

1.肉餡是菜場裡攪好的加點黑木耳(黑木耳切末)2.加點小蔥。

3.加點薑末。

4.加入鹽。

5.加入雞精。

6.加點料酒。

7.加點醬油。

8.加入油。

9.加入生粉。(攪拌均勻)

10.千張切正方形。備用。

11.加入肉餡。

12.兩邊對摺,在一邊捲過來,就可以了,如果怕散開了,用蔥繩擠一下。就可以擺盤。

13.鍋裡水燒開,把千張卷放入鍋中蒸,20分鐘。

14.蒸好後加入小蔥點綴一下,澆點調料汁。就可以了

千張包肉的做法怎麼燒

3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主料

千張兩大張

豬肉250g輔料蒜

3瓣紅椒

1只料酒適量糖

適量姜適量老抽

適量澱粉

少許步驟

1.肉切碎,放蒜蓉,薑蓉,鹽糖,生抽,料酒,少許澱粉,順一方向攪拌。

2.兩張大的千張,對摺再對摺剪成14公分左右若干的小正方形。

3.開始包肉了,就這樣擺放。

4.先從一角往上折。

5.然後這樣摺疊,最後用澱粉封口,不然會散的。

6.一共包了12只,夠一盤了。

7.鍋裡放油,把肉卷炸兩面微黃。待用。(鍋裡炸的**忘拍了)。

8.另起油鍋,少許油就可以了,爆香蒜姜紅椒。

9.放半碗湯水,少許生抽,料酒,最後放入炸好的肉卷,蓋上鍋蓋,中小火慢燉。

10.待快收汁了,就可以啦

蒸千張包的做法步驟圖,蒸千張包怎麼做好吃

4樓:深v發發

材料主料:鮮菇500克,生魚肉350克,雞蛋清1個,精鹽,澱粉,生抽,薑末各3茶匙,蔥5段,味精1.5茶匙,胡椒粉,香油各1茶匙,花生油2湯匙,料酒2茶匙,清湯5湯匙。

做法(1)鮮菇切片焯水。魚肉切連刀片。姜切末。

(2)鍋放底油,下蔥、姜熗鍋,放鮮菇、精鹽、生抽、味精,煸透出鍋。取一碗放清湯、味精、精鹽、生抽、胡椒粉、香油、澱粉,對成汁備用。

(3)將魚片用蛋清、澱粉抓勻,下入熱油鍋中滑透,倒入漏勺。

(4)鍋留底油,下鮮菇、魚片、料酒、倒進已調好的汁,翻勻出鍋滑嫩。

千張包肉的做法,千張包肉的做法怎麼燒

老巫婆你送後 準備材料 豬肉餡250克 百葉皮8張 胡蘿蔔50克 蘑菇3朵。步驟 1 豬肉剁成碎,加點醬油調味。2 胡蘿蔔洗淨,切成小丁。3 蘑菇也洗淨,切碎。4 將蘑菇和胡蘿蔔都放入豬肉餡中,攪拌均勻。因為加入了蔬菜,可以再稍微加入一點點鹽,調下味。5 準備好百葉皮,清洗乾淨,瀝乾水分。6 取一張...

蒸千張包的做法步驟圖,蒸千張包怎麼做好吃

深v發發 材料主料 鮮菇500克,生魚肉350克,雞蛋清1個,精鹽,澱粉,生抽,薑末各3茶匙,蔥5段,味精1.5茶匙,胡椒粉,香油各1茶匙,花生油2湯匙,料酒2茶匙,清湯5湯匙。做法 1 鮮菇切片焯水。魚肉切連刀片。姜切末。2 鍋放底油,下蔥 姜熗鍋,放鮮菇 精鹽 生抽 味精,煸透出鍋。取一碗放清湯...

千張蒜苗的做法,千張蒜苗怎麼做好吃,千張蒜苗

食材主料 蒜苗1把 千張2張 彩椒2個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十三香 適量雞精 適量蔥末 少許薑末 少許生抽 適量步驟 1.蒜苗 彩椒洗淨。2.千張洗淨。3.蒜苗切段兒。4.千張切絲。粗細隨意!5.彩椒切絲。6.蔥薑切碎。7.起油鍋,油熱炒香蔥薑碎。8.放入千張絲翻一下。9.放入蒜苗和彩椒翻勻。10.放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