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千張包的做法步驟圖,蒸千張包怎麼做好吃

時間 2021-08-30 09:42:39

1樓:深v發發

材料主料:鮮菇500克,生魚肉350克,雞蛋清1個,精鹽,澱粉,生抽,薑末各3茶匙,蔥5段,味精1.5茶匙,胡椒粉,香油各1茶匙,花生油2湯匙,料酒2茶匙,清湯5湯匙。

做法(1)鮮菇切片焯水。魚肉切連刀片。姜切末。

(2)鍋放底油,下蔥、姜熗鍋,放鮮菇、精鹽、生抽、味精,煸透出鍋。取一碗放清湯、味精、精鹽、生抽、胡椒粉、香油、澱粉,對成汁備用。

(3)將魚片用蛋清、澱粉抓勻,下入熱油鍋中滑透,倒入漏勺。

(4)鍋留底油,下鮮菇、魚片、料酒、倒進已調好的汁,翻勻出鍋滑嫩。

糯米千張包的做法步驟圖,糯米千張包怎麼做好吃

2樓:柳笛輕揚

糯米千張包的做法

糯米浸水2小時,手能碾碎米粒就差不多了。之後控幹水份。

加生抽、老抽,攪拌均勻後放置半小時。

玉米粒、青豆、香菇、胡蘿蔔備盤。

精肉切丁,叫料酒、生抽攪拌均勻後放置半小時。

蔬菜粒和肉丁炒出香味,盛起準備。

加油炒糯米5分鐘。

蔬菜丁、肉丁與糯米炒均勻。

用千張包裹糯米餡兒。

隔水蒸1個小時,就能享用糯米千張包了。

千張包肉的做法,清蒸千張包肉怎麼做好吃

3樓:柳絮藝可兒

1.肉餡是菜場裡攪好的加點黑木耳(黑木耳切末)2.加點小蔥。

3.加點薑末。

4.加入鹽。

5.加入雞精。

6.加點料酒。

7.加點醬油。

8.加入油。

9.加入生粉。(攪拌均勻)

10.千張切正方形。備用。

11.加入肉餡。

12.兩邊對摺,在一邊捲過來,就可以了,如果怕散開了,用蔥繩擠一下。就可以擺盤。

13.鍋裡水燒開,把千張卷放入鍋中蒸,20分鐘。

14.蒸好後加入小蔥點綴一下,澆點調料汁。就可以了

素千張包的做法步驟圖,素千張包怎麼做好吃

4樓:爵爺的網路

主料蔥2g蒜

2顆醬瓜

50g千張

1張豬肉糜

30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糖

適量醬油

適量太白粉

適量胡椒粉

適量香油適量酒

適量步驟

1.醬瓜切小丁

2.煮肉糜加入鹽,油,水,醬油,糖,胡椒粉,酒,太白粉,香油攪拌至有粘性

3.加入醬瓜和蔥花

4.加入蒜泥拌勻成為餡料

5.一大張的千張折成方形放入碗中

6.將餡料放入碗中,用手壓實

7.用千張把肉蓋上

8.放入上汽的蒸鍋中蒸25分鐘

9.倒扣在盤子上

10.取下盤子,切塊即可

清蒸千張包肉的做法竅門

5樓:瀧皖慧

這個的話可以去買一本呀,的。

麵筋蒸千張包的做法,麵筋蒸千張包怎麼做好吃

6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肉末

250克

冬筍少許

毛豆米少許

輔料小蔥

適量步驟

1.千張皮,買來切成15釐米,

2.肉末放,鹽,味精,小蔥,一起拌好待用。

3.肉末放在千張皮的一角

4.包好千張包,肉末嵌在油麵筋裡,要多嵌點肉,放盆子裡,在放少許鹽和雞精,色拉油料酒,上蒸鍋蒸10分鐘即可。

小貼士包的要結實

千張包的做法

7樓:小t學姐

主料:豬肉餡250克;百葉皮8張輔料:胡蘿蔔50克;蘑菇3朵;蔥花;1個雞蛋;7克料酒;10克生抽

1.豬肉切丁,加入蔥花,1個雞蛋、7克料酒、10克生抽,放入料理機打成餡。

2.胡蘿蔔洗淨,切成小丁。

3.蘑菇也洗淨,切碎。

4.將蘑菇和胡蘿蔔都放入豬肉餡中,攪拌均勻。因為加入了蔬菜,可以再稍微加入一點點鹽,調下味。

5.準備好百葉皮,清洗乾淨,瀝乾水分。

6.取一張百葉皮,將肉餡擺在其中一個對角部位。

7.然後捲起,成千張包。

8.所有千張包都做好後,放入蒸鍋,25分鐘即可。

8樓:心迴歸原點

1.把榨菜切成細粒

2.把肉、榨菜、蔥加入適量的紹酒和鹽混合成肉餡3.取一張千張皮平攤在案板上

4.取一塊肉餡放在皮子中間,按成長條

5.把肉餡包起來

6.把包好的千張包碼進包子裡並放到鍋裡蒸十分鐘即可7.最後取出撒上蔥花

清湯千張包的做法步驟圖,清湯千張包怎麼做

9樓:炎仌王

用料夾心豬肉    250g

水發木耳                     少許蔥花                     少許雞蛋清                     一個鹽                     少許黃酒                     半小匙生抽                     一小匙清湯千張包的做法

先將豬肉洗淨剁成肉糜,切碎木耳,加入蔥花、蛋清、生抽、黃酒、鹽少許,拌勻

機制千張3張,分成9等分,待用

將拌勻的肉糜包成千張包9個疊放整齊

鍋裡放適量的水燒開,將包好的千張包放入盤中,加水沒過千張包,上蒸籠蒸20分鐘即可食用

小貼士若用雞湯蒸千張包,味道會更鮮美

千張包肉的做法,千張包肉的做法怎麼燒

老巫婆你送後 準備材料 豬肉餡250克 百葉皮8張 胡蘿蔔50克 蘑菇3朵。步驟 1 豬肉剁成碎,加點醬油調味。2 胡蘿蔔洗淨,切成小丁。3 蘑菇也洗淨,切碎。4 將蘑菇和胡蘿蔔都放入豬肉餡中,攪拌均勻。因為加入了蔬菜,可以再稍微加入一點點鹽,調下味。5 準備好百葉皮,清洗乾淨,瀝乾水分。6 取一張...

清蒸千張包肉的做法竅門,千張包肉的做法,清蒸千張包肉怎麼做好吃

瀧皖慧 這個的話可以去買一本呀,的。千張包肉的做法,清蒸千張包肉怎麼做好吃 柳絮藝可兒 1.肉餡是菜場裡攪好的加點黑木耳 黑木耳切末 2.加點小蔥。3.加點薑末。4.加入鹽。5.加入雞精。6.加點料酒。7.加點醬油。8.加入油。9.加入生粉。攪拌均勻 10.千張切正方形。備用。11.加入肉餡。12....

千張蒜苗的做法,千張蒜苗怎麼做好吃,千張蒜苗

食材主料 蒜苗1把 千張2張 彩椒2個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十三香 適量雞精 適量蔥末 少許薑末 少許生抽 適量步驟 1.蒜苗 彩椒洗淨。2.千張洗淨。3.蒜苗切段兒。4.千張切絲。粗細隨意!5.彩椒切絲。6.蔥薑切碎。7.起油鍋,油熱炒香蔥薑碎。8.放入千張絲翻一下。9.放入蒜苗和彩椒翻勻。10.放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