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美食最多的國家是哪個,世界三大著名美食國家分別是

時間 2021-08-30 09:41:21

1樓:

中國。有一種在東西方都很流行的說法,說在天堂裡,人們住英國的城堡,開德國的汽車,吃中國廚師做的飯,娶日本太太,享受著美國的民主,而這一切是在瑞士人的管理之下。

2樓:匿名使用者

白痴問題,當然是中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給個好評啊,何任務呢)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美食多到你無法想象,精緻程度沒有你吃不到的只有你想不到,中國美食很多都失傳,如果不失傳的話,可能90%以上美食都在中國。在中國說實話能吃到中國1%美食的人,那簡直就是鳳毛麟角,中國很多失傳的美食雖然被找回,那也不是一般人人吃到的,外面能買到中國美食那並非中國美食精髓,更多是家常小菜,普通家庭做的美食,那種皇宮御膳美食那簡直是不敢想象。

世界三大著名美食國家分別是

5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三大美食王國,是指中國、法國和土耳其。

三個國家美食各具特色,十分豐富,中國為三大美食王國之首。

1、中國

中國成為著名美食國家的主要原因不是五花八門菜餚的名字,而是“味”。“一菜一格”,“百菜百味 ”,它是中國菜餚的最大特色,也是成為美食王國的根本原因之一。

2、法國

法國菜最主要特徵是對複合味調料(沙司sauce)的製作極其考究,選料十分新鮮,甚至有許多菜是生吃的。常用的烹調方法有烤、炸、氽、煎、燴、燜等,菜餚偏重肥 、濃、酥、爛,口味以鹹、甜、酒香為主。肉菜中總伴有多種蔬菜配伍。

法國最著名的美食極品是鵝肝醬,與黑菌(松露菌)、黑魚子醬稱為食物三寶。

3、土耳其

土耳其的料理的種類也非常多:有各種湯菜,有種類繁多的冷盤,以及各種肉料理和魚料理。飯後,還有著名的土耳其點心和糕點等,最後是土耳其咖啡。

傳統的主食除了麵包,還有羊肉、葡萄酒、點心……土耳其還是葡萄酒盛產地和水果王國。四季分明為土耳其的水果種類,醞釀了自然豐富的美食王國。

6樓:廣州歐米奇西點學院

中國,法國,土耳其

我國的美食真是太多了

法國做甜點,蛋糕比較厲害

土耳其烤肉

7樓:文學雅人

世界三大著名美食

國家分別是:土耳

其,法國,中國.

土耳其土耳其是一個非常注重美食的國家。名列世界三大著名美食國家之一,傳統的主食除了麵包,還有羊肉、葡萄酒、點心……不過,土耳其的點心對怕胖或是怕甜食的人來說,有些甜,會稍微躊躇不前。儘管如此,土耳其還是葡萄酒聖產地和水果王國。

四季分明為土耳其的水果種類,醞釀了自然豐富的美食王國。

中國我國成為烹飪王國的主要原因不是五花八門菜餚的名字,而是“味”。“一菜一格”,“百菜百味 ”,是中國菜餚的最大特色,也是成為烹飪王國的根本原因之一。

法國法國菜最主要特徵是對複合味調料(沙司sauce)的製作極其考究,選料十分新鮮,甚至有許多菜是 生吃的。常用的烹調方法有烤、炸、氽、煎、燴、燜等,菜餚偏重肥 、濃、酥、爛,口味以鹹、甜、酒香為主。肉菜中總伴有多種蔬菜配 伍。

法國最著名的美食極品是鵝肝醬,它與黑菌(松露菌)、黑魚子醬稱為食物三寶。法國人用膳時飲酒也十分講究,吃哪種菜配哪種酒。最上規格 的是吃哪一種菜,註定要用哪一家釀酒廠哪個年份釀造的哪個名稱的 酒,否則就不能稱為高規格了。

8樓:巧秀英危橋

法國法國菜最主要特徵是對複合味調料(沙司sauce)的製作極其考究,選料十分新鮮,甚至有許多菜是

生吃的。常用的烹調方法有烤、炸、氽、煎、燴、燜等,菜餚偏重肥

、濃、酥、爛,口味以鹹、甜、酒香為主。肉菜中總伴有多種蔬菜配

伍。調味上酒的使用嚴守陳規,烹製什麼菜一定要用什麼酒。法國最

著名的美食極品是鵝肝醬,它與黑菌(松露菌)、黑魚子醬稱為食物三寶。法國人用膳時飲酒也十分講究,吃哪種菜配哪種酒。最上規格

的是吃哪一種菜,註定要用哪一家釀酒廠哪個年份釀造的哪個名稱的

酒,否則就不能稱為高規格了。一般在吃菜前先要喝一杯味美思酒或威士忌的開胃酒,吃魚時要飲酸幹葡萄酒,吃肉時要伴飲紅葡萄酒等

。法國飲食在國際上尤其是歐洲食壇上好幾個世紀以來占主導地位,

16世紀亨利二世和亨利四世相繼與羅馬聯姻,羅馬的食制、食風傳入

,尤其相隨的宮廷烹飪名廚的精湛技藝,使法國在飲食上追求豪華,

注重排場,烹調技術等方面迅速精進。法國大革命使法國社會政治、

經濟發生鉅變,豪門貴族的廚師都受僱於餐館。他們以烹調技巧相互

競爭,從而名廚輩出,遂使法國烹調技術趨於舉世無雙的地位。本世

紀60年代法國有些有威望的廚師掀起了新派法菜的潮流,提出“自由

烹飪菜”(free-cooking)的號召,要一改以往法國烹飪太注重傳統

束縛,提倡隨著時代轉變,烹調也應有所改進,強調許多食品無須煮

得過久,用縮短烹飪時間去保留食物的鮮味,過於濃膩的菜逐漸減少

,清淡的菜相應增多,進而贏得更多人的喜愛。

9樓:匿名使用者

按先後順序為:土耳其 法國 中國

土耳其土耳其是一個非常注重美食的國家。名列世界三大著名美食國家之一,傳統的主食除了麵包,還有羊肉、葡萄酒、點心……不過,土耳其的點心對怕胖或是怕甜食的人來說,有些甜,會稍微躊躇不前。儘管如此,土耳其還是葡萄酒聖產地和水果王國。

四季分明為土耳其的水果種類,醞釀了自然豐富的美食王國。 當地人喜吃羊肉和小牛肉,尤其喜歡將羊肉串起來以炭火烤熟,用刀削下肉片夾麵包吃,可說是土耳其的麥當勞。目前路邊小吃沙威瑪 (siskebab)據說是自土耳其引進的。

不過多以雞肉做沙威瑪的主材,事實上在土耳其夾羊肉才是道地的沙威瑪。因為嗜吃羊肉,為了淨口,當地人常用各種酸味小黃瓜佐菜。

中國 我國成為烹飪王國的主要原因不是五花八門菜餚的名字,而是“味”。“一菜一格”,“百菜百味 ”,是中國菜餚的最大特色,也是成為烹飪王國的根本原因之一。

法國 法國菜最主要特徵是對複合味調料(沙司sauce)的製作極其考究,選料十分新鮮,甚至有許多菜是 生吃的。常用的烹調方法有烤、炸、氽、煎、燴、燜等,菜餚偏重肥 、濃、酥、爛,口味以鹹、甜、酒香為主。肉菜中總伴有多種蔬菜配 伍。

調味上酒的使用嚴守陳規,烹製什麼菜一定要用什麼酒。法國最 著名的美食極品是鵝肝醬,它與黑菌(松露菌)、黑魚子醬稱為食物三寶。法國人用膳時飲酒也十分講究,吃哪種菜配哪種酒。

最上規格 的是吃哪一種菜,註定要用哪一家釀酒廠哪個年份釀造的哪個名稱的 酒,否則就不能稱為高規格了。一般在吃菜前先要喝一杯味美思酒或威士忌的開胃酒,吃魚時要飲酸幹葡萄酒,吃肉時要伴飲紅葡萄酒等 。法國飲食在國際上尤其是歐洲食壇上好幾個世紀以來占主導地位, 16世紀亨利二世和亨利四世相繼與羅馬聯姻,羅馬的食制、食風傳入 ,尤其相隨的宮廷烹飪名廚的精湛技藝,使法國在飲食上追求豪華, 注重排場,烹調技術等方面迅速精進。

法國大革命使法國社會政治、 經濟發生鉅變,豪門貴族的廚師都受僱於餐館。他們以烹調技巧相互 競爭,從而名廚輩出,遂使法國烹調技術趨於舉世無雙的地位。本世 紀60年代法國有些有威望的廚師掀起了新派法菜的潮流,提出“自由 烹飪菜”(free-cooking)的號召,要一改以往法國烹飪太注重傳統 束縛,提倡隨著時代轉變,烹調也應有所改進,強調許多食品無須煮 得過久,用縮短烹飪時間去保留食物的鮮味,過於濃膩的菜逐漸減少 ,清淡的菜相應增多,進而贏得更多人的喜愛。

10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最受歡迎的三大美食國家,真是吃貨的天堂!

全世界美食品種最多的到底是哪個國家?

11樓:愛美食的兔子君

在吃貨的眼中,關注某個國家的時候,重點往往並不是那個國家是否有最獨特的美景,也不是那個國家的歷史底蘊是否濃厚,而是那個國家的美食是不是足夠吸引人!如果要問全世界哪個國家的美食品種最多,我想咱們中國必定是榜上有名,且名列前茅的,這應該是被公認的事實了。

12樓:晚七戀

我覺得是中國,因為中國人口比較多,而且人民對美食從古到今頗有研究,具有本國特色。

13樓:日月星光天

肯定是中國,中國美食文化傳承2023年,所處的美食品種數不勝數,而消失的傳承更是沒辦法數得清,現在中國人民是很注重吃的,中華美食文化日益增進。

14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美食品種最多的國家,我們不知道具體是哪國,但是中國應該是名列前茅的,法國,義大利都是美食大國。

世界上三大著名美食國家分別是?

15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三大美食王國,是指中國、法國和土耳其

說起法國大家就會想到蝸牛鵝肝,說起土耳其就會想到烤肉

1.中國是世界三大烹飪國之首還真不是我自誇自擂。中國光菜系就有八大菜系,中國八大菜系是魯、 川、 粵、 閩、 蘇、 浙、湘、 徽哪一個不是特色風味呢?

而且中國“一菜一格”,“百菜百味 ”,它是中國菜餚的最大特色,也是成為烹飪王國的根本原因之一。

再說了中國地大物博,天上飛的,地上跑到,水裡遊的幾乎就沒有中國菜做不了的。食材豐富,做法多樣,完全能征服所有人的味蕾。

2.土耳其是一個非常注重美食的國家,名列世界三大著名美食國家之一,它的料理在世界上是很有名的。料理的種類也非常多:

有各種湯菜,有種類繁多的冷盤,以及各種肉料理和魚料理。飯後,還有著名的土耳其點心和糕點等,最後是土耳其咖啡。傳統的主食除了麵包,還有羊肉、葡萄酒、點心。

土耳其還是葡萄酒聖產地和水果王國。四季分明為土耳其的水果種類,醞釀了自然豐富的美食王國。當地人喜吃羊肉和小牛肉,尤其喜歡將羊肉串起來以炭火烤熟,用刀削下肉片夾麵包吃,可說是土耳其的麥當勞。

3.法國菜最主要特徵是對複合味調料(沙司sauce)的製作極其考究,選料十分新鮮,甚至有許多菜是生吃的。常用的烹調方法有烤、炸、氽、煎、燴、燜等,菜餚偏重肥 、濃、酥、爛,口味以鹹、甜、酒香為主。

肉菜中總伴有多種蔬菜配伍。調味上酒的使用嚴守陳規,烹製什麼菜一定要用什麼酒。法國人用膳時飲酒也十分講究,吃哪種菜配哪種酒。

最上規格的是吃哪一種菜,註定要用哪一家釀酒廠哪個年份釀造的哪個名稱的酒,否則就不能稱為高規格了。一般在吃菜前先要喝一杯味美思酒或威士忌的開胃酒,吃魚時要飲酸幹葡萄酒,吃肉時要伴飲紅葡萄酒等。

法國最著名的美食極品是鵝肝醬,它與黑菌(松露菌)、黑魚子醬稱為食物三寶。

16樓:天天潛水

世界上的三大著名美食的國家,我感覺他都屬於。土耳其法國還有我們中國都是一個很有。名的美食專家的稱號,所以說他也不同的風格。

17樓:小豬發財

世界上三大著名美食國家是中國,法國土耳其。中國有悠久燦爛的文化,也是文化源遠流長,歐洲的文化也久負盛名,所以土耳其和法國也是美式國家。

世界上哪個國家的哪個礦產最多,世界上哪個國家的礦產資源最豐富

最大的石油儲集區 波斯灣油區,其中沙地阿拉伯是世界石油儲量最多的國家 石油產量最多的國家 俄羅斯 產油最多的地區 中東地區 煤炭儲量最多的國家 俄羅斯 煤炭產量最多的國家 中國 水能資源最豐富的國家 中國,其次俄羅斯,巴西 最大的水電站 巴西與巴拉圭合建的伊泰普水電站1260千瓦,2009年後,三峽...

世界上哪個國家的人口最多,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國家是哪個國家

東雲露 世界上人口最多國家是 中華人民共和國 它的人口數量是1,395,007,000。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國家是哪個國家 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國家排名1960 2018年 世界上人口 最多的國家是中國 人口數 13.04億 拓展資料 人口最多的十大國家 中國 人口數 13.04億 印度 人口數 11.04...

世界上鄰國最多的國家是,世界上鄰國最多的國家是哪一個

鄰國包括陸上鄰國和海上領國。中國陸上鄰國共14個 朝鮮 俄羅斯 蒙古 哈薩克 吉爾吉斯斯坦 塔 吉克斯坦 阿富汗 巴基斯坦 印度 不丹 尼泊爾 緬甸 寮國和越南。海上領國6個 日本,菲律賓,韓國,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汶萊。加起來是20個。原來在中印之間有個錫金王國。該國70年代為印度吞併,中國長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