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擁有潛艇數量最多的國家是哪個

時間 2022-03-11 11:50:13

1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海軍現在有96艘核潛艇 美軍只有核潛艇前蘇聯輝煌時期有100多艘核潛艇,現在俄羅斯還有多少不知道,不過估計大部分都不能用了。

中國的潛艇常規潛艇據說有70多艘,核潛艇有多少不清楚。

其他的國家想必很難超過這幾個數字了。

2樓:小黑聊民生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一、俄羅斯現在有42艘核潛艇,其中攻擊型核潛艇15艘,巡航飛彈核潛艇6艘,彈道飛彈核潛艇16艘、輔助核潛艇5艘。

俄羅斯(蘇聯)第一艘核潛艇於2023年服役,至2023年,共建造了17個級別29個型號252艘核潛艇,其中包括7級11型90艘攻擊核潛艇,4級9型91艘彈道飛彈核潛艇, 4級7型66艘巡航飛彈核潛艇以及2級2型5艘輔助核潛艇。俄羅斯海軍已建造核潛艇的數量佔世界核潛艇總數的一半多,堪稱核潛艇生產「大戶」,其型號之多,數量之大,名列各國之首。

二、美國現有75艘核潛艇,其中攻擊型核潛艇56艘、巡航飛彈核潛艇4艘、彈道飛彈核潛艇14艘(原有18艘,有4艘改裝為巡航潛艇)、輔助核潛艇1艘。

美國共建造過196艘核潛艇。

更多3條

世界上擁有核潛艇最多的是哪個國家

3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是世界上潛艇技術領先、數量最多的國家,共擁有潛艇70餘艘,全部為核動力潛艇.

4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超級大國嘛

中國最好的是096還沒出來呢

096超牛,比美國的都先進,應該是這樣

5樓:匿名使用者

一、俄羅斯現在有42艘核潛艇,其中攻擊型核潛艇15艘,巡航飛彈核潛艇6艘,彈道飛彈核潛艇16艘、輔助核潛艇5艘。

俄羅斯(蘇聯)第一艘核潛艇於2023年服役,至2023年,共建造了17個級別29個型號252艘核潛艇,其中包括7級11型90艘攻擊核潛艇,4級9型91艘彈道飛彈核潛艇, 4級7型66艘巡航飛彈核潛艇以及2級2型5艘輔助核潛艇。俄羅斯海軍已建造核潛艇的數量佔世界核潛艇總數的一半多,堪稱核潛艇生產「大戶」,其型號之多,數量之大,名列各國之首。

二、美國現有75艘核潛艇,其中攻擊型核潛艇56艘、巡航飛彈核潛艇4艘、彈道飛彈核潛艇14艘(原有18艘,有4艘改裝為巡航潛艇)、輔助核潛艇1艘。

美國共建造過196艘核潛艇。

世界都那幾個國家擁有核潛艇?各國的裝備數量是多少?按戰鬥力排名是什麼?

6樓:阿笨

目前全世界公開宣稱擁有核潛艇的國家有6個,分別為:美國、俄羅斯、中國、英國、法國、印度。

美國現有75艘核潛艇,其中攻擊型核潛艇56艘、巡航飛彈核潛艇4艘、彈道飛彈核潛艇14艘(原有18艘,有4艘改裝為巡航潛艇)、輔助核潛艇1艘。

俄羅斯現在有42艘核潛艇,其中攻擊型核潛艇15艘,巡航飛彈核潛艇6艘,彈道飛彈核潛艇16艘、輔助核潛艇5艘。

英國現有17艘核潛艇,其中4艘前衛級戰略核潛艇,3艘快速級和7艘特拉法爾加級攻擊型核潛艇,3艘最新的機敏級攻擊核潛艇。

法國現有10艘核潛艇,其中4艘戰略核潛艇,6艘攻擊核潛艇。

中國現有10多艘核潛艇,其中擁有3-4艘戰略核潛艇,5-6艘「商」級攻擊核潛艇,2-3艘「漢」級攻擊核潛艇。

印度現有兩艘核潛艇,其中從俄羅斯租借一搜,印度國產一艘。

各國戰鬥力排名:美國、俄羅斯、英國、法國、中國、印度

7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俄羅斯、英國、法國、中國、印度

美國無論數量和質量世界第一。戰略核潛艇俄亥俄級,攻擊潛艇洛杉磯級、海狼級、維吉尼亞級

俄羅斯世界第二。戰略核潛艇div級,颱風級、北風之神級,攻擊核潛艇阿庫拉級、奧斯卡級、雅森級。

英國第三,戰略核潛艇前衛級,攻擊型核潛艇快速級、機敏級

法國第四,戰略核潛艇凱旋級,攻擊核潛艇紅寶石級,梭魚級

中國第五,戰略核潛艇092型(夏級),094型(晉級),攻擊核潛艇091(漢級),093(商級)

印度第六,「殲敵者」級別的核潛艇,俄羅斯幫著造的,目前只是空殼,**系統尚未配備!

世界上潛艇最多的兩個國家是哪?

8樓:萌萌噠的小可愛喵喵醬

美國是世界上潛艇技術領先、數量最多的國家,共擁有潛艇70餘艘,全部為核動力潛艇,其中,戰略飛彈核潛艇近20艘、攻擊型核潛艇50餘艘。

俄羅斯世界第二。戰略核潛艇div級,颱風級、北風之神級,攻擊核潛艇阿庫拉級、奧斯卡級、雅森級。

9樓: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

美國和俄羅斯是世界上潛艇最多的兩個國家。俄羅斯有各類潛艇376艘。美國有139艘,其中戰略飛彈核潛艇36艘。

世界上擁有**總數最多的國家是?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美國海軍了 ,自蘇聯解體後美國海軍就是世界上唯一一支遠洋海軍了

美國海軍擁有37.07萬人。編有太平洋艦隊司令部和大西洋艦隊司令部;5個作戰艦隊,即第2艦隊(大西洋)、第3艦隊(太平洋)、第5艦隊(印度洋、波斯灣、紅海)、第6艦隊(地中海)、第7艦隊(西太平洋)。

還設海軍運輸司令部和海軍特種作戰司令部。

潛艇:74艘。其中戰略潛艇18艘,戰術潛艇55艘(核動力飛彈攻擊潛艇33艘、核動力攻擊潛艇22艘),其它用途1艘。

航空母艦:12艘,包括8艘「尼公尺茲」級和1艘「企業」級核動力航母,2艘「小鷹」級和1艘「甘迺迪」級常規動力航母。11個航母艦載機聯隊,每個聯隊一般配備3個f/a-18型戰鬥攻擊機中隊、1個f-14中隊、1個s-3b型和ep-3型反潛戰鬥機中隊、1個sh-60型反潛***中隊、1個ea-6b型電子戰飛機中隊、1個e-2c型空中預警機中隊和1個c-2型支援飛機中隊。

飛彈巡洋艦:27艘(均為「提康德羅加」級)。

飛彈驅逐艦:52艘(「阿利?伯克」級29艘,「斯普魯恩思」級24艘)

飛彈護衛艦:35艘(均為「佩里」級)

掃雷艦:27艘

兩棲艦:41艘。

軍事運輸司令部轄船隻約110艘,可呼叫商船327艘。

海軍(含陸戰隊)共裝備作戰飛機1456架,武裝***543架。

海軍陸戰隊

16.98萬人。編有3個陸戰隊師、3個勤務支援大隊、1個安全保密營、1個安全警衛營

11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他的海外基地很多,不光是**多飛機更多

12樓:光明正義者

小型**:中國最多

大中型**:美國多

13樓:拉轟星廚

朝鮮,想不到吧,960艘**呢

世界上鄰國最多的國家是,世界上鄰國最多的國家是哪一個

鄰國包括陸上鄰國和海上領國。中國陸上鄰國共14個 朝鮮 俄羅斯 蒙古 哈薩克 吉爾吉斯斯坦 塔 吉克斯坦 阿富汗 巴基斯坦 印度 不丹 尼泊爾 緬甸 寮國和越南。海上領國6個 日本,菲律賓,韓國,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汶萊。加起來是20個。原來在中印之間有個錫金王國。該國70年代為印度吞併,中國長期...

世界上哪個國家的人口最多,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國家是哪個國家

東雲露 世界上人口最多國家是 中華人民共和國 它的人口數量是1,395,007,000。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國家是哪個國家 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國家排名1960 2018年 世界上人口 最多的國家是中國 人口數 13.04億 拓展資料 人口最多的十大國家 中國 人口數 13.04億 印度 人口數 11.04...

世界上哪個國家的哪個礦產最多,世界上哪個國家的礦產資源最豐富

最大的石油儲集區 波斯灣油區,其中沙地阿拉伯是世界石油儲量最多的國家 石油產量最多的國家 俄羅斯 產油最多的地區 中東地區 煤炭儲量最多的國家 俄羅斯 煤炭產量最多的國家 中國 水能資源最豐富的國家 中國,其次俄羅斯,巴西 最大的水電站 巴西與巴拉圭合建的伊泰普水電站1260千瓦,2009年後,三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