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以最快的速度學會做菜?我希望能學個手藝

時間 2021-08-30 09:40:01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做菜應該到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大師教學,菜品很多?學習做菜應該到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來新東方烹飪學校學習.學做菜建議到正規的學校學習,這樣我們才可以學習的全面,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

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理論知識也要跟得上。如果天天只講理論知識,也學不到什麼,最好的是實踐和理論相結合,去實地考察是最好的,可以瞭解的更多。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斷的去做,一次不行就兩次,一直做到好吃為止,沒有捷徑的。還有最重的是要用心去做,別敷衍了事。因為吃是一種最大的享受,隨便做出來的菜好吃麼。所以欲速則不達。努力吧。

3樓:

做菜可以很簡單,也可以很複雜;

簡單就是煮雞蛋鴨蛋等,或者炒蛋,煮個湯什麼的複雜的就是像一些名菜,如滿漢全席,不經過多道加工,是出不來的如果只是門手藝活的話,就要學中國的湘菜啊,川菜啦,粵菜等等中國著名的菜系

4樓:秦麗輝

只要你有興趣 就可以學好的 也就會學的快了 要是沒有興趣呀 怎麼也學不明白的.

5樓:飄過一朵彩雲

買到什麼菜就到網上收一下,然後學著做就好了

6樓:蜀一蜀二餐館

幹炒又稱乾煸、煸炒。就是炒幹主料的水分,使主料幹香酥脆。幹炒和生炒的相似點是原料都是生的,不上漿,但幹炒的時間要長些。蝴蝶海蔘

製作原料: 水發海蔘250克。 魚肉30克、水發魚翅20克、水發冬菇25克、熟火腿、黑芝麻各適量,精鹽5克、醬油10克,味精0.5克、紹酒10克。

蝴蝶海蔘的做法:

蝴蝶海蔘

1、將每個海蔘順長劈成3片(共12片),在沸水中燙過,撈出用潔布搌幹水分,修成蝴蝶形狀,魚肉在涼水中浸泡10分鐘,撈出斬成細泥,放入碗內,加精鹽、味精、清湯、雞蛋清攪勻成魚料。

2、將海蔘皮面朝上放入盤內,海蔘中間撒上千澱粉,然後用魚料做成蝴蝶身軀橫放在海蔘中間,用黑芝麻在頭端作蝴蝶“眼”,按上火腿絲作蝴蝶嘴,魚翅作須。

3、冬菇、雞蛋皮、黃瓜皮均切成長2釐米、寬0.2釐米的絲,分色擺在蝴蝶身上,製成12只“蝴蝶”,上籠蒸熟取出。

4、炒鍋內放入清湯,置旺火燒沸,撇淨浮沫,加紹酒、精鹽、味精、醬油,調好口味,倒入湯碗中,將蒸熟的“蝴蝶海蔘”輕輕推入湯碗內即成。

如何瘦大腿上的肉,如何以最快的速度減掉大腿上的肉

如何瘦大腿和小腿?今天分享三個動作,可以同時鍛鍊到大腿與小腿,堅持鍛鍊就會擁有筷子腿。通過鍛鍊就可以很好地起到瘦大腿的目的 如何以最快的速度減掉大腿上的肉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現在很多人都對自己的身材不滿意,想要 那麼如何才能快速地 事實上,想要快速地 只需要記住以下幾點即可 第一點,一定要喝充足的...

我不會做菜,如何學會燒一手好菜,不要太多,能燒幾個家常菜就行了

一 鍋包肉 1將里脊切5公釐厚片掛水澱粉糊。2把糖,公尺醋,鹽,味精 香油 料酒調好汁備用 3將炒鍋放油燒製6成熱,逐片把里脊放入炒鍋裡炸至金黃色,外焦裡嫩 撈出 4將炒鍋下底油,放入輔料炒均後,下入炸好的里脊,迅速地放入調味汁炒均即可 二 西紅柿雞蛋 鹹口的 1 西紅柿去皮,切成小塊 2 雞蛋打散...

如何從容的學會做人做事,怎麼學會做人做事

泥涵亮 我的答案是最準確的了 你別無選擇 因為你還沒有看透世界。等你看明白世界後你就知道該怎麼去做了 也會知道怎麼面對人生了 一切的不愉快都應該 拒絕回憶 健康 快樂 拒絕回憶 拒絕 事情是自己做主的。做事要果斷一些 因為你自己的事要自己做主。別人給你回答的並不是答案。那只是意見 用自己的感受感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