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有最出名的水果,青海有哪些水果

時間 2021-08-17 06:54:44

1樓:匿名使用者

青海地產“軟兒梨”、“蘋果梨”、“冬果梨”等水果,具有顯著的清咽利喉功能,冬季食用可緩解初發性的咽喉不適等症狀

青海基本很少產水果,但貴德的梨是一絕,口感綿軟、香甜,不象一般的梨是脆的,這兒的梨是“面”的~

貴德還有一絕是:“天下黃河貴德清”,黃河水只有在貴德是清澈的。

梨樹原有長把梨、軟兒梨、冬果梨、酸梨、攪團梨,現在又有蘋果梨、酥梨、冰糖梨、黃梨、窩梨、巴梨、西瓜梨、雪梨、金鳳、神不知等等,很多。作為水果,貴德梨最有特色的是原有品種,這些梨的特點是糖分高,口感強。特別是長把梨和軟梨,冬天可低溫儲存,並且,經冷凍後會成為一包汁水,吮吸進口甘甜爽心。

更妙在那汁水好似咳嗽糖漿,喝了能止咳。所以,大家見了這樣的梨,看上去黑黢黢的、軟乎乎的,千萬不要以為是壞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青海最出名的水果有,貴得長把梨,樂都沙果,貴得‘軟’梨

青海有哪些水果

3樓:楊興超

現在交通發達了。青海現在只要是常有的水果,青海都有。

青海的水果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 梨 草莓 櫻桃 杏子 露天的就這些,其他都得溫室大棚。希望採納。

各位西寧朋友,請問西寧有什麼水果,

5樓:幸運的森林深處

1、梨梨通常品種是一種落葉喬木或灌木,極少數品種為常綠,屬於被子植物門雙子葉植物綱薔薇科蘋果亞科。葉片多呈卵形,大小因品種不同而各異。花為白色,或略帶黃色、粉紅色,有五瓣。

果實形狀有圓形的。

2、蘋果

蘋果品種數以百計,分為酒用品種、烹調品種、鮮食品種3大類。3類品種的大小、顏色、香味、光滑度(可能還有脆性、風味)等特點均有差別。不少品種含糖較高,中等酸度,丹寧含量很低。

蘋果除生食外,烹食方法也很多,常用作點心餡。

3、西瓜

西瓜中國各地栽培,品種甚多,外果皮、果肉及種子形式多樣,以新疆、甘肅蘭州、山東德州、江蘇東臺等地最為有名。其原種可能來自非洲,廣泛栽培於世界熱帶到溫帶,後傳入中國。

4、櫻桃

世界上櫻桃主要分佈在美國、加拿大、智利、澳洲、歐洲等地,中國主要產地有黑龍江、吉林、遼寧、山東、安徽、湖北、江蘇、浙江、河南、甘肅、陝西、四川等。

5、李子

李子產於遼寧、吉林、陝西、甘肅、山東、四川、雲南、貴州、湖南、湖北、江蘇、浙江、江西、福建、廣東、廣西和臺灣。生於山坡灌叢中、山谷疏林中或水邊、溝底、路旁等處。海拔400-2600米。

中國各省及世界各地均有栽培,為重要溫帶果樹之一。

6樓:飄渺

西寧有很多水果,只要你想到的南北東西的都有,如果你要問當地產的有草梅,櫻桃,蘋果,梨,西瓜,杏,沙果,花青,李子,秋子,核桃.....也就是說,除了香樵啊芒果之類的南方水果,西寧基本上什麼都有,你放心到西寧來旅遊吧!

7樓:匿名使用者

相比來說:循化的核桃,貴德的長把梨、樂都的沙果教有特色與出名些

凍梨也有的現在

8樓:

現在這個季節水果少了吧。不過可能有凍梨。那個長把梨好吃的要死!!

青海最出名的特產有哪些

9樓:釋普志

旱獺(tǎ)皮,黑紫羔皮,藏刀,冬蟲夏草,貝母,鹿茸,沙果,雪蓮,回

柴杞(柴達木枸杞),青答稞酒,羌活,西寧大黃,蕨麻等。青海的飲食口味具有濃郁的高原特色和民族風格,作到色、香、味、形都與各民族的古風鄉俗,邊塞風情融為一體。即使是一些源自內地的食品,在青海也經過創造和改良,融入一種濃厚的高原氣息。

10樓:佰路悍防護服

旱獺(tǎ)皮,黑copy紫羔皮,藏刀,冬蟲夏草,貝母,鹿茸,沙果,雪蓮,柴杞(柴達木枸杞),青稞酒,羌活,西寧大黃,蕨麻等。青海的飲食口味具有濃郁的高原特色和民族風格,作到色、香、味、形都與各民族的古風鄉俗,邊塞風情融為一體。即使是一些源自內地的食品,在青海也經過創造和改良,融入一種濃厚的高原氣息。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越來越多的人copy開始注重養生,那麼什麼東西是覺得健康又不用擔心有其他新增物質呢?最好的答案就是‘土特產’,特產的優勢在於原產地環境的獨特性,產品的不可複製性,還有就是產品健康安全。大多都是進行簡單的加工包裝,沒有新增。

這樣的產品對於現代這個充滿化學物質的食品社會來說就相當於一股清流。益升源就是這股清流。而且土特產都是一些含有對身體有益的微量元素的東西因此,對與身體的調養和保健都有一定的作用。

例如:青海的枸杞、冬蟲夏草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常規的還有近些年興起的絲路農情藜麥和黑枸杞

13樓:顧桓予

青海特產其實很多,冬蟲夏草、枸杞、牛肉乾、酸奶、藏茶、青稞酒等等。但是冬蟲夏草**動專輒上千,價效比相屬對不高。牛肉乾、酸奶、青稞酒物美價廉,便於攜帶。

而枸杞、藏茶保健功效突出、**適中,是旅遊伴手禮的不二選擇。

請問青海西寧有什麼當地的特色的水果?

14樓:吾待你卸甲歸田

無。青海產的水果都是常見水果。而且由於氣候原因水果不好生長。

青海有哪些土特產,青海的特產有哪些?

羅山柳靳虹 青海特產風味 西寧毛 藏系羊毛 羊絨及長毛絨,粗純毛線,肉奶製品乳酪,甜奶粉,皮張 黑紫羔皮,犛牛皮,旱獺皮 青海湖無鱗湟魚,海東南名果長把梨,冬果梨,酥木梨,甜梨,玉樹麝香,果洛,玉樹冬蟲夏草 風味名食有西寧涮羊肉,馬雜碎,果洛牛肉乾,湟源陳醋 雪蓮花 青貝母 秦艽 西寧大黃 冬蟲夏草...

青海有哪幾個市,青海有哪些城市?

省級市西寧,地區市格爾木,縣級市德令哈 青海有哪些城市? 青海省只有兩個市級,乙個是省會西寧市,另乙個是海西州州府格爾木市。其餘較大的都是自治州的州府和海東地區的區府,剩下的都是縣級的了。主要是因為青海省人口分布較為不平均,全省只有550萬人口,人口密集的地方都在西寧市附近。 善良的 西寧市 地級市...

青海有哪些鋼鐵廠?大廠效都行,青海有哪些鋼鐵廠?大廠小廠都行

西寧特殊鋼股份 簡稱西鋼 先位於西寧市 但聽說以後會搬遷至青海海西州格爾木市 請問青海有哪些鋼廠的鋼材? 鋼鐵知識分享 國金金屬就是做鋼材的,青海比較大的廠家,只有 西寧特鋼 來自八境臺亭亭玉立的白鯨 你們 有叫朱蘇河的人嗎 鋼材的哪些廠是大廠和哪些廠是小廠 問題不夠清晰,lucan2001 把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