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西寧朋友請問西寧有什麼水果,請問青海西寧有什麼當地的特色的水果?

時間 2021-08-17 06:53:43

1樓:幸運的森林深處

1、梨梨通常品種是一種落葉喬木或灌木,極少數品種為常綠,屬於被子植物門雙子葉植物綱薔薇科蘋果亞科。葉片多呈卵形,大小因品種不同而各異。花為白色,或略帶黃色、粉紅色,有五瓣。

果實形狀有圓形的。

2、蘋果

蘋果品種數以百計,分為酒用品種、烹調品種、鮮食品種3大類。3類品種的大小、顏色、香味、光滑度(可能還有脆性、風味)等特點均有差別。不少品種含糖較高,中等酸度,丹寧含量很低。

蘋果除生食外,烹食方法也很多,常用作點心餡。

3、西瓜

西瓜中國各地栽培,品種甚多,外果皮、果肉及種子形式多樣,以新疆、甘肅蘭州、山東德州、江蘇東臺等地最為有名。其原種可能來自非洲,廣泛栽培於世界熱帶到溫帶,後傳入中國。

4、櫻桃

世界上櫻桃主要分佈在美國、加拿大、智利、澳洲、歐洲等地,中國主要產地有黑龍江、吉林、遼寧、山東、安徽、湖北、江蘇、浙江、河南、甘肅、陝西、四川等。

5、李子

李子產於遼寧、吉林、陝西、甘肅、山東、四川、雲南、貴州、湖南、湖北、江蘇、浙江、江西、福建、廣東、廣西和臺灣。生於山坡灌叢中、山谷疏林中或水邊、溝底、路旁等處。海拔400-2600米。

中國各省及世界各地均有栽培,為重要溫帶果樹之一。

2樓:飄渺

西寧有很多水果,只要你想到的南北東西的都有,如果你要問當地產的有草梅,櫻桃,蘋果,梨,西瓜,杏,沙果,花青,李子,秋子,核桃.....也就是說,除了香樵啊芒果之類的南方水果,西寧基本上什麼都有,你放心到西寧來旅遊吧!

3樓:匿名使用者

相比來說:循化的核桃,貴德的長把梨、樂都的沙果教有特色與出名些

凍梨也有的現在

4樓:

現在這個季節水果少了吧。不過可能有凍梨。那個長把梨好吃的要死!!

請問青海西寧有什麼當地的特色的水果?

5樓:吾待你卸甲歸田

無。青海產的水果都是常見水果。而且由於氣候原因水果不好生長。

律師你好!我是開蔬菜水果店的,有一個西寧老闆在我菜店欠款8千多元,2年多了都沒有付,**拉黑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你沒有別的****嗎?或者說你們有共同的朋友,你可以嘗試一下去找他,或者通過你們共同的朋友去告知他,多方打聽,實在沒轍,你可以走法律途徑,起訴他

7樓:微笑淚傾城

你這屬於民事經濟糾紛,有欠條的只能走法律程式起訴對方了,申請法院依法審理判決對方還錢。

對方不執行法院判決的,還可以向法院申請強制執行。

(滿意答覆請採納,謝謝)

西寧做好吃的是什麼,西寧有什麼好吃的?

青海特色小吃 手抓羊肉 吃肉時,或用手抓 撕 食,或用藏刀割食,故名。一般就地宰殺,扒皮入鍋,待水開鍋,撈出即食。肉赤膘白,肥而不膩,油潤肉酥,質嫩滑軟,十分可口。一般到藏家,主人先將羊尾巴給客人,然後他人才能手抓。又有 女婿吃羊脖子 的習俗。烤羊肉 將羊肉切成小片,串穿於鐵扦上,放特製的長方形烤爐...

西寧哪家的火鍋最有特色,最好吃,西寧有什麼好吃的火鍋店?(急)

你好 西寧特色小吃分散點 1.尕焦子的烤肉 目前在東稍門附近 坐1路車,到東稍門,下車後向回走,過乙個十字路口,再前行100公尺左右 牌匾的名稱為 馬義民黃燜手抓烤肉 有幾位國家領導人去過此店,並且此店評為國家的特色小吃。店中有名的的是黃燜羊肉 20元 斤 和烤肉串 0.5元 斤 當然還有其自己泡的...

寧夏海東和海西距離西寧有多遠?在什麼位置

海東 西寧 全程共35.4公里 1從起點出發,朝西北方向,沿蘭西高速行駛24.6公里2從韻家口出口離開,行駛1.5公里3向前沿明杏路行駛0.6公里4右轉沿 行駛7.7公里5右轉行駛0.4公里6靠左沿南關街行駛0.5公里,到達終點 海西村 西寧 全程共2,288.5公里 1從起點出發,朝南方向,行駛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