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拉花自己在家裡怎麼做

時間 2021-08-15 13:17:35

1樓:呼和浩特歐米奇

1、將牛奶倒入奶泡壺中,份量不要超過奶泡壺的1/2,否則製作奶泡的時候牛奶會因為膨脹而溢位來。

2、 將牛奶加熱到60度左右,但是不可以超過70度,否則牛奶中的蛋白質結構會被破壞。注意!蓋子與濾網不可以直接加熱。

(如製作冰奶泡則將牛奶冷卻至5度以下,當然,不要冰過頭而讓牛奶結冰了

3、將蓋子與濾網蓋上,快速抽動濾網將空氣壓入牛奶中,抽動的時候不需要壓到底,因為是要將空氣打入牛奶中,所以只要在牛奶表面動作即可;次數也不需太多,輕輕地抽動三十下左右即可。

4、移開蓋子與濾網,用湯匙將表面粗大的奶泡刮掉,留下的就是綿密的熱(冰)奶泡。

二、拉花方式:

1、衝煮espresso,建議直接將espresso盛接在所需要的杯子中。接著打奶泡,完成後若是表面浮有較粗的奶泡請將其去除。

2、徐徐將打好的奶泡倒入剛完成的espresso中。當倒入的奶泡與espresso已經充份混合時,表面會呈現濃稠狀,這時候便是開始拉花的時機(通常此時杯子裡已經半滿了)。

3、拉花的開始動作便是左右晃動拿著拉花杯的手腕,重點在於穩定地讓手腕做水平的左右來回晃動。請注意,這個動作純粹只需要手腕的力量,不要整隻手臂都跟著一起動。當晃動正確時,杯子中會開始呈現出白色的“之”字型奶泡痕跡。

4、逐漸往後移動拉花杯,並且縮小晃動的幅度,最後收杯時往前一帶順勢拉出一道細直線,畫出杯中葉子的梗作為結束。

如果拉花拉的好的話會很漂亮的

2樓:

製作方法

正式開始:首先在製作好的咖啡中新增做好的奶泡,等到倒入的奶泡和咖啡已經充分混合時,表面會呈現濃稠狀。這時就可以結束了。

由於奶泡體積比較大,所以需要一隻比較大的杯子,最好是馬克杯,現在正式的拉花開始了,首先從一次的葉子根處開始,左右晃動拿著拉花杯(打奶缸)的手腕,重點在於穩定的讓手腕做水平的左右來回晃動。

咖啡拉花分為兩種工藝,即:拉花和雕花。拉花就是將帶有奶泡的牛奶傾倒入濃縮咖啡中,使兩種泡沫混合形成獨特的圖案。

然而雕花則顧名思義,就是用咖啡拉花針,用多餘的奶泡或用巧克力醬在咖啡表面上勾畫出更為細膩的圖形。現在的咖啡雕花藝術可以畫出較為複雜的人物的臉部或**漫畫的人物。

自己在家怎麼做爆公尺花?爆公尺花在家裡怎麼做

自製爆公尺花,看電影吃得盡興才能看得過癮。原料 哈立克3勺 就是小玉公尺。菜市場大公尺,雜糧處應該都有的賣。便宜,我買的是3塊一斤,估計一斤可爆50次吧 糖2勺,花生油1勺 家家都有的哈 黃油10克左右 也叫忌廉吧,超市都有的賣,我用的是光明的,5塊9一盒,可用8 10次 如果喜歡巧克力口味的,可加...

在家裡怎樣做簡單的比薩,自己在家裡怎麼做披薩

主料 麵粉 輔料 黃油 奶粉 食用油 番茄沙司 香蒜辣醬 乳酪絲 青椒 洋蔥 蝦仁 口蘑 做法 1 將奶粉 黃油放進麵粉中活好,省2個小時 2 將洋蔥洗淨切成圈,青椒洗淨切成丁,口蘑洗淨切成片 3 在煎盤上倒少許油,將麵糰放入盤中按成乙個中間薄邊緣厚的圓餅,用 子均勻的在 餅上扎滿小孔,然後鋪上番茄...

怎麼做牛排 在家裡,在家裡怎麼做煎牛排

您好,我是文東導師,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我正在整理答案,為了給您乙個精確的答案,請您等待三分鐘到五分鐘,我完您就可以收到訊息啦。比心 比心 比心 親,您好,很榮幸為您解答哦。您好,牛排在家怎樣做,1牛肉放入溫水中泡出血水 2 再用簽子扎斷纖維 兩面撒鹽塗抹均勻 再放入黑胡椒醬 塗抹均勻 醃製4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