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的“禱告詞”有哪些

時間 2021-08-01 11:46:09

1樓:一世明媚

常用的“禱告詞”:

1、我們在高天之上,愛我們的天父啊!禰是創造宇宙萬物的真神!感謝讚美禰,因著禰的大能和大愛,蒙您的旨意,我們又走過了在世的一年路程

2、耶和華我們的父神,今天,你的孩子在這裡靜默,禱告,是存著感謝讚美的心,要數算禰這一年中,從禰高天寶座上澆灌給我們豐豐富富的恩膏。

3、創造天地的主啊,你榮耀之名是應當稱頌的,從今直到永遠,諸天籍你口中的話而造,永珍籍你口中的氣而成,你聚集海水如壘,收藏深洋在庫房,因為你說有就有,命立就立,願全地都敬畏你的聖名,願你的臨格常與我們同在,哈利路亞!感謝讚美你,禱告;奉主聖名。阿門。

4、親愛的主耶穌,感謝讚美你,新的一天,新的恩典,感謝你的養育和賜福,來到餐桌面前領受你給我的飲食,求你祝福潔淨,分別為聖,讓我吃了的益處,讓我有顆感恩的心,禱告。

5、我們感謝讚美你!謝謝你賜給我們生命、氣息和萬物。我們要為昨天晚上平平安安地過來獻上感恩!

你對我們有憐憫、有恩惠、有慈愛,不輕易發怒;你也赦免我們一切的罪孽和過犯。你是我們的避難所,是我們的力量,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

天主教的對亡靈的禱告詞

知信傳 求為在教適亡者誦 至仁至慈天主,生養救贖吾儕 ch i 鹹欲為得天上永福,懇求憐視 呼某亡者聖名 赦其在世時,凡有獲罪於主,或思或言或行。命天神聖彌額爾,保護指引。於身後險路,使魔鬼不至肆 s 害。免墮 du 地獄,獲 堂,享主聖容。亦賜我將來同伊在天上,覲 j n 主聖容,睹萬善萬樂之美好...

英語常用多義詞有哪些,英語中的多義詞用什麼方法可以把全部詞義記住啊

太多了,table 的意思 spring泉水的意思 right 右邊的意思等等 如何有效的記住英語中的多義詞? 情歌悠揚 可以自bai己造一些句子,du 另類一點的例子,讓自己 記zhi住詞義dao。幾個詞性的話版,一般如果是動詞權 名詞是肯定都要記的 突然之間也沒想到哪個詞有幾個詞性的,大多數是動...

常用的花肥有哪些,常用花肥有哪些? 5

美樂棵的花卉型,肥花丹,長效肥花丸,花友肥片,護花神 常用花肥有哪些?5 愛玩遊戲達人吧 花卉同其他植物一樣,在其生長期間,需要大量的氮,磷,鉀肥料。目前城市花卉愛好者常常為養花的肥料發愁。有人苦於無肥而給花卉施用一些家作用化肥,結果大大影響了花卉生長,其實,養花的肥料到處皆是。家庭日常生活中許多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