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魚皮怎麼怎麼水發,從市場買來的乾魚皮做泡椒魚皮,魚皮怎麼泡發

時間 2021-07-27 10:02:08

1樓:熱愛生活的大壯

用溫度40度左右的清水泡5-8個小時即可。

為保持水溫適度,需要在泡發過程中時不時更換清水,以保持水溫在40度左右。食用前應先用70℃的溫水浸泡30分鐘,使魚皮肥厚彈牙。

2樓:匿名使用者

最有效果的辦法是用鹼水泡發,鹼水千分之五,1000克清水5克鹼兌成水,魚皮和鹼水比例是20:1,就是說100克的乾魚皮泡2000克的鹼水,泡發10小時然後反覆清洗,一定要反覆清洗,ph值大概在4.5左右就可以了,清洗到最後的時候可以加3克白醋綜合一下鹼味。

發漲後就燒一鍋開水,把魚皮燙一下,燙的時間不能超過5秒,然後馬上放入冰水中,記住一定是冰水,(你可以在水中加入冰塊就成了冰水),不要一次性倒入鍋中燙,要少量的倒入,每次60克就可以了,動作要迅速。泡30分鐘後就可以撈起拌調料了,魚皮脆的非常好吃。

成都通威水產食品 不謝

3樓:芳膤蓮兒

魚皮成品以肉淨、質厚、不帶鹹味者為佳。食用前應先用70℃的溫水浸泡30分鐘,使魚皮肥厚,取出用刷子刷去皮層上的沙質,然後再放在40℃溫水鍋中泡2小時,取出清水浸發。脹發時應根據其厚薄度的不同而掌握受熱時間,以免薄皮溶化。

水發魚皮:

1、先將魚皮放入鍋中,加清水,置旺火上,煮沸約45分鐘,撈出去沙2、再放入60度熱水中,蓋上鍋蓋,燜8~10小時(如水溫降低,應重換熱水)取出,用清水洗淨

3、按老、嫩分裝竹籃中,浸入沸水鍋中煮沸後,移及微火上,蓋上鍋蓋,燜半小時(硬的可再燜一下)

4、然後取出放清水中漂洗幾次即可使用。

4樓:匿名使用者

加些鹽 調料 用水泡 或者熱水 泡

花鳥市場買來的普通金魚怎麼繁殖,在花鳥市場買的金魚,能繁殖嗎,有注意事項嗎?能剛涼好的開水嗎?為什麼我的金魚藻養了幾天就腐爛了?

建議買回來時先過水,讓水溫一致在放進去,金魚還是建議放在大魚缸養,打氧,最好裸缸,什麼都沒有,如果要繁殖的買專用的水藻,具體在地下加什麼土就不知道了,問問花鳥市場的人吧。另外,魚要挑體制健壯,種魚要好,水質要乾淨,不要用自來水,冬天不要加溫棒,但盡量保持在十幾度溫度,不要溫差太大,祝您成功。你還是不...

幹的山東煎餅怎麼吃,從山東帶來的幹煎餅怎麼吃?

我愛夏至 準備材料 煎餅250g 胡蘿蔔 白蘿蔔 芹菜 蒜頭適量 雞蛋2個 大醬1碗 製作步驟 1 所有的青菜都用水燙過,蔥頭清炒 2 鍋裡放油,油熱後下雞蛋,攤開,把雞蛋攤成餅 3 雞蛋餅攤好後,再切成條 4 把所有的食材放到煎餅上捲成捲 5 可以吃了,完成。 撿心事的兔子 山東煎餅可以卷大蔥,也...

乾魚肚怎麼泡發,魚肚怎麼發,泡發好的魚肚怎麼做好吃?

魚肚在食用前,必須提前泡發,其方法有油發和水法兩種.質厚的魚肚兩種發法皆可,而質薄的魚肚,水發易爛,還是採用油發較好.1 油發 黃魚肚 鱉魚肚等小型魚肚宜用油發.先用溫水把魚肚洗淨瀝乾,然後放進溫油鍋中炸.油要保持低溫才能保證質量,炸時不要炸焦發黃 外焦裡不透.當魚肚炸到手一折就斷,斷面如海綿狀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