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椒牛排義大利麵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時間 2021-07-04 10:42:56

1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牛排    1塊

義大利麵    1份

黑胡椒    1勺

洋蔥    半個

青椒    1個

紅辣椒    1個

黑椒牛排義大利麵的做法

將洋蔥和辣椒切絲

加黑胡椒汁和紅酒將新鮮的牛排醃製三十分鐘

義大利麵煮十分鐘,然後撈起放涼水中,更換涼水兩次以備用,然後牛排先煎十五秒,不放油,切條,最後將洋蔥和辣椒炒熟,放入牛排和義大利麵,加入黑胡椒汁,翻炒五秒,起鍋,撒點椒鹽。

2樓:匿名使用者

黑椒牛排(配土豆/雞蛋,意麵/蔬菜)的做法

牛排用刀背敲打一分鐘,雙面塗抹橄欖油,胡椒和鹽醃製2h,(也可在超市買到醃好的)。

土豆,西蘭花,胡蘿蔔洗淨,土豆切塊,胡蘿蔔切片。

燒開水,水中放少量(1g)鹽,幾滴橄欖油,焯西蘭花和胡蘿蔔和土豆。將焯好的西蘭花胡蘿蔔上盤。

意麵煮9min(各意麵包裝袋上寫有需要煮時間,按照那個來)後盛出瀝乾,炒鍋中放適量橄欖油,油5成熱後倒入意麵醬,將煮好的意麵倒入混勻,入盤。

炒鍋放黃油,油化後炸土豆塊至表面金黃,撒鹽裝盤。

在剩餘黃油中加入少量橄欖油,牛排放入,正面煎2min,反面1min(可達到8成熟,可根據自己口味加減時間),成盤加入烤肉醬和黑椒醬。

小貼士敲打後的牛排會口感更好。

黃油比較貴,但無比香,是在沒有也不必勉強。

煎牛排放在最後一步,牛排趁熱才好吃。

準備了檸檬汁,打算最後淋在牛排上增香,但最後忘記了,朋友們可以試試,如果效果不錯記得告訴我。

黑椒牛排加意麵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3樓:0澤國a網盤

用料牛排 1塊

黑胡椒 適量

鹽 適量

橄欖油 適量

義大利麵 適量

番茄醬 適量

黑椒牛排加意麵的做法

牛排可用臘肉代替哦

番茄牛排義大利麵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4樓:畸形的豬

用料義大利麵                     個人選擇牛排                     1塊番茄醬                     根據個人口味西紅柿                     兩個(這樣比較有味道)

黑椒調味醬

黃油番茄牛排義大利麵的做法

先下鍋煮麵(我煮的是一人份,想要多加面自己加)把西紅柿切碎,牛排切成丁塊。

加油熱鍋,再加上黃油

把剛才的牛排,西紅柿,都放進去。再放入黑椒調味醬加上番茄醬,用力翻炒。

然後再把剛才的面放進碗裡,再淋上剛才做的醬(?簡單說明)然後……完美!?

黑椒牛柳炒意麵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5樓:8403452出q黑

材料牛肉200克,芹菜100克,蒜末5瓣,奶油30克,洋蔥半顆,黑胡椒醬適量,蠔油回2大匙,太白粉水適量

做法1、將牛答柳用蛋白略醃後,過油至表面變白,備用。

2、油鍋用奶油和橄欖油各半,炒軟洋蔥絲後加入芹菜、蠔油、黑胡椒醬、蒜末後,加入牛肉。

3、最後用太白粉水打薄芡,起鍋盛盤即可。

土耳其黑椒意麵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6樓:幸運的楓陽

黑椒意麵的做法

將牛脊肉切條狀,加澱粉,生抽,料酒,糖,用手抓勻調料,醃大概10分鐘左右,彩椒,圓蔥切條備用

水燒開,將義大利麵放入水中煮,大概10~12分鐘,煮至面無硬芯即可。撈出意麵,過冷水備用。

鍋內倒入橄欖油,油熱後,先倒入牛柳翻炒至八分熟,盛出備用,將彩椒條和圓蔥條倒入鍋中翻炒,炒九分熟,加入牛柳,意麵一起翻炒,同時加入黑椒汁,翻炒均勻即可出鍋,出鍋後可撒入胡椒粉。

宜家的黑椒牛排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7樓:匿名使用者

宜家的黑椒牛排的做法

前一天晚上把牛肉從冷凍室拿出到冷藏室存放。

第二天早上拿出已化凍成1-4度的牛排備用,平底鍋加倒少量油,差不多一瓷勺的量,油加熱後放入牛排。

小火煎,可以從側面看到牛排變色,一面熟後翻面再煎,側面看到厚厚的牛排全部變色後盛出裝盤。

西蘭花放入鍋內,加水蓋蓋煮熟,擺盤澆汁完美收工。(汁兒是宜家配好的)?

黑椒排骨麵的做法步驟圖,黑椒排骨麵怎麼做好吃

黑椒排骨麵的做法 排骨加少許料酒,頭抽和澱粉略醃 鍋內下少許油燒熱後,下排骨,兩面煎至金黃色 其實可以先炒點蒜末之類,但是懶人面省略了哈,喜歡可自行新增 下切塊的胡蘿蔔同炒一下 下冰糖粉或者砂糖。幹炒一下,炒出略帶焦糖色下1小勺蠔油,1大勺美味鮮醬油 下適量黑胡椒粉,五香粉 約1 2小勺不到 再加入...

黑椒牛排做法,黑椒牛排怎麼做好吃

褪去一身桀驁 牛肉1塊 洋蔥半個 蒜頭2個 1 黃油1小塊 黑胡椒粉少許。製作步驟 1 牛肉切成半個巴掌大小的塊狀,用玻璃瓶或肉錘子拍鬆 2 往肉上撒鹽和黑椒粉,兩面抹勻,醃製一兩小時剁碎蒜頭和洋蔥 3 熱鍋放黃油 橄欖油也可以 待油融化後襬好牛排,慢火煎至你想要的成熟度 4 牛排裝盤,用鍋中的餘油...

番茄肉醬義大利面的做法步驟圖,番茄肉醬義大利面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用料義大利面 番茄番茄醬 肉末洋蔥 鹽 黑胡椒 食用油 黃油 料酒 澱粉 番茄肉醬義大利面的做法 義大利面沸水入鍋,鍋裡加入鹽,按麵條包裝的說明煮8 10分鐘煮麵時將肉末裡加入鹽 料酒 澱粉醃一下,西紅柿去皮切小塊,洋蔥切丁將下好的麵條撈出,用食用油拌一下待用 平底鍋內下黃油融化 下肉末炒至變色 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