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酒杯子上有個蓋子然後磕一下會冒泡

時間 2021-07-03 07:55:45

1樓:胖強

龍舌蘭,仙人掌釀製的,也叫 他奎拉 tequila

一般就加些雪碧就可以了,蘇打水也可以,用杯墊蓋住,敲一下。

另一種喝法,在虎口撒些鹽,舔一下,配酒一起喝,還可以咬一口酸橙。

2樓:小魚叼著貓

蘇打水加威士忌 酒吧裡有 專門比例配置 蘇打水含二氧化碳 震動後迅速釋放會讓威士忌 的香味和酒勁釋放到極致 適合快飲 希望你滿意

3樓:匿名使用者

在酒吧裡經常有,是不是威士忌?

酒吧裡有一種酒,用個蓋把杯子蓋住,把杯子桌上一砸,酒就有了白沫。沒砸之前貌似是透明的,這是什麼酒?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叫tequila pop.”「1.oz.

tequila加七喜至半杯滿不要落冰,用rock杯上」.原因七喜是co2當拿杯子拍抬時七喜裡的氣體會全部迅速釋放爆出來.就等如樽莊或罐莊汽水如碰撞後反應一樣.

補充樓二的,「深水炸彈叫deep boom1.oz.grand martine用liqueur上然後放在啤灑杯(12.

oz」內慢慢至滿啤灑後飲,是杯中杯效果.」

5樓:酒杯量海水

這是特吉拉的一種喝法,叫特吉拉pop也叫特吉拉泡沫。是用特吉拉加雪碧然後用杯墊蓋住往桌上一拍就起泡沫了。這種酒很適合調節氣氛,很多人喜歡這種喝法。

樓上的說的深水炸彈是伏特加的一種喝法,屬酒吧比較常見的雞尾酒,一般的調酒師都會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種酒 一般人不會知道 除非是真正的調酒師。

但是我估計道理和白酒裡倒雪碧然後一拍馬上就起沫了 和這個道理一樣。聽說是可以讓酒精蒸發, 喝完後, 暫時不醉, 但是要注意後反勁。

7樓:遊走塵世間

你說的這種酒叫“踏其拉”,英文叫“tequila”我音譯的文字可能不對,這種酒屬於雞尾酒,用伏特加和雪碧勾兌的;酒精含量挺高的,我個人比較喜歡的酒類!但是最好少喝!伏特加的後勁比較大!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叫做深水炸彈 很容易喝醉的

經常在美劇中看到在杯子上蓋一張紙巾然後撞一下喝的洋酒,是哪一種?

9樓:新三葉草

那是下面放一個杯子墊,杯子上放張紙,就是龍蛇藍加七喜。

比例根據個人喜好,那是一口乾的。龍舌蘭現在國內比較流行的是奧美嘉和懶蟲、雷博士,一般超市**100多點,雷博士最便宜,不到100。龍舌蘭又分兩種一種是黃色的成為金龍舌蘭,適合純飲或者像你那喝法。

還一種無色的叫做銀龍舌蘭適合調製雞尾酒。

10樓:灰暗的男孩

tequila,龍舌蘭雞尾酒。

11樓:小淡然丶

tequila咯 昨晚還喝呢-,-

要配合鹽和檸檬的 超爽!

酒吧裡一種酒.喝之前要敲一下杯子讓他冒氣的叫什麼

12樓:桃緣會

tequila pop,就是龍舌蘭酒另雪碧,**通常30--50元左右一杯.

13樓:第三視覺

墨西哥國酒,龍舌蘭。用蘆薈釀的。

為了體現墨西哥人粗放、狂野的性格,這種酒喝法很特殊,是加入蘇打水,然後在虎口上撒上鹽,蓋上杯墊敲酒後,一口吞到肚子裡(虎口上的鹽也會一起),然後屏住呼吸,體驗一股氣帶著酒的熱量從胃裡向上返。感覺很爽,呵呵。動作要領:

一定是一口效果才好,一個是快,不能等氣散了。

在酒吧裡當然會貴些了,不過各地價位肯定不一樣,我也就不說價了,也有的不用龍舌蘭給顧客呢。

14樓:

少量白酒加碳酸飲料(雪碧)敲一下就會瞬間升起大量泡泡。

15樓:小小蔥素偶

滴血芙蓉,不貴,不好喝的。

電視劇經常出現的拿個紙片蓋住杯子用力晃一下才能喝的酒是什麼酒?

16樓:雨紛飛

tequila bomb

就是龍舌蘭酒+雪碧。

倒在威士忌杯裡,然後杯子下面一個杯墊(內防震),杯口也用容一個杯墊蓋住。

敲一下,然後汽湧上來,一口乾。

不同檔次的酒吧,價錢也不一樣。

一般這種普通的雞尾酒都會很便宜。

17樓:沙礫洲

雞尾酒龍舌蘭爆tequila boom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雞尾酒的一種喝法?

有一種酒,喝前要用力的灌一下,這種酒叫什麼名字

19樓:ok小

是雞尾酒。

雞尾酒(cocktail)是一種混合飲品,是由兩種或兩種以上的酒或飲料、果汁、汽水混合而成,有一定的營養價值和欣賞價值。

雞尾酒通常以朗姆酒、金酒、龍舌蘭、伏特加、威士忌、白蘭地等烈酒或葡萄酒作為基酒,再配以果汁、蛋清、苦精、牛奶、咖啡、糖等其他輔助材料,加以攪拌或搖晃而成的一種混合飲品,最後還可用檸檬片、水果或薄荷葉作為裝飾物。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在桌子上拍一下嗎?如果是拍一下,應該是特級拉碰,就是龍舌蘭酒對的雪碧.

有一種酒,本來是飲料,但是用紙蓋著杯子在桌子上敲一下就變成酒了。這種酒叫什麼名字

21樓:匿名使用者

”摔酒“銀龍舌蘭+雪碧+鹽哥頓金也行

22樓:肉體**

威士忌加梳打水 酒吧有賣的

啤酒倒進杯子裡為什麼會冒泡?

23樓:我姓空山

泡沫是啤酒區別於其它酒類的重要特性之一,也是啤酒重要質量指標。啤酒倒入玻璃杯中後應有潔白細膩泡沫生成,持久掛杯。啤酒泡沫特性與諸多因素有關,並受啤酒組成影響。

啤酒主要有蛋白質及其分解產物,酒精、二氧化碳、異葎草酮、酵母代謝副產物、礦物質、維生素等組成。 這些物質不僅組成啤酒酒體及風味,對啤酒泡沫也有直接影響。

泡沫蛋白質是組成泡沫三大要素之一。泡沫蛋白質是麥芽發芽過程及糖化過程蛋白質分解產物。在麥汁氮區分中持a、b兩區。泡沫蛋白質能改善泡沫效能。

可以說,啤酒中蛋白質均可視為多肽。

24樓:香香甜甜的

氣體給壓縮到啤酒裡,開啟瓶蓋後瓶裡的壓力要減小,氣體溶解度會急劇下降,造成氣體從酒裡排除,氣泡從單位的水中出來是不容易用肉眼發現的,但出來向上運動的時候,微小的氣泡會聚集起來,達到一定程度會變的肉眼可見,再往上冒就像滾雪球一樣,快速增大,直到出液麵。

25樓:熊熊佳秉

啤酒主要有蛋白質及其分解產物,酒精、二氧化碳、異葎草酮、酵母代謝副產物,所以才會有泡沫。

26樓:糾結的迴圈

其實它和一種叫作二氧化碳的氣體有關。啤酒生產釀造過程中,需要把二氧化碳加以壓縮,使它溶解在酒液中,然後裝瓶加蓋。當喝啤酒時,由於瓶內的壓力比瓶外大,一開啟瓶蓋,二氧化碳就紛紛鼓動往外冒,產生許多氣泡;把啤酒倒進杯子,氣泡會冒得更多。

27樓:大哥都知道的

這個是正常的物理現象,隨著蛋白質分子量增大,得到的泡沫穩定性越好

28樓:西西子子

泡沫蛋白質是組成泡沫三大要素之一。泡沫蛋白質是麥芽發芽過程及糖化過程蛋白質分解產物。在麥汁氮區分中持a、b兩區。泡沫蛋白質能改善泡沫效能。

29樓:

泡沫蛋白質是啤酒產生的泡沫之一,泡沫蛋白質是麥芽發芽過程及糖化過程蛋白質分解產物。

3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裡面出現了物理現象,泡沫蛋白質是組成泡沫三大要素之一。

31樓:匿名使用者

對啤酒泡沫也有直接影響。

為什麼有些酒要在桌子上摔一下再喝

32樓:丿天丿設定

只有含有二氧化碳的酒或者雞尾酒才有這樣的步驟。

原因是在您所謂的“砸了一下”的那個過程,大量泡沫產生,這些泡沫使得酒與空氣隔絕,眾所周知酒精是揮發的,即使雞尾酒少量的酒精揮發,都會影響口感——這也是為什麼啤酒的泡沫越豐富細膩越好。

還有就是這樣喝起來更加的刺激,也因此在兩人斗酒的時候更加喜歡吧酒在桌上猛磕一下

33樓:浪默子

那是加了鹽和湯尼水或者雪碧的龍舌蘭酒。

補充:龍舌蘭酒

龍舌蘭酒(西班牙文:tequila),是一種墨西哥產、使用龍舌蘭草的心(piña,在植物學上,指的是這種植物的鱗莖部份)為原料所製造出的含酒精飲品,屬蒸餾酒一類。

34樓:迪漾

在有些地區在桌子上摔一下酒是因為,可能人比較多,而坐在對面的人可能互相不能碰杯,就產生了磕桌子,表示過電,以式坐的遠的朋友碰杯!

35樓:xx_jj靜

龍舌蘭裡面加了雪碧或七喜不用拍的,加了雪碧和鹽之後才需要拍,最好拍完之後點上火,一飲而盡

36樓:問心中所想的人

這個名堂叫"掂杯"表示說好了這杯酒怎麼喝,拿杯子在桌子上輕輕碰一下,即掂一下,然後開始喝

37樓:

樓主問的應該是“龍舌蘭酒”的喝法。

這種喝法非常男性化,在桌子上不是摔,而是用杯墊蓋住杯口,然後捂緊用力往桌上一拍,目的是為了讓龍舌蘭酒與雪碧(七喜或其他軟性飲料)能充分混合,昂頭一飲而盡。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指的把雪碧和某些白酒加在 一起喝的時候吧 那是為了把氣泡都震散

39樓:水似銀

之所以要摔一下是因為摔了以後酒的溫度會升高 味道會更好這種溫度儘管在手上不是很明顯 但其實在分子間已經產生了很高的溫蘇不是在以前人們喝酒都還要燙一下嘛

差不多就是這個原理了

當然也就一些地方是摔著好玩...^^||

40樓:匿名使用者

teqila pop

【中文名稱】:墨西哥炸彈

【英文名稱】:tequila pop

【材 料】:龍舌蘭酒30毫升、七喜汽水【制 法】:將龍舌蘭酒和約8分滿七喜直接倒入杯中,不加冰塊即完成。

【詳細說明】

喝法:用杯墊蓋住杯口抓住杯子往桌上敲,當杯中氣衝上來時一口氣喝完。這種喝法在酒吧中很盛行。

41樓:為妳變乖

那是說明要乾杯~~~表示敬意~~~~

有一種杯子,放進水去,便會變色,裡面露出畫面,請問這種杯子叫什麼,原理的什麼

雙左 這種杯子叫熱敏變色杯子,是由同軸設定的外杯和內杯兩部分構成,在兩杯底端間闢設有一個內充有熱敏變色揮發液體的夾層腔,在內杯的外側壁上鏤刻有與該層腔內通的藝術圖形通道。飲水杯倒入熱水後,夾層腔中的熱敏液體會產生色澤變化並升逸於內杯圖形通道中,使杯壁顯現出藝術圖案,使人獲得美感和藝術享受。由於熱敏液...

跟乙個人一輩子死磕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跟乙個人一輩子死磕是一種很難受的體驗,和這個人總是死磕會特別影響自己的心情,生活也會不如意,讓自己變得對生活越來越消極,特別不利於自己生活的發展。跟乙個人一輩子死磕也是一種特別美好的過程,因為和乙個人一輩子死磕,雖然說有些讓人難以接受,但是時間長了,就會彼此都離不開彼此,產生一種深刻的依賴感,這時候...

同桌傻是怎樣一種體驗,有乙個傻同桌是一種什麼體驗

有乙個傻同桌是很幸福的一件事,相比較那些斤斤計較 劃三八線 事多的同桌相比,傻同桌真是太可愛了,他不計較你隨口說的話,甚至還會有點依賴你,還能讓你有滿滿成就感。我覺得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因為同桌傻傻的很可愛,會給你帶來很多的樂趣,也會讓你的生活變得很簡單,很美好,總會為你留下一些美好的回憶。每天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