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瓶可以反覆使用麼,就是星巴克星冰樂的瓶子,喝完可以反覆使用麼

時間 2021-06-04 01:18:23

1樓:歲寒知鬆

玻璃瓶**後是不可以反覆使用的,常因失光、易碎和瑕疵不能用。

2樓:雲冰珍

可以,只要瓶口不壞,就可以。

3樓:

當然可以了,如果你特別在意可以每次用前用後都洗乾淨

超市裡那種星巴克星冰樂飲料的玻璃瓶能裝熱飲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在您提問10個月後很榮幸為您回答問題。

雖然不知道您的瓶子在不在,但我可以負責的告訴你,普通玻璃瓶所使用的材料是由na2sio3(矽酸鈉)、casio3(矽酸鈣)和sio2(二氧化矽)由物質的量為1:1:4融合的。

所屬材料均為耐高溫的穩定材料,100℃的溫度對他們來說也不算什麼,完全是安全的。至於瓶蓋應該是al(鋁)及其合金製作而成,內側表面會有電鍍層,如果沒有經過電鍍加工,也會和o2(氧氣)反應生成al2o3(三氧化二鋁)作為緻密氧化膜,來防止腐蝕,只是這層氧化膜或電鍍層不能和酸鹼接觸。

下面就是一些小問題了,星冰樂的瓶子是沒有磨砂的,所以sio2不會和鹼進行反應,並且,做布丁也不會使用hf(氫氟酸,強氧化性,唯一可以和sio2反應的酸),所以100℃的布丁放心大膽的倒進去吧!

還有就是,不用擔心瓶子會炸開,在實驗室剛剛加熱溶液到沸騰的試管完全可以立即冷水沖洗,也就是說呢,80℃左右的溫度差是安全的呢,雖然布丁的沸點可不是100℃,但我相信,玻璃瓶是可以駕馭的!

希望可以用我從書上學的幫到你,謝謝!

5樓:天天天藍天天悅

星巴克星冰樂飲料瓶是可以用來裝熱飲。因為星巴克星冰樂飲料瓶屬於普通玻璃,而普通玻璃的耐溫範圍是在-20-100度之間,只要驟熱驟冷溫差不超過50度,是可以使用的。

注意:玻璃杯驟冷驟熱容易炸裂,使用時應注意。

因為普通玻璃不是熱的良導體,接觸到熱水的部分受熱膨脹,而沒有水的部分是涼的,冷的玻璃杯承受不了開水的瞬間高溫所迫使的膨脹,就會使杯子裂開。如果事先用少量熱水把杯子均勻的熱一下,就不會炸開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建議不要,畢竟是冰飲專用玻璃瓶,耐熱能力是沒有保障的

7樓:姑蘇慕容浩然

可以裝熱飲的,不過,唯一的問題就是裝了熱飲不怎麼好拿,因此,你要注意不要燙到自己,所以,裝了熱飲後最後拿什麼東西包一下拿起來,不然,你不注意的話,一會燙到你的手,二,因為很燙,你不小心會掉地上打碎的,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先是能裝的。實際還要看這個杯子的質量怎麼樣,有些玻璃杯子如果倒入熱水(在過冷的情況下)會破裂。

9樓:匿名使用者

1.玻璃製品一般是可以反覆利用的,相比塑料製品安全很多,而且環保,這是可以用的

10樓:大碗茶

星巴克星冰樂飲料的玻璃瓶可以裝熱飲。

11樓:霞山助聽器

進量不要裝好一點的哦。 那一個是不能受剛煲好的熱水的哦。 冷凍一點也是可以的哦。 不過就是不能用得太久的呢?

12樓:顧裡

可以,就是不要太燙,燙到自己就不好了,有時候太燙會導致瓶子碎裂。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玻璃的 夏天還能承受 不過也得看玻璃厚度太薄容易炸裂,冬天就不要用了,冬天太容易炸裂

14樓:運發瓶業

沒問題的,咱們的玻璃瓶都可以,不能驟然加註。

15樓:禕禕

不知道喲

不過你可以把它煮熟了

熟玻璃應該就可以了

冷水下鍋

像溫水煮青蛙是的慢慢煮熟它

生玻璃熱水會炸的

我將星巴克玻璃瓶裡的飲料喝完,之後的玻璃瓶能再用麼

16樓:小喵愛美食

不建議再用於喝水(畢竟存放過有食品新增劑的飲料),不過可以用來插花、做裝飾品等。望採納~

17樓:子夜月啼

星巴克的包裝由於是玻璃的,所以比較好清理,用水洗滌或者你要不放心放開水裡煮煮消毒下就能再用了。但是這種瓶子在設計時畢竟沒有考慮重複使用的情況,所以瓶子質量不能和商店裡賣的玻璃杯相比,冬天接開水,放微波爐里加熱,可能都會造成瓶子損壞。

玻璃瓶星冰樂怎麼喝

18樓:他鄉的牽掛

答:網上說要先把它雪藏至0℃ 再擰開蓋輕敲瓶子底部 這樣就會"xu"一聲整瓶結冰 形成真正的星冰樂. 試過,xu的一聲是有的,但那次我沒有凍到零度,所以沒看到冰。

星巴克星冰樂的玻璃杯可以裝開水嗎?如果不能,那可以幹嘛

19樓:

那是一次性的,最好不要(儘管很厚實)。可以當花瓶

星巴克玻璃瓶星冰樂可以進微波爐加熱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瓶蓋是金屬的不可以加熱的,金屬蓋子容易打火的,微波功能下不能用的。因為它的玻璃只是普通玻璃瓶,不是耐熱玻璃,所以不適合加熱的,如果要加熱去掉蓋子時間不能超過一分鐘,時間一長就會炸掉了。如果你是要加熱飲料,建議把飲料倒入陶瓷容器或耐熱玻璃容器內加熱,一般陶瓷碗就行了。

星巴克玻璃杯

21樓:木桃丸

這個包裝當然是真的啊 不過我是隻在大型超市或者711便利店買過的 這個從來喝完就扔掉了 沒有反覆使用過 所以漏不漏就不好亂講了 用常識判斷的話只要不裝太燙的水不會被熱氣把瓶蓋燙變形的話應該是不會漏水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瓶裝的星冰樂,在2023年以前各種大型的超市,星巴克,還有7-11都有賣的。但是現在已經沒有了(別的地區還有沒有不知道,反正北京沒有了)這個裝太燙的水會炸的。因為本來就是為非常溫飲料準備的。

雖然現在沒有瓶裝星冰樂了,但是我們可以自己用black rost 和黃糖還有牛奶自己調配出來比較相似的口味。

23樓:陶六

這是瓶裝飲品的包裝 有些711有得賣 我只看到有摩卡 就像那些罐頭類的玻璃瓶 不建議裝太熱的水 隨身帶當然可以 只是有點重量

星巴克玻璃瓶星冰樂怎麼喝

24樓:

你先冰一下,拿出來之後,開蓋以前在底部敲一下就會結冰

25樓:仍野桖

瓶裝星冰樂是飲料,可以直接喝的呀

26樓:花語晴陽

樓上答的已經很詳細了,不過勸你別喝,灌裝星巴克太難喝!!

27樓:逗比的小月半

兩姐妹妹喝星巴克,學會省錢妙招,簡單一招喝到超便宜星冰樂

哪裡能買到玻璃瓶可樂,去哪裡可以買到玻璃瓶可樂

你算問對人了,我就是可口可樂玻璃瓶經銷商。今年新上市250ml,零售價1.5元。各小賣店,餐廳都有售。一般學校附近就有,好像是3元一瓶,呵呵,給他瓶蓋就2元5,給他蓋子和瓶子就1元5.就這樣,沒什麼好喝,和其他可樂一樣的。一般學校對面就有 快餐店也有 不過瓶子是要收的。快餐店都有的,還有那些小吃店,...

ps怎麼摳玻璃瓶,怎麼用ps製作玻璃瓶

1 將玻璃瓶的輪廓用photoshop鋼筆工具勾出來,ctrl enter 將路徑轉換為選區 ctrl shift i 反選 ctrl alt d 羽化選區1 2個畫素,這將使邊緣看起來更光滑一點 delete 刪除 將玻璃瓶拖到背景上。2 隱藏背景圖層,切換到通道面板,選擇一個對比最鮮明的通道,複...

玻璃瓶能裝米酒放冰箱冷凍嗎,玻璃瓶子可以放冷凍麼

綠瓶可以裝米酒,但是米酒不建議進冰箱的冷凍裡面儲存,應該放到冷藏裡儲存,密封后儲存就可以了。 小企鵝達人老師 當然是可以裝米酒的,然後也可以冷藏,但是冷凍的話相對來說短時間沒有太大問題,除非你選擇的這種玻璃瓶,它的質量是非常厚的才可以。 玻璃瓶裝的米酒,最好是放在冰箱的冷藏室,而不要放在冷凍室因為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