餃子皮能直接煮著吃嗎,怎麼把餃子皮做的好吃?而且煮不破皮

時間 2021-06-30 18:36:20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剩下的餃子皮怎麼吃

撈汁餃子皮

撈汁是一款由釀造醬油、果汁、釀造食醋及各種香辛料調和而成的複合調味汁;撈汁的口味特點是:酸、甜、鮮、鹹、微辣;撈汁菜品是一款涼拌菜的升級與創新產品,少放汁即為拌菜,多放汁即為撈菜;撈汁菜以無油、低鹽、多醋、多素,滿足了廣大老百姓對健康飲食的需求。

家裡昨天包餃子還剩下一些餃子皮,天氣很熱不想再包餃子了,索性將餃子皮做成撈汁餃子皮吧,冰鎮至涼,冰鎮過得撈汁更能新增“冰爽”口感。

【材料】

餃子皮20個;豆腐皮1張;黃瓜1根;胡蘿蔔少許;木耳少許;撈汁80毫升;陳醋20毫升;油潑辣子1湯匙;鹽少許;糖少許;幹辣椒3個;花椒10粒;蔥少許;姜少許。

【做法】

1、準備材料。

2、豆腐皮切細絲。

3、黃瓜切細絲。

4、胡蘿蔔切細絲。

5、切好的豆腐皮放在鹽開水裡煮三分鐘撈出備用。

6、胡蘿蔔放水裡焯水1分鐘。木耳切絲焯水3分鐘。

7、炒鍋中加底油小火爆香花椒、幹辣椒、蔥、姜。

8、趁鍋熱時加入20毫升陳醋20毫升清水、糖煮沸關火晾涼。

9、碗中加入80毫升撈汁,將晾涼的料水加入。(過濾掉蔥姜、花椒)

10、加入油潑辣子,將調好的撈汁放在冰箱裡冷藏備用。

11、取一碗清水將沒有煮的餃子皮過涼水。(防止黏在一起)

12、煮鍋中加水將過了涼水的餃子皮放到煮鍋中煮熟。

13、焯好水的各種菜擺入碗中。

14、將煮熟的餃子皮撈出過涼水,擺在焯好的菜上,澆上冰箱裡拿出來的撈汁即可。

2樓:

能煮著吃,因為餃子皮含有面粉類。

3樓:藍月的退休生活

可以的,可以當面片煮了吃,很好吃的。

怎麼把餃子皮做的好吃?而且煮不破皮

4樓:方振華武君

1、和抄

面。水龍頭開到一襲滴一滴狀,順時針絞動,將麵粉變成一個麵糰即可,和的稍微硬一點。

2、揉麵。不停地揉至少十分鐘,讓面變得筋道。

3、醒面。將揉好的面放在盆裡,蓋上蓋子醒面,直到開始擀皮子為止。

4、將醒好後的麵糰放在面板上用力揉十分鐘。

要點:在面板上放點麵粉,揉起來更有勁。

5、揉成團後,從中摳一個洞,轉著圈,揉細。

6、用刀一切四,其餘放在盆裡,蓋上蓋子待用。

7、將此條揉細揉長,揉到面棍的橫截面相當於一元硬幣大小即可憨伐封和莩古鳳汰脯咯。揉時板上灑點麵粉,防止粘在板上。

8、切面團。寬度兩釐米左右,關鍵是面棍在板上要一上一下的滾動。切完後就會形成這樣的排列。

9、壓麵糰。灑上面粉,把每一個麵糰用手捏正,用靠手掌大拇指的那塊大肌肉往下一壓,即可。左邊的已捏正,右邊的已壓扁。

這樣就可以開始擀皮子了

剩下餃子皮怎麼煮好吃

5樓:陌上_卿名酒酒

主料西紅抄柿1個雞蛋1個輔料油適襲

量鹽適bai量雞精適量蔥花du適量香油適量餃子皮適zhi量步驟西紅柿面片dao湯的做法步驟11.準備好所有的食材。

西紅柿面片湯的做法步驟22.餃子皮切寬條。

西紅柿面片湯的做法步驟33.西紅柿去皮切小塊,雞蛋打散。

西紅柿面片湯的做法步驟44.炒鍋到油爆香蔥花。

西紅柿面片湯的做法步驟55.倒入西紅柿翻炒。

西紅柿面片湯的做法步驟66.把西紅柿炒軟出汁。

西紅柿面片湯的做法步驟77.在加入適量的清水大火煮開。

西紅柿面片湯的做法步驟88.煮上5分鐘後加入鹽。

西紅柿面片湯的做法步驟99.加入面片。

西紅柿面片湯的做法步驟1010.煮上3分鐘後加入少許雞精。

西紅柿面片湯的做法步驟1111.淋入蛋液。

西紅柿面片湯的做法步驟1212.淋入香油。

西紅柿面片湯的做法步驟1313.攪拌均勻關火。

餃子皮的麵該怎麼和,餃子皮怎麼和面

餃子皮新吃法,簡單又好吃。教你餃子皮新吃法。一,和面。1,選用高筋麵粉1000克,倒入面盆中,打入2個雞蛋 5克鹽。2,準備500克室溫水,慢慢的倒入面盆中,邊倒邊攪拌麵粉,最後把麵粉搓成面絮。3,把面絮揉成團,反覆的揉搓麵糰,揉到 手光 盆光 面光 時,密封鬆弛20分鐘左右。4,鬆弛後繼續反覆揉麵...

低筋麵粉怎麼做餃子皮,低筋麵粉能做餃子皮嗎

依照傳統的做法,這三種餃子的外皮都是用中筋麵粉加水調製的,其中水餃皮是冷水面,就是用冷水和成麵糰做的,冷水面的皮有彈性 較耐煮 因此水餃可以在水中滾動而不破 蒸餃和鍋貼則是用燙麵做外皮,燙麵比較沒有彈性,但比較柔軟,即使用油煎,也是脆脆的,很好吃。現成的餃子皮因為用機器壓制,所以有的加高筋麵粉,水量...

餃子皮透亮是怎麼做到的,透明餃子皮怎麼做

是用澱粉做的 大蝦洗淨,去皮,去泥線,2 取2 3的蝦用少許姜 料酒 鹽醃製10分鐘 3 將剩下的1 3的蝦仁剁成泥,備用 4 金針菇洗淨,剁成碎丁 5 肥豬肉剁成泥 6 將蝦泥 豬肉泥 金針菇丁加入醃好的蝦仁中,加薑末 鹽 料酒 攪拌調味。準備麵皮 包 1 100克澄粉和10克澱粉混合拌勻 留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