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蛋與什麼菜一起炒絕配

時間 2021-06-20 12:15:52

1樓:度小史

雞蛋的營養價值極其豐富,現在也是居家必備的副食品,每人每天乙個雞蛋,現在也成了大部分人的生活標配。

雞蛋一直是我特別喜愛的食物,尤其是炒雞蛋,方便快捷又美味,可以說是快手家常菜。可以跟雞蛋搭配的食材很多,而且每一種都可以說非常的出彩,比如國民家常菜【西紅柿炒雞蛋】、【韭菜炒雞蛋】、【大蔥炒雞蛋】等,都是非常受歡迎的家常美味。雞蛋與什麼菜一起炒是絕配我比較喜歡吃海鮮,也特別愛吃炒雞蛋,所以我覺得雞蛋搭配海鮮一起炒才是絕配,給大家推薦幾道:

一,【海蠣子炒雞蛋餅】重要食材:鮮活海蠣子肉、雞蛋4個、蔥花適量、地瓜澱粉、鹽、料酒、胡椒粉適量【製作步驟】海蠣子用原湯浸泡清洗乾淨,小蔥洗淨切成細末,雞蛋加入料酒打散備用,地瓜澱粉加3倍的水攪打化勻。鍋中熱油,把地瓜澱粉水邊攪打邊淋入鍋,中,並且轉動鍋使地瓜澱粉在鍋底形成薄薄的一層。

澱粉凝固變得透明時,在上面擺上一層海蠣子肉,然後淋上一層雞蛋液,撒上一層蔥花。把鹽和胡椒粉均勻的撒在上面。

用小火煎至一面定型後,然後翻面再煎另一面,煎至兩面金黃後即可出鍋。

【美味小貼士】雞蛋鮮香入味,搭配上海蠣子的鮮溜嫩滑,加上一點蔥花提的香味,非常美味的時令菜。注意:製作這道菜要全程用小火慢煎。二,【木耳海公尺炒蛋】

主要食材:水發木耳、水發海公尺、雞蛋、料酒、鹽【製作方法】雞蛋打散加入料酒和鹽攪打均勻,木耳摘洗乾淨後入沸水鍋中焯燙一下,可以防止炒製是油濺傷人。在打好的雞蛋中少許泡海公尺澄清的水,把泡好的海公尺也加入雞蛋液中攪拌均勻。

鍋中入油油熱後下入雞蛋液推炒至定型,把炒好的雞蛋盛出。鍋中重新入油,把木耳入鍋翻炒,加鹽和料酒調味,然後加入炒好的雞蛋翻炒均勻即可出鍋。【美味小貼士】雞蛋液中加入泡海公尺的水,可以使雞蛋中有海公尺的鮮味,而且吃起來會更加的鮮香。

海公尺水和雞蛋的比例以1:5為好,加多了容易出水影響口感。三,【韭菜雞蛋炒海兔】主要食材:

雞蛋、海兔、韭菜一把、料酒、一品鮮醬油少許【製作方法】海兔清洗乾淨,擠去海兔的牙齒和眼睛,把海兔入沸水鍋中焯燙一下,海兔受熱收縮後撈出過涼。

韭菜切成小段,雞蛋打散加料酒攪拌均勻。鍋中入油下雞蛋液炒至凝固成木樨狀盛出,鍋中重新入油下韭菜炒軟,入焯水後的海兔翻炒均勻,烹入料酒和一品鮮醬油,鍋中出水後把雞蛋入鍋,使雞蛋吸飽湯汁即可出鍋。

2樓:橄欖樹健康科普

雞蛋與西紅柿一起炒,我認為特別美味,而且開胃下飯。具體做法:起鍋燒油,把雞蛋攪散後打入鍋中,然後盛出雞蛋。

另起鍋燒油,把西紅柿放進去煸炒出汁水,再把雞蛋放進來,加入適量的鹽和白糖,美味的番茄炒蛋就做好了。

3樓:

雞蛋炒辣椒,辣辣的,下飯。雞蛋炒西紅柿,這道菜就不用多說了,經典的中國菜,無論是顏色和口感都是很大眾,很受人歡迎的。雞蛋炒韭菜,韭菜雞蛋也是絕配,很常見的韭菜盒子、韭菜餡的餃子都是和雞蛋搭配的。

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雞蛋炒角瓜絕對是非常美味的一道菜,不僅營養豐富,而且口感也比較好,整道菜看上去也比較有食慾,也是比較下飯的一道菜。

5樓:摩羯小福泥

雞蛋和西紅柿炒是絕配,這也是好多人都喜歡的一道菜,雞蛋和韭菜炒也非常好吃!

肉皮可以和什麼菜一起炒,豬皮與什麼菜炒好吃?

肉皮可以炒辣椒,下面來看看這道菜的做法 食材 豬皮2塊 青紅辣椒各一根 蔥若干 姜若干 蒜若干 八角乙個 大料乙個 香葉乙個 草果乙個 料酒 生抽1勺 老抽半勺 糖半勺 鹽若干 做法1.豬皮洗淨後,取乙個鍋,裡面放涼水,放入豬皮,倒一勺料酒,水開後,煮10分鐘後撈出來 2.待肉皮稍涼,用刀斜刮,把肉...

蓮藕和什麼菜一起炒好,藕片都能和什麼一起炒

素炒白花藕 主料 蓮藕 200克 配料 青椒 50克 蒜薹 20克 調料 植物油 50克 鹽 3克 味精 1克 各適量 口感 清香嫩脆鹹鮮微甜 製作方法 1.藕去藕節削去粗皮對剖成兩半切成厚2公釐片放清水浸泡淘洗掉切口澱粉 青椒去蒂 去籽洗淨切成2厘公尺大小菱形片 蒜苗去根洗淨切成3厘公尺長段 2....

腐竹可以和什麼菜一起炒,腐竹和什麼菜搭配炒好吃

這個腐竹你可以和木耳芹菜一起炒的,也或者可以和雞蛋,煎一下放腐竹兌水,打湯這樣子也好吃,看個人口味。親 腐竹可以和很多食材一起炒著吃哦 舉幾個菜譜如下哦芹菜拌腐竹主料 芹菜300克,水發腐竹200克,香油20克,醬油10克 精鹽6克 味精2克 公尺醋10克。製作方法 1.將芹菜擇洗乾淨 去掉葉,入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