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對我有話說又不想說過了又後悔

時間 2021-06-19 16:21:23

1樓:猴叔說歷史

對你有話說又不想說,說過了又後悔,這麼糾結肯定是跟你有不同尋常的關係才會如此。

2樓:知竹常樂

對你有話說,又不想說,說過了又後悔,原因是,他覺得有些話,我應該跟你說,是怕你有負擔,所以說過了他會後悔

3樓:我本熱情

說明他對您還是比較重視的,說了以後呢,怕把你得罪。然後呢糾結。所以就一直處於這個狀態。

4樓:青春的顏色

為什麼對我有話說?又不想說過了又後悔。這句話的意思是有有的話想對你說,但是還怕你拒絕,不說又後悔,可能是想要和你求愛。

5樓:情感實時解答

對你有話說又不想說,說過了又後悔,對方有難言之隱,欲言又止,內心比較矛盾。

6樓:麥小粒

對你有話說,但是說過了又後悔,這種情況下可能覺得不能保守秘密,你一定要保守朋友的秘密。

7樓:

他有話跟你說,但是他也不知道怎麼跟你說,但是不跟你說,他也覺得很後悔,所以他這個人很矛盾。

8樓:在艾菲爾鐵塔打獵的鵝掌籐

對你有話說,又不想說,說過了又後悔,那是因為她比較矛盾,想對你說什麼,但說了又怕你誤會他,所以他又會後悔

9樓:大振

為什麼對我有話說?又不想說過了,又後悔說明在說之前要需要的思考一下,以免說錯話造成不必要的麻煩

10樓:訾鳳憶槿

能對你說的話,是他想要表達出來,後來後悔了,可能是覺得這個話不恰當,不應該說吧!

11樓:淨淨心靈

人的心裡總是矛盾的,有時候可能覺得不說好,有時候卻覺得說的好,為了不給自己留下後悔,一定要好好思考一下。

12樓:夜紫俠

對你有話說,又不想說,這是一種非常糾結的心理,有時候人就是這樣

13樓:呵呵合作

這可能是對方的情感上對你有一種矛盾的心理,還沒有想好該怎麼做。所以才會有這樣的結局。

14樓:體娛荒原

為什麼對你說又說過了後悔,可能是因為他當時沒有想清楚之後的話,想清楚他就覺得非常的後悔。

15樓:

你有話說又不想說的話,可能是這件事情對你來說沒有那麼重要,說完又後悔的話是怕傷害別人呀!

16樓:在珍珠湖摸牌的栗子

對你說過的話有點後悔,所以說話要有禮貌用語。

17樓:

因為他的內心是非常猶豫的,想對你說,又覺得說了,可能你會生氣,所以有猶豫豫的,但是最終沒有對你所表達額,錯過了感覺非常後悔

18樓:撒成文

為什麼我對話又不想說過了,以後我也不知道現在為什麼有這樣的事情發生,好像那會我就不太了解了。

19樓:值得擁有

每個人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

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

為什麼我對自己說過的話會後悔?

20樓:風記社六團

給我第bai一感覺是不自du信,然後缺乏主見,最後是

zhi性格問dao題,是不是性格內比較急躁,但容是我又能感覺到你很在乎自己說過的話,而且無法控制自己該說到什麼程度,不過又覺得你有點豪爽,心腸好。小時候家人就教導我,說話要經過大腦思考,不能想到什麼就是什麼,這樣往往不容易出錯,但也是會出錯的,所以我們還需要不斷學習知識,減少說錯話的情況,其次,如果腦子裡有知識或許會更自信,這樣你就更不會糾結自己講的話,也更不容易後悔了。

為什麼我每次吵架都說狠話,說完又後悔?

21樓:黑景天

大部分人都是這樣。

吵架的時候,人都在氣頭上,也沒時間去考慮說出的話,口不擇言,怎麼解氣,怎麼能發洩情緒,怎麼能傷人怎麼說。其實這種吵架沒有輸贏的,兩敗俱傷。

等事後,冷靜下來,尤其是吵架物件是摯愛親朋、故交好友時,往往會後悔得腸子都青了。這樣的事不只你,很多人都經歷過或是正在經歷、將要經歷。

首先要盡量避免吵架,解決問題的方式有很多種,吵架是最不明智的一種,盡量選擇心平氣和地處理問題。其次,避免出口傷人,想想之前的教訓,說話之前三思,如果多想個十幾秒,沉默個十幾秒,不搶著回嘴,不搶著句壓一句,不搶著非多說一句,就吵不起來了。狠話誰都會說,哪疼往哪扎誰都知道,如果對方沒有這麼說,說明對方即使在氣頭上也沒有想傷你。

22樓:古今評吉公尺

不能主宰當時的抑制力,一時的火氣難聽話暢快淋漓,待冷靜後又後悔不迭,主要問題在於不能冷靜思考,不善於換位思考,不會換個角度看事情。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定要每次克制每次克制的衝動,說狠話的時候又。桃子壓迫自己,不要隨口說出來。

24樓:上藥吧

很多人都會這樣,吵架是因為對對方太生氣了,太惱火了,所以當下就會度過對方說狠話,畢竟行動不受大腦控制了!還有的人吵完了覺得自己沒吵好,沒發揮出來!可是想想跟對方有啥深仇大恨的,說明對方在你心目中還是很重要的!

以後稍微控制一下!能忍住了少說話!

25樓:abc秋天的雪

這是正常的!

不管你平時智商有多高

在生氣時智商都是零

只有經歷很多很久才會慢慢的變理智!

26樓:yy紅紅的太陽

說明你是刀子嘴豆腐心,性格有些衝動,傷人一千自傷八百,真的要改改衝動的脾氣了

27樓:晚霞夕照

這就是衝動在惹禍!這是我qq空間裡的一首順口溜,如果對你有所幫助,請你採納!

《衝動是魔鬼》

【分手】不要輕出唇,

【衝動】出口傷更深。

要想挽回舊時誼,

俯首聽調甘稱臣。

28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每次跟別人吵完架後總覺得沒發揮好,每次都覺得組織好語言再吵一遍一定能贏。

想認個哥,但又不想說出來我有男朋友了有什麼辦法可以把別人套進去讓他認我做妹

那何必要欠個人情呢,自己說出來就可以了,人情不好還得 直接說就可以了,這個沒有關係的 有個男生讓我認他當哥哥,我想認,該怎麼說. 稻田裡的春草 其實這樣很好的,認個哥,以後吃的找他,喝的找他,被人欺負找他,撒嬌找他,想想我自己就是被這麼幾個妹坑過了一個青春期.不過現在,雖然我還在國外,但是我們仍舊有...

老公有了外遇,我不想和他過了,可他為什麼還是對我不放手?他是典型的那種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那種我

無止境的真 老公有了外遇的話,你不想和他過了,是可以選擇分手的。即使他不願意也沒有辦法,雖然他是吃著碗裡看著鍋裡的。但是他也是婚內出軌的,這一點你需要知道的,如果他真的不願意和平分手的話,你也可以採用訴訟的方式。而且婚內出軌,你是可以要求賠償的。很多男人這樣以後。都會被淨身出戶的,他可能就是覺得你不...

為什麼老是不想說話,別人一跟我說話,我就覺得很煩

接華皓完頤 我此時正是同感,個個都是成年一點不理智判斷,由著性子亂分辨,我都懶得理他們 最近感覺自己不想跟別人說話一說話就覺得煩是怎麼會回事? 前雲嵐徭唱 大致的你自己 bai依照生活習du慣調節吧你這應該是夏季燥熱zhi的現象 受壓dao迫,建議 專你多吃點清心的東西,屬比如龍眼,或者將自己的節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