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妻離家出走斷聯,剛去找她父母說想復婚,被她媽罵的狗血淋頭的,說再也不相信我了

時間 2021-06-19 16:21:23

1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是不是你做了什麼傷害他的事情才會讓他的媽媽罵得這麼厲害,如果真的想要跟他複合的話,那就拿出你的誠意,用實際行動讓他們知道你已經真的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以後會好好的對待他,就算真的不能複合,那也應該好聚好散尊重對方的想法。

2樓:miumiu家

沒結過婚的年輕人有的還要經受父母不同意啊異地啊等等的考驗 何況你這個還是復婚 既然離婚了肯定是有過非常非常不愉快的經歷 自然要經受她父母一些過激的行為和話語 你要有心理準備 你沒有為別人受委屈 是在為自己 所以也不算委屈了 堅持一下吧

3樓:小茗姐姐

主要是離婚原因要清楚!

如果過錯方是你,

你想復婚,

必須拿出誠意,

行動起來,

證明你的改變!

甜言蜜語應該缺乏說服力!

自已想想該怎麼行動吧!

4樓:高階情感諮詢may美知道

你應該要做點事情出來,讓他們的父母對你重拾信心。

5樓:

你們之間的問題一開始還要自己解決,不要去找父母,可能他不希望讓他父母知道。

6樓:葫蘆小魚

離家出走是為了什麼?將要把事情的原因。解釋清楚。能不能復婚,你先要徵求前妻的意見。

7樓:天涯咫尺

做人不要這樣,要有信用。可能是你把你的岳父岳母傷的太深了,婚姻不是兒戲,你說離就離,你說複合就複合的,馬前潑水聽過吧,說出去的話潑出去的水。

8樓:川式生活

這個就是你自己和她感情問題了,可能她家人不相信你了。

你要付出點行動才行哦

9樓:匿名使用者

沒看明白,前妻離家出走,而且斷聯了,你再去說復婚,讓我就最少打斷你的腿,這找不到了,先去找,找到了再來說復婚,你這明擺著就是找揍。

10樓:

你那是做的太過份了對你已經死心了。

11樓:無名

那我覺得可能是之前他在你這裡受到傷害比較大吧,所以說他的父母現在對你這邊可能印象不是很好。

12樓:茜茜

如果真想復婚當務之急設法儘快找到前妻,看合適時機再提復婚事

剛離婚,斷聯了一個月的前妻今回她家,跟我處理一些離婚後的事情,她是找好人了嗎,我還有挽回的可能嗎?

13樓:heart靈

剛離婚,斷聯了一個月的前妻今回她家,跟我處理一些離婚後的事情,她是找好人了嗎,我還有挽回的可能嗎這件事情你要詳細的問下她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前妻回來跟你處理一些離婚後的事情,這也是有必要的。因為你們已經辦理了離婚手版續。至於她是否已權經找好了人家,網友們不好判斷。不知道你們離婚是誰先提出的?

如果你希望挽回她,你可以跟她好好聊聊,看看能否解決你們以前存在的分歧和矛盾。你盡力了,如果她去意已決,也希望你能夠接受。

15樓:震腚自若

很難再挽回了,當一段婚姻剛剛出現裂痕的時候就要馬上修補,你們已經離婚一個月了,她都回來處理離婚後的事情了,說明她對你已經無感了。如果把感情比作病情,那麼這段婚姻已經病入膏肓了,但華佗卻難再世

16樓:育兒營養顧問

這個要看你們還有沒有感情,如果是沒有感情了,生活在一起就是折磨,那既然離婚了就沒有必要挽回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斷鏈了一個月 發生了很多的事情了吧 離婚的話 只要簽名之前處理就好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你應該和他一起好好的談一談,看看是否有緩和的餘地。

19樓:才不會不要敷衍

可能別人這一個月就是在等你挽回呢?可惜你沒有去找她,她心灰意冷了才決定和你辦手續

跟前妻斷聯,剛去找前妻父母,想復婚,她父母在家,但是不說話不開門,咋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前妻還沒有結婚,你就有希望,繼續努力吧!對他的父母好一點,拿出實際行動

21樓:

主要是離婚原因要清楚!

如果過錯方是你,

你想復婚,

必須拿出誠意,

行動起來,

證明你的改變!

甜言蜜語應該缺乏說服力!

自已想想該怎麼行動吧!

前妻拖著離婚後的事不處理拉黑刪除斷聯,她父母答應叫她回來處理,結果幾天都不見面,**不接,啥意思?

22樓:

誰又能理清楚家務事呢,前妻躲著你應該是考慮再三不管是為嘛要離婚,她都不想理了,所以要不都給對方點時間,好好冷靜一下,畢竟婚姻來之不易

23樓:礦泉水的qq名

應該是因為離婚,心裡面還在生氣,這個除了打**或找她本人,別的還真沒什麼辦法。

24樓:僧陽德

你前妻離婚的時候。就脫。不要。

想不離婚?他是不是後悔了?是不是想和你復婚的意思啊?

最後的。判決她沒有處理完。他也不出面。

你們有沒有孩子?你們要是有孩子的話。他是不是?

看在孩子的面上。還不想和你斷絕關係。你這樣你都應該好好的想一想。

去判斷一下。你前妻的厲害,關係。然後。

你再和他好好。我談一談。究竟婚姻。

這事不是要是有了孩子就不是你們倆的事了。是你們孩子主要。要是沒有孩子。

你決意和他離婚。

25樓:幸福閨女

從法律角度來說,夫妻離婚的方式只有兩種,協議離婚和訴訟離婚。協議離婚規定於《婚姻法》第三十一條:“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准予離婚。

雙方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婚姻登記機關查明雙方確實是自願並對子女和財產問題已有適當處理時,發給離婚證。”訴訟離婚,是指夫妻單方提出離婚,另一方不同意離婚或者雖然雙方都同意離婚,但在共同財產的分割或對子女的撫養、教育等的問題上未達成協議,當事人遞交離婚起訴狀。

受理後一般採取兩種方式解決:一是調解離婚,是指離婚的雙方當事人在調解下,就財產分割、子女撫養等問題達成一致,批准其離婚…

26樓:yunfan雲帆

看來你的婚姻很不幸,導致你們最後呢離婚了,更讓你感到麻煩的是呢,前期對離婚以後的事情處理不果斷,也不配合,這個讓你覺得心裡很亂。那麼這種情況我覺得還是應該找他的親人想辦法勸他回來處理。真的最後不行的時候呢,還是要通過法律的手段來解決問題但是我想應該不用通過法律你們協商解決和平解決這才是最好的結果。

既然不能做夫妻了,那麼也還是朋友,所以沒有必要把事情搞得這麼糟,這樣做起來大家都不開心。前期這件事對他也沒有好處

27樓:厹雁佛

快眼看書提供《前妻離婚無效》最新章節的搜尋,更新超級快,無病毒無木馬,頁面乾淨清爽,希望大家收藏!

我今天第一次去準岳母家被她罵了個狗血淋頭,你給我滾,我不要你見燕兒,你這朝三暮四之人,這裡不歡迎你 50

28樓:一葉飄北

那需要看抄你到底做了什麼事讓她看到襲了。或者她知道你們的什麼事了?

燕兒對你如何?

或者是你準丈母孃給你的擺的陣,看你是否敢為了愛而闖嗎?

這個陣有兩點可破

1,即便是真的冤枉你了 你頂起來,要讓你丈母孃看到你對燕兒的愛心。有擔當!

2,用你的三寸不爛之舌,以理服人,轉危為安,逢凶化吉,重點是是否做功課了 投其所好。說明你心眼好,機動靈活。

29樓:x丶

遇見你是我的緣份,愛上你是我的情份,守著你是我的本份,陪著你是我的福份。今生愛你愛的是有點過份,來世愛你我早已做好了備份!

30樓:東北滴蝶

多孝敬她,多對女友關心愛護,言聽計從,多幫她們做事,勤快些,嘴甜些,總之要表現的誠肯,誠實,給人好感,

31樓:wj您

首先她這樣罵也是有原因的,你是不是以前做過什麼不好的事情讓準岳母知道了,版然後就是耐權心加誠懇的對準岳母解釋你做的事情,跟她誠心表達自己想好好對她女兒的心思,平時過節什麼的禮物一定要及時,沒事多拜訪,可以幫忙燒燒飯拖拖地,小細節體現一個人的人品。當然,這一切前提是你真的愛她的女兒。

32樓:鄧祥株

我想沒有第一次見丈母孃就這樣的吧,這裡面是不是有很大的誤會?

33樓:傑瑞大神棍

我去,你第一次見面都不知道帶點慰問品的嗎

34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是你花心的問題,談戀愛要專一,你如果真想過一輩子就拿出誠意來,做出事兒來讓岳母看。讓她相信你你能給她女兒幸福。

35樓:好子

別理睬!只要你們感情好,其它都不重要!

36樓:雙子浮花浪蕊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你的回想下出現這種情況的原因,是當地習俗,還是有人從中作梗。亦或者他母親有精神病。你綜合考慮下因素

37樓:啊大樂

裝孫子吧 現在他們說什麼都是對的 對你女朋友好點 讓你女朋友也多和她媽媽溝通一下

38樓:二愣子仙女

那肯定是因為你自己做了什麼對不起人家的,自作自受,不然能罵你麼

39樓:瓷如肌

如果真愛她真的厚臉皮

40樓:安生

你做了什麼讓她那樣罵

41樓:手機使用者

你是不是犯過什麼錯啊?

老婆離家出走,老婆離家出走

美國西海岸的邊境城市聖迭 di 戈的一家醫院裡,長年住著因外傷全身癱 t n 瘓 hu n 的威廉 馬修。當陽光從朝南的視窗射入病房時,馬修開始迎接來自身體不同部位的痛楚的襲擊 病痛總是早上光臨。在將近乙個小時的折磨中,馬修不能翻身,不能擦汗,甚至不能流淚,他的淚腺 xi n 由於藥物的 而萎縮。年...

好友要離家出走,離家出走怎麼找人

這麼點小孩知道什麼 告訴她 他如果出去了的話身上沒有錢待不了幾天的 他住哪?網咖包宿麼 隨便來幾個人就給他架走了 還有 他離家出走就這輩子不會來了麼 就乙個小學沒畢業的文憑和未成年的歲數 身上連戶口本都沒有 他怎麼找工作 沒有工作就沒有錢 沒有錢就不能生活。所以勸他不要走 否則走了讓人找回來還好說 ...

如果離家出走去哪兒,如果離家出走去哪兒?

離家出走?走吧,上樓去,或者走進里屋。你不小了啊,但還不夠堅韌,不要遇見點問題就離家出走。如果你的父母一點都不喜歡你倒也罷了,她們最多只是恨鐵不成鋼而已。你就要去上大學了,不管什麼大學,其實並沒有你想象中的那種差距,當你跨過高考這道坎,你會發現前面的路會越走越寬,不要狹隘地自己懲罰自己,還要懲罰最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