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戴助聽器後,聽力能恢復嗎,佩戴助聽器後馬上能恢復到正常聽力嗎?

時間 2021-06-19 16:20:23

1樓:悠然

使用助聽器後聽覺功能會變好,但是聽力是不會變的,只能緩解聽力不在繼續下降。助聽器是電子產品,並不能代替人的真耳,一戴上馬上恢復到正常聽力的觀念是不科學的。

2樓:

不能恢復 助聽器就跟眼鏡一樣 屬於輔助性的醫療器械 它的性質只有輔助作用而沒有醫療作用 不過佩戴助聽器可以緩解你的聽力繼續下降 提高你的言語分辨能力 所以建議還是儘早干預 儘早佩戴

3樓:海之聲揚州

助聽器是幫助解決平時的交流的,不是說一戴上助聽器就能跟真耳朵一樣,這也是不可能的。但適合自己的助聽器能夠最大限度地發揮助聽器對你的功用。

佩戴助聽器後馬上能恢復到正常聽力嗎?

4樓:聽覺有道高密店

助聽器並不能**耳聾,它和眼鏡樣只是一個輔助裝置,戴上助聽器後是能讓你聽見原本聽不見的聲音,但聽見了並不是因為你的聽力恢復了,而是助聽器幫你補償了聽力。如果你想知道戴了助聽器後的聽力是多少,可以到驗配中心去做評估。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5樓:龍泡泡

戴助聽器聽力可以恢復到正常嗎? 助聽器不能使聽力恢復正常,它只能起到輔助作用。把聲音處理到患者可以聽到的程度,幫助聽力有損失的人聽聲音,沒有**的功能,但配戴合適的助聽器會保護聽力,啟用毛細胞,延緩聽力下降,所以有聽力損失的人應該及時配戴助聽器,這樣的話才會保護好殘餘的聽力聽力下降後要及時選配助聽器,這樣可以減緩聽力下降速度。

助聽器是一種電子產品,並不能代替人的真耳,戴上助聽器就能馬上恢復到正常聽力的觀念是不科學的。助聽器從模擬機發展到數字機、甚至是現在的高檔全數字機,可以在越來越複雜的環境下滿足人們的聆聽要求。

助聽器的使命是:以高品質的助聽裝置,讓聽力損失人士享有和正常人同等的交流機會。您對助聽器的期望值與您的聆聽需求相關,而最終的助聽效果取決於您對機型的選擇。

毫無疑問,助聽器對於耳聾患者肯定有用,但對於聽力**的用處有多大則取決於以下因素:

(1)對助聽器的期望值要切合實際,瞭解助聽器的效能特點。助聽器作為一種醫療器械,並不能解決患者的所有問題。只有當患者全面瞭解助聽器的特點後,才能放棄不切實際的想法。

(2)正確選配助聽器。助聽器選配是聽力**的重要組成部分。不同患者耳聾的程度都不同。

配助聽器是幫助患者有效利用殘餘聽力的手段。因此患者必須到專業機構進行正確選配,這樣才能使助聽器發揮最大的作用。

6樓:科學普及交流

不一定的。

得看助聽器,能不能用,有沒有調好。

不是聽力差,戴助聽器都有用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肯定不能的呀!助聽器只是輔助聽力而已,是不能恢復到正常聽力的,一般聽力受損後是不可逆的了

8樓:

助聽器只是輔助工具,戴上助聽器並不能使您的聽力恢復正常,而是讓你可以正常跟人溝通交流,並不能代替人好的耳朵。而且戴上助聽器也需要一段適應時間。

9樓:

你好,佩戴助聽器後馬上能恢復到正常聽力嗎?

助聽器通過專業的除錯後進行佩戴,可以有效的幫助佩戴者提高聽敏度,很多之前聽不到的聲音現在都可以聽到,但是並不能夠達到好耳的狀態,只能夠接近。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10樓:仉漠

助聽器是輔助工具,並不能**耳聾,需要正確認識

11樓:海之聲黃浦店

早期佩戴助聽器可以保護患者的中樞神經言語識別功能。佩戴助聽器雖然不能恢復已失去的聽力,但可以保護尚未失去的聽力。可以把它理解為生物學上的“不用則退”。

如果一直聽不到,或者聽不清楚,原本較弱的聽力可能會慢慢變得更差。但是,人一生的聽力原本就是在消退的,只是本身聽力有障礙的人士如果不加註意會喪失得更嚴重。

很多聽力有障礙人士的真實感受,喪失更多的是對語言的分辨能力。隨著聽力下降時間長了,對語言的分辨能力也會下降。即:

聽得見,但是聽不清。有聲音,但具體說什麼不明白。至明顯的例子是:

看電視、電影能聽見聲音,但是沒有字幕就感覺分辨語言困難。佩戴助聽器不會使聽力下降,也無法恢復已損失的聽力,正常佩戴助聽器可以延緩聽力衰退,保持原來的言語識別能力。

佩戴助聽器以後,聽力能否恢復還是會繼續下降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其實人這一生就是處在一個聽力慢慢下降的程序中,聽毛細胞死亡是無法再生的,我們能做的就是儘量保護聽力,讓它儘可能慢的下降。

我們平常關注的是由於內因或外因造成的大幅度聽力下降,這種下降除了突發性耳聾和傳導性耳聾,長期的聽力下降都是無法通過任何手段**和恢復的。佩戴助聽器並不是一個**方案,能延緩聽力的下降,並延緩聽神經的退化。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13樓:簡單點的人

你好,你的問題是佩戴助聽器,聽力能否恢復還是會繼續下降?助聽器能幫助我們聽聲音,但是不能讓我們的聽力恢復。聽力下降是人衰老的自然過程,佩戴助聽器能保護言語解析度,延緩聽神經老化。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

14樓:

您好,佩戴助聽器後,可以補償聽力損失,解決聽損帶來的困擾,但聽力是不會恢復的,佩戴合適的助聽器會延緩聽力下降,保持殘餘聽力。

15樓:立聰堂崑山中心

你好,聽力下降超過3個月之後是無法再恢復的,合理驗配並佩戴助聽器並不會導致聽力下降,但是身體其他原因或者機體衰老等問題可能會間接導致聽力下降。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16樓:立聰堂宿遷店

你好,隨著年齡的增長,聽力會慢慢下降的。佩戴助聽器後可以延緩聽力下降的速度,保護言語解析度不再下降。但是助聽器不能幫助聽力恢復,它只是輔助裝置,幫助聽到聲音。

17樓:立聰堂華華

您好!佩戴助聽器以後,聽力能否恢復還是會繼續下降嗎?

助聽器是利用殘餘聽力來讓患者聽到聲音的,是輔助產品沒有任何**的效果。在專業的助聽器驗配中心選配助聽器。經過科學合理的除錯是不會對聽力造成損害的。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18樓:解放後的傻子

你好,戴助聽器後聽力不會恢復,但是能延緩殘餘聽力,而且言語辨別率會好起來,如果不戴,聽力會下降的越來越快。望採納。

19樓:海之聲虹口聽力

很多患者在配助聽器時都會有這樣的擔心。1,如果選擇的是傳統的盒式助聽器,因為是模擬訊號,線性放大方式(所有頻率的聲音同樣方式放大),顧客在實際使用過程中,為了聽到往往會調大音量,長期使用聽力當然會下降。調小呢?

可是又聽不清了。2,若選擇的是全數字助聽器,在除錯合理的情況下,幫助改善了聽覺、補償了聽力,但不戴時補償沒了,回到原來的殘餘聽力,會誤以為下降了。3,助聽器只能幫助預防、和延緩聽力下降,要知道聽力下降是別的誘因。

4,現代主流數字助聽器,技術是進步了,各種功能也是為提高聆聽感受,保護殘餘聽力而設計應用了,但如果助聽器選擇不合適,除錯不恰當同樣也會造成聽力的再次傷害。大家都知道,人長時間處在噪音環境下,會導致聽力下降,何況這個噪聲源就在耳朵裡!5,助聽器是幫助你去聽聲音的,選擇專業的驗配中心選擇有責任心的驗配師

20樓:立聰堂鹽城二店

您好!佩戴助聽器以後,聽力能否恢復?還是會繼續下降?

聽力下降超過3個月之後是無法再恢復的,合理驗配並佩戴助聽器並不會導致聽力下降,但是身體其他原因或者機體衰老等問題可能會間接導致聽力下降。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21樓:

你好,你的問題:佩戴助聽器以後,聽力能否恢復還是會繼續下降嗎?佩戴助聽器後可以延緩聽力下降的速度,但是不能使聽力恢復,聽力還是會隨著年齡的增長慢慢下降的。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22樓:立聰堂蕪湖店

佩戴助聽器以後,聽力能否恢復還是會繼續下降嗎?

你好,佩戴助聽器後會保護殘餘聽力和延緩聽力下降,聽力不會恢復和延緩聽力下降,隨著年紀的增長聽力有所下降也是正常的生理現象。聽力不好要保持好的飲食,適當健身,開朗生活。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謝謝。

23樓:

您好!佩戴助聽器後可以延緩聽力下降的速度,但是不能使聽力恢復,聽力還是會隨著年齡的增長慢慢下降的。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戴助聽器可以恢復聽力嗎?

24樓:揚州立聰堂

您好,戴助聽

器可以恢復聽力嗎?早期佩戴助聽器可以保護患者的中樞神經言語識別功能。佩戴助聽器雖然不能恢復已失去的聽力,但可以保護尚未失去的聽力。

可以把它理解為生物學上的“不用則退”。如果一直聽不到,或者聽不清楚,原本較弱的聽力可能會慢慢變得更差。但是,人一生的聽力原本就是在消退的,只是本身聽力有障礙的人士如果不加註意會喪失得更嚴重。

很多聽力有障礙人士的真實感受,喪失更多的是對語言的分辨能力。隨著聽力下降時間長了,對語言的分辨能力也會下降。即:

聽得見,但是聽不清。有聲音,但具體說什麼不明白。至明顯的例子是:

看電視、電影能聽見聲音,但是沒有字幕就感覺分辨語言困難。佩戴助聽器不會使聽力下降,也無法恢復已損失的聽力,正常佩戴助聽器可以延緩聽力衰退,保持原來的言語識別能力。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25樓:馬鞍山立聰堂

你好,戴助聽器可以改變聽力嗎?

佩戴助聽器後可以在原有聽力的基礎上,幫助提高聽力,改善與別人的交流,但是並不能改變原有的聽力情況,只能起到輔助作用,沒有**的功效。目前聽力損失在醫療上很難突破,並沒有很好的**方法,一般都是靠助聽器進行干預。

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帶來幫助!

26樓:臨安惠耳***

助聽器只是輔助工具,把聲音處理到患者可以聽到的程度,幫助聽力有損失的人聽聲音,沒有**的功能,但配戴合適的助聽器會保護聽力,啟用毛細胞,延緩聽力下降,所以有聽力損失的人應該及時配戴助聽器,這樣的話才會保護好殘餘的聽力

27樓:立聰堂江陰二店

力嗎?助聽器不是**儀,不能幫助恢復聽力,其本質是一個“聲音放大器”,通過藉助高科技技術,將有用的聲音訊號放大,從而最大限度的幫助使用者改善聆聽狀況、提高交流質量。近年來,助聽器技術日新月異,聽障者配戴效果不斷改善。

但是需要指出的是,助聽器仍不可能代替正常人耳。如人耳正常聽覺的高頻上限是20000hz,而助聽器最多能達到8000hz。從這個意義上講,聽障者無論配戴何種助聽器也不能獲得與正常人人一樣的聽力。

因此,認為戴上助聽器就不再有聽覺障礙的想法是不現實的。聽障者需建立合理的期望值。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28樓:海之聲聽力鄭州

助聽器能幫助聽損者聽到更多的聲音,更有效的保護殘餘聽力,延緩聽力下降,但不會幫助恢復聽力。

29樓:樂爾聽力安達店

不可以,助聽器只是輔助工具,把聲音處理到患者可以聽到的程度,幫助聽力有損失的人聽聲音,沒有**的功能。但配戴合適的助聽器會保護聽力,啟用毛細胞,延緩聽力下降。所以有聽力損失的人應該及時配戴助聽器

30樓:鎮江惠耳

戴助聽器,不能恢復聽力,但是長期堅持使用,耳朵聽到的聲音多了,大腦受刺激才會有反應,這樣會使人的聽覺反應提高

31樓:漳州新華北路店

你好,配戴合適的助聽器可以讓我們把之前聽不到的聲音聽到,保護殘餘聽力不下降或者延緩下降。助聽器並不是治耳聾的藥,不可能使聽力恢復,就像配戴眼鏡一樣的道理

佩戴助聽裝置能恢復聽力嗎,佩戴助聽器能恢復聽力嗎?

東方路 您好!聽力損失一般不可逆,所以佩戴助聽器只是幫助我們去聽,但是對聽力恢復沒有 的作用。 悅耳之聲聽力 助聽器呢 只是一個輔助工具 在聽力有損失的情況下佩戴助聽器可以提高和補償原先聽不到的一些聲音 佩戴助聽器一個是為了以外界聲音刺激聽神經和保持大腦中樞神經的靈活性 對殘餘聽力可以起到一個保護作...

佩戴助聽器以後,聽力能否恢復還是會繼續下降嗎

您好,其實人這一生就是處在一個聽力慢慢下降的程序中,聽毛細胞死亡是無法再生的,我們能做的就是儘量保護聽力,讓它儘可能慢的下降。我們平常關注的是由於內因或外因造成的大幅度聽力下降,這種下降除了突發性耳聾和傳導性耳聾,長期的聽力下降都是無法通過任何手段 和恢復的。佩戴助聽器並不是一個 方案,能延緩聽力的...

長期佩戴助聽器會導致聽力下降嗎,長期戴助聽器會使聽力下降嗎?

聾患者佩戴助聽器將享受到一系列好處。首先,將聽得更清楚,助聽器無法讓您的聽力恢復正常,但可以顯著改善聽的效果。在過去的長時間裡,你聽不到聲音,如鳥叫聲 門鈴聲 風聲及水流聲,這些聲音在佩戴助聽器後都可能再被聆聽到。助聽器能改善使用者的社交 心理及生理上的健康 安寧感。美國權威機構 消費者報告 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