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越多越熱鬧我就不想說話心裡很彆扭,總是心裡很壓抑

時間 2021-10-14 21:18:12

1樓:匿名使用者

為人處事靠自己,背後評說由他人。我們總想追求順境,逃避逆境,順利了就高興,有坎坷就難過,這叫動心。其實在修行的道路上,遇到什麼都一樣。

好事壞事,順境逆境,在哪個境界中都一樣,這叫平等。

生活裹著酸酸甜甜,日子卻是平平淡淡;生命中會有很多人走進我們的視線,也許會留下一段銘刻,但我們都明白,有些人只是旅途中的過客,因為握不住的太多,終究會走散在各自的行程中。

我們都是天地的過客,不喧,不吵,靜靜地守著歲月;不怨,不悔,淡淡的對待自己。聽風,伴月,相信平淡的歲月,依然精彩如歌。許多美好會隨時光流逝,不感人生苦短,唯有現在最美。

銘記點滴的快樂,淡忘神傷的痛苦;銘記生活的甘甜,淡忘奔波的酸楚;銘記珍貴的友誼,淡忘紛爭的衝突;銘記暖心的恩惠,淡忘纏身的屈辱;銘記笑,淡忘哭;屬於你的風景終會出現;只要是自己選擇的,那就無怨無悔,青春一經典當,永遠無法贖回。

順祝你2014幸福快樂。

2樓:希望有個大星星

或許你覺得他們很可笑

3樓:大結局

恐懼症唄 其實多練習下就好了。

為什麼人越多越熱鬧我越是感覺孤單和落寞?

4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會讓你瞭解愛情,時間能夠證明愛情,也能夠把愛推翻。沒有一種悲傷是不能被時間減輕的。

如果時間不可以令你忘記那些不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什麼意義?

如果所有的悲哀、痛苦、失敗都是假的,那該多好?可惜,世上有很多假情假義,自己的痛苦、失敗、悲哀,卻偏偏總是真的

越熱鬧就越沉默在心理學中叫做什麼反應

5樓:裴爹爹啊

類似於內向孤獨症

在如今社會可能越來越多人

都不想適應 嘈雜的場合了

看著同齡人嘻嘻哈哈 心裡總是陣陣煩躁

總覺得【熱鬧都屬於他們】

其實只是心理略有些焦急和不自信罷了

6樓:今晚看啥

有時候在嘈雜聲中的安靜 也是一種吸引別人的方式

為什麼人越多越熱鬧,而我卻越孤獨?

7樓:黃昏

因為別人熱鬧別人的,你心裡卻是其他的事,和那些熱鬧的人沒關係, 當然會孤獨撒。

8樓:百度使用者

自己一個人看星星也不錯啊,我就喜歡一個人呆著,雖然孤獨

為什麼越熱鬧,我越覺得難受呢?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心裡有事,或者是沒有人能理解你的心事,所以別人的熱鬧更襯托了你的孤寂。其實這時候你一個人好會好受點,或者你就找個人談談心。祝你開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越熱鬧你就越會感到自己孤單, 打個比方別人都是雙雙對只有我還是一個人,我會怎麼樣, 那些人的熱鬧我又能怎麼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別人熱鬧別人的,你心裡卻是其他的事,和那些熱鬧的人沒關係,

當然會孤獨撒。

為什麼有些人越來越喜歡熱鬧,有些人卻越來越喜歡獨處?

12樓:泡麵泡著吃

生活中,往往是年紀越來越大二代中老年人喜歡熱鬧,而青年人卻喜歡獨處。其實這種現象不足為奇,中老年人在日常生活中,可能子女也長大**,在外上學的上學,在外工作的工作,似乎自己不再被需要,所以喜歡熱鬧,尤其是家裡只有夫妻兩個的中老年人。老年人喜歡熱鬧,不喜歡冷清,是想多享受歡樂的氣氛。

其實,在不同的人生階段,對於熱鬧也好,冷清也罷,都有不同的需求。比較繁忙的青年人,他們就需要更多的獨處時間,來整理自己。因為過多的社交並沒有對於成長方面有所幫助,反而需要學會“斷舍離”,來精簡自己的生活。

有的時候,太過於繁忙,反而會擾亂了原本前進的方向。

在資訊**的現在,越來越多人喜歡獨處。丟掉手機、丟掉平板、丟掉電腦,泡上一杯咖啡,享受美好的獨處時光。人的精力,在紛擾的社交中會有所透支,而獨處卻能夠讓我們恢復力氣。

因為獨處的好處實在是太多了,所以現在越來越多的人,拒絕沒有必要的社交,把時間留給自己,和自己相處,更為愜意。

13樓:淺7憶夢7微涼

因為遇到的事情多了真的會改變一個人,喜歡熱鬧是更喜歡和別人相處,享受其中的快樂。喜歡獨處是看透人世繁華,覺得自己一個人更安靜。

14樓:歧山蘭

因為每個人他的性格以及對待未來的態度都是不同,那些喜歡熱鬧的人能夠從人群中找尋到快樂,而那些喜歡獨處的人才能夠更加的有安全感,舒服。

15樓:希望可以重來

因為有些人覺得熱鬧會讓自己更加開心,而有些人會覺得只有獨處的話,才會讓自己心裡更加的舒服。

16樓:倒黴喜歡我

我也很喜歡付出,自己在安安靜靜的環境裡做著自己想做的事情,不用考慮那麼多別人的感受,那種狀態是非常舒服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喜歡在社交裡獲得別人的肯定和認可,喜歡熱鬧,但社交有些是無效的的,所以有些人喜歡獨處去思考事情。

18樓:尕軋

因為每個人的性格都是不同的,對待事物的態度不同,有人喜歡安靜自然也有人喜歡熱鬧

為什麼人滿嘴道德,不談得失,我就不想和他說話了

夸夸其談,滿嘴高大上,顯得自己有見地,比別人高大,然而實際中這種人總是希望別人衝在自己前面,因為是真的沒本事,除非必要,有能力的人,只談責任,不談假道德立標,因為很低階。 毋珈藍 那是因為虛偽過了頭,所以你不想和他說話了 樂樂12開 也許不是同道中人,光講道德的人是很虛偽的,他是拿道德來綁架別人,自...

都說看書能進步為什麼我看書越多越迷茫

倔強的夫子 看書其實有個好心境,才能獲得讀書帶來的收益,那就是學識。讀書,讀的是名著,而且很認真的讀了,卻想的太多,而且雜亂無序,甚至讀書讓你開始產生迷茫,甚至有些懷疑人生了,這並不代表你沒有收穫,就是因為你太看重讀書能帶給你的收穫,你才願意多去涉獵,很用心的來讀,這功利心太重太強,想通過讀書就能改...

為什麼現在喜歡自己人獨處,跟誰都不想說話

你不傻,你很聰明,只是別人認為你做的每一件事自己感覺很傻,你說你笨,其實你不笨,為什麼呢?因為你喜歡說些莫名其妙的大話,87年 科學之道 拉丁簡說過,一個愛說大話吹牛的人他們的大腦思維都很活躍,你說你內向,我怎麼看不出來你內向呢?你這麼喜歡說話的人還內向?是你在眾人和陌生人面前你害羞了吧,還做一些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