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面籤預約了人一起,可是臨時有人有事,可以單獨改面

時間 2021-05-26 15:12:05

1樓:澳臻移民

可以更改美國面籤時間。不過申請人允許重新預約的次數有限。請妥善安排預約面談的時間避免額外繳納簽證申請費。

大多數美國簽證申請人需親自前往美國大使館或總領事館進行簽證面談,且必須提前預約面談時間。

要預約非移民簽證的面談時間或通過代傳遞服務申請續簽,需提供以下資訊和檔案:

1. 前往美國旅行的有效護照,有效期需超出在美預定停留期至少六個月(享受豁免的特殊協議國除外)。如果護照中包含的人數多於一人,則每個簽證申請人都需要提交單獨的申請。

2. 簽證申請(可機讀簽證)費繳費收據;

3. ds-160確認頁;

4. 郵箱地址;

5. 如有必要,還需根據簽證類別提供相應檔案。

美國商務簽證兩人申請,已預約,其中一人個人原因不能如期面籤,那個人一個去可以單獨去嗎

2樓:路過的一隻小妞

可以的。

另一個人的簽證費在一年內有效。

希望能夠幫到你

美國簽證面試預約單上多人預約卻只顯示一個人的護照資訊正常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填表都是每個人一份但是預約可以預約一起

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這張表後面有一堆的條碼,那邊會寫著你同行人的名字。

美國簽證官網可以不取消重約直接修改面籤時間嗎? 5

5樓:

可以的,就在交費介面的那個地方有一欄是預約面試時間,在那裡直接可以修改

6樓:悠行天下

不可以,必須取消了才能再次預約

美國簽證一起申請的同行人臨時有事不能去面試了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拿著申請表和相關資料自己去啊!

如果這個人是你去美國之行的必須條件人,就是沒他的話,你的美國之行沒有必要,那你就可以考慮不去面籤。

美國大使館簽證可否更改面談日期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了。你第一次很輕面試成功後,服務小姐會給你一個確定號碼。你再打**告訴她這個號碼然後再解釋你想更改面試時間,她就給你更改了。

即便你不記得確定號碼,告訴她護照號碼,姓名等,她也可以找到你的存檔再給你修改面試時間。好運!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申請一種類似於緊急的簽證預約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最好不要更換預約時間

美國簽證面籤能否一個人給多個人預約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的,但是也要一個一個來,就是打一個**,先處理一個人的資訊和預約程式,再處理另一個人的。所以實際上,就是用一張卡,這幾個預約你和在一個**裡面打,或分開來打,都是可以的。

12樓:forle簽證網

可以的。但是8分鐘的卡最多也只能約3個人,如果人多買一個54元的卡。

詳情可諮詢51簽證網。

美國簽證團隊中有一個人需要再面籤如何申請

13樓:匿名使用者

往領事館打**,找人工客服諮詢吧。

14樓:豬豬閃籤網

列印好以前填寫的ds160**,直接**預約面籤,直接告訴他上次的收據編碼就可以。

我和丈夫予約面籤時間已定,老公被要求做痰檢,我的面籤時間可以和他一起延後嗎?

15樓:明敏加

前幾天申請的民生就發資訊來面籤,你這哪有先寄卡的。好怕面簽了還是一樣不下卡。

美國簽證可以一家人一起面籤嗎,怎麼預約面籤時間

醉卉冬蓮 鷹飛國際辦理美國簽證,幫忙整理資料,一對一面籤指導,幫忙預約面籤時間。請教美國網上預約簽證開通後,怎麼能把一家人約在同一個時間面試 凱爾蘭德簽證網 個人賬戶你可以給使館打 問問,我們的旅行協調員賬戶是可以交好幾個的 辦美國簽證時,如何將很多人預約在同一天面籤? 一你的無心傷害,傷的是你,痛...

美國面簽後幾天可拿到簽證,美國簽證面簽之後幾天拿到護照?

加百列 從面試通過到收到,一般3 10天。這個時間一般有兩部分組成 簽證處理時間 快遞時間。 美國面簽後,正常領取護照的時間為5 7個工作日。 天道教育顧問 一般在你面簽的時候,簽證官都會對你說,三個工作日之內可以拿到簽證,但是這句話你一定不要相信。因為美國簽證是這樣的,它在簽證上每個環節要做到分工...

美國留學面簽培訓

面簽主要需要以下三個方面的準備 1 材料準備 申辦美國留學的學生必須事先準備好真實的 完整的 詳細的簽證材料,其主要有 一 個人資訊,如畢業證書 成績單等,赴美讀研究生的還要準備好相關的學術 二 經濟方面的證明,其中包括家庭的經濟擔保,足以證明在美讀書和生活有支付能力,是否獲得美國院校的獎學金。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