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保姆,找月嫂去58同城好呢還是去專業的家政服務公司找

時間 2021-05-26 15:11:05

1樓:手機使用者

我認為還是去月嫂公司找,專業些,重慶的話我可以給你介紹,我用的是重慶寶嬰母嬰護理公司的月嫂,很專業!向你推薦!**86720500

2樓:姚丹高階育嬰師

1.58同城的平台確實夠大而且有知名度,但是目前來說用的人少,一般還是集中在一線大城市,如果你是在大城市使用一下也無妨。

2.當地的家政服務公司,擁有比較固定的家政服務員,因為競爭的關係所以一般能做好一單是一單,一般都會介紹相對靠譜的人過去,而且都是之前在他們客戶手裡上過單的,所以更可靠一些。

附:如何找個好月嫂

好月嫂是為了更好的護理產婦,這關係到產婦和寶寶的健康。因此您正發愁不知道怎麼選擇乙個好月嫂的話,那麼不妨看看以下的幾點參考意見:

1:是否請月嫂,家人觀念要統一。有時準媽媽想請月嫂,但是家人可能觀點不一,存在矛盾之處。月嫂選定後退單或者入戶工作後遇到很多困難,得不償失,所以,和家人觀念統一很重要。

2:要明確自己的要求。有的準媽媽比較隨意,有的則很講究,對此首先可以和家政公司進行溝通,闡明要求,以便家政公司推薦合適的月嫂。

3:選擇正規家政公司。選擇家政中心要驗看其營業資格,並保證其人員的從業資格。

簽定合同要寫清服務的具體內容,收費標準,違約或者事故責任等;付費時索取正式發票。正規家政公司有一套嚴格審查的程式,每一位月嫂都有自己的檔案,其中包括身份證、健康證、從業經驗、上崗資格證、**、體檢證明等證件,使用者必須驗看這些證件。

4:面試時問些什麼呢? 怎麼才知道這個月嫂阿姨是不是專業?

提問不妨多從實際工作出發,比如您帶過多少寶寶,都做哪些工作,寶寶吃奶開始吃多少,一周後吃多少,給寶寶洗澡的細節是什麼樣的等。看月嫂是否好,除了技術,還要看人品,這個很重要。

5:一定要簽訂合同。建議請月嫂時,要先預定月嫂,再簽訂合同。

有的雇主為了圖方便,請月嫂時沒有與月嫂公司簽訂合同,沒有約定工作範圍和工作時間,在月嫂服務過程中,出現了糾紛,雇主有理也說不清。另外在籤服務合同時,多看看合同條款,沒有問題再籤。

6:對月嫂進行考核。在月嫂提供服務的過程中,要不斷配合月嫂公司對月嫂的服務進行考核,並認真填寫每天的月嫂服務評價表,對服務不太滿意的月嫂,可以向公司提出更換要求。

7:及時與月嫂溝通。產婦在月子期間,心情容易不好,所以產婦與月嫂應及時加強溝通,直接告訴月嫂您的喜好或向月嫂提出您的建議,不要礙於面子,這樣有什麼問題都容易解決。

3樓:析仕

婦幼保健院一般都會有推薦好點的月嫂,如果找單純的保姆可以去家政公司找。58同城就表示呵呵了

4樓:流金歲月似水流

最好是專業家政公司吧,不過兩條路同時走比較一下也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還是去月嫂公司找,一定要好好了解這個人的人品,希望你可以找個找到。

58同城上找保姆靠譜嗎

6樓:

是不是靠譜那也是看情況的

**就是乙個平台性質的地方

你要是找工作就是要自己小心點的好

7樓:在江嶺打籃球的陸遜

當時是因為生病,要住院,著急找人照顧小孩。58響應速度一流,馬上約你去見面會,說的比唱的好聽。結果回家一看,保姆沒經驗,自己說各種證上十天課就發的。

幹了不到乙個月說身體不好不幹了,換人經紀人收了中介費了以前說的都不算了,最關鍵是咱還沒錄音

58同城的家政怎麼樣的,靠譜嗎

8樓:在豫園踏青的山谷風

58同城是乙個成名的**,所以說58同城上的家政應該是靠譜的。

9樓:shangdiaiwo李

千萬不要從五八家政公司找活和找保姆!最坑人的地方

10樓:

判斷一家家政公司口碑好不好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進行考察:

有沒有營業執照,公司規模如何,人員素質如何,**是否合理化,工作時間多少,口碑如何等方面來考慮選擇一家適合自己的家政公司。e家政就很不錯的,口碑好。

11樓:有你最幸福

公司坑不坑人不知道,裡面的老師坑人還是知道的。

去**可以找乙份保姆的工作?

12樓:匿名使用者

1、在copy發達的城市裡面,那些有錢人家忙的話都可以找工作的。只是我覺得你這樣找比較困難,我建議你去找一些保姆公司,應聘進入公司裡面這樣會比較有保障的。其實保姆的工作並不是不好找。

現在到處都家政公司,要麼上58同城網也有很多。但是找到得那家老闆未必就是非常好做。哎,做什麼工作都難。

2、知識拓展:保姆是家政服務員。隨著這種行業的發展,家政服務員也要經過專業的培訓才可上崗就業。

具體的培訓科目有:嬰、幼兒護理 ,老人護理 ,家居清潔,洗滌熨燙,日常烹飪,職業道德 生活常識,環保常識,家用電器的使用。

3、現代稱受僱為人照管兒童或從事家務勞動的婦女。魯迅《朝花夕拾·阿長與《山海經》:「長媽媽,已經說過,是乙個一向帶領著我的女工,說得闊氣一點,就是我的保姆。

」 端木蕻良 《蝴蝶夢》:「她想起從小就侍候她的保姆。」

13樓:cctv是是是

上海知名家政-晨心家政,提供一站式找保姆,住家保姆,金牌月嫂,育嬰師,育兒嫂,老人陪護,保潔員,鐘點工,找工作等「 試工滿意再簽合同 」可以了解下

有在58同城上找過保姆的嗎?靠譜嗎

14樓:雙魚鳳

贊58同城只管掙介紹費,沒試用這一說,你不合適就換到另一家,流動換,換三四個你就不想再找了,介紹費也不退了,上當受騙者的忠告。

15樓:鬼神大帝

不靠譜,保姆不愛幹活,我用了乙個月的58到家的保姆就不用了,寧可賠錢也不能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58上門很多私人的,這個不靠譜,建議找專業的家政公司,比如:藍企鵝

17樓:匿名使用者

58上什麼都不靠譜,還是找有資質的中介找比較靠譜。

18樓:

能問下我想做保姆,應該怎麼找

19樓:在新市古鎮跳華爾茲的張郃

我找過,還是要先面談,和誰介紹的都一樣

我想做月嫂怎麼找,我想去做月嫂,應該怎麼找客戶?

北京開心哈樂教育科技 1 找個家政公司,她們會幫你找到工作。但是會收取你一些費用,可能還會讓你接受培訓,收你培訓費。2 月嫂必須持有身份證 健康證 工作證 必須經過正規專業的崗前培訓,包括產褥期的生理心理護理,飲食衛生的安排 還要掌握新生兒餵養 洗澡 撫觸和新生兒臍部 臀部護理的專業知識。 菠蘿孕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