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辣椒醬怎麼做好吃,小公尺椒怎麼做辣椒醬怎麼醃製才好吃 吃小公尺椒有什麼

時間 2021-05-26 14:26:36

1樓:海納貝貝

小公尺辣椒醬的做法步驟

1. 將小公尺辣洗淨、晾乾水分、去蒂。

2. 大蒜剝去外皮,洗淨晾乾水分待用。

3. 把大蒜、小公尺辣椒搗碎。

4. 放入食鹽、味精拌勻。

5. 裝入容器放置一周就可以食用了,超級開胃哦!

6. 再上一張圖,美味下放菜

2樓:冷戰狂人

材料豬里脊肉,雞蛋,蔥,姜,香菜,胡蘿蔔,白糖,白醋,生抽,鹽,水澱粉

做法1、豬里脊肉切大片,厚約2-3公釐,不能太薄,太薄就炸幹了。

2、蔥、姜、香菜、胡蘿蔔切絲,根據個人口味將適量白糖+白醋+生抽+鹽調成汁。

3、水澱粉加少許蛋清調成適當稠度的麵糊,以肉片很容易均勻地裹上一層麵糊,但又不是太厚為準。

4、鍋中油五六成熱時,一片片下入裹好麵糊的肉片,中火炸熟,撈出。

5、將火調至大火,放入炸過的肉片,大火炸至焦脆、上色,我炸得還不是太焦,一般飯店炸得比這個還要焦一些,我喜歡稍軟一點的口感。

6、鍋中留少許底油,放入蔥、姜、香菜、胡蘿蔔絲翻炒均勻。

7、放入炸好的肉片翻炒均勻,淋入調汁,大火快速翻炒出鍋即可。

3樓:戢寄波

前言鄰居家做了送我,老公說很好吃,要我也做一下

4樓:香蕉食堂

新手一學就會、好吃到停不下來!

5樓:雙龍美食教做菜

在我的老家,俺們屯都是這麼做的辣椒醬,一冬天吃不夠

小公尺椒怎麼做辣椒醬怎麼醃製才好吃 吃小公尺椒有什麼

6樓:我是混蛋懦夫

主料小公尺椒150克 輔料蒜公尺100克鹽適量

步驟剁小公尺椒(辣椒醬)的做法步驟11.小公尺椒洗淨,蒜公尺剝皮洗淨,一起晾乾水分。

剁小公尺椒(辣椒醬)的做法步驟22.先放小公尺椒到攪拌機了攪拌一下。(因為小公尺椒很辣,所以只能用攪拌機打!)

剁小公尺椒(辣椒醬)的做法步驟33.攪拌好的辣椒!

剁小公尺椒(辣椒醬)的做法步驟44.再把蒜公尺放進攪拌機和辣椒一起攪拌。

剁小公尺椒(辣椒醬)的做法步驟55.攪拌好的辣椒醬,此時加兩小勺鹽用勺子拌均勻!

剁小公尺椒(辣椒醬)的做法步驟66.裝入玻璃瓶,在上面再撒上小半勺鹽,蓋上蓋子,放個乙個星期就很香了。

小公尺辣醬的做法步驟圖,小公尺辣醬怎麼做好吃

7樓:師傅郭德綱的

小公尺辣醬的做法

主料小公尺辣

1斤生菜籽油

適量大蒜一把鹽

適量步驟

1.小公尺辣洗淨瀝乾水份剪把!

2.大蒜剝皮洗乾淨瀝乾備用!

3.將小公尺辣和大蒜剁碎,過程大家發揮想象,請隨意!

4.將剁好的放入洗乾淨並瀝乾水份的玻璃瓶裡,放入適量鹽!

5.倒入生油菜籽油,以剛沒過為標準!ok,蓋好蓋,誰時都可以挑一點出來吃!

6.因為做好後才想著上傳,所以只有成果照了!

8樓:晚風無人可問津

小公尺辣椒醬的做法步驟

1. 將小公尺辣洗淨、晾乾水分、去蒂。

2. 大蒜剝去外皮,洗淨晾乾水分待用。

3. 把大蒜、小公尺辣椒搗碎。

4. 放入食鹽、味精拌勻。

5. 裝入容器放置一周就可以食用了,超級開胃哦

9樓:魚魚de水

美食,味道,營養,秘製,辣椒,自製

的做法,剁小公尺椒(辣椒醬)怎麼做好吃,剁小

10樓:魂牽夢縈

主料小公尺椒

150克

輔料蒜公尺

100克鹽適量

步驟1.小公尺椒洗淨,蒜公尺剝皮洗淨,一起晾乾水分。

2.先放小公尺椒到攪拌機了攪拌一下。(因為小公尺椒很辣,所以只能用攪拌機打!)

3.攪拌好的辣椒!

4.再把蒜公尺放進攪拌機和辣椒一起攪拌。

5.攪拌好的辣椒醬,此時加兩小勺鹽用勺子拌均勻!

6.裝入玻璃瓶,在上面再撒上小半勺鹽,蓋上蓋子,放個乙個星期就很香了。

小公尺椒蒜蓉辣椒醬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11樓:晚風無人可問津

小公尺椒蒜蓉辣椒醬的做法

將小公尺椒清洗乾淨和蒜瓣一起絞碎。

加入鹽粉攪拌。然後邊攪拌邊加入油。

開中火邊煮邊攪拌,煮到滾開就可以關火放涼裝瓶子。

自製蒜蓉辣椒醬怎麼做好吃,自製蒜蓉辣椒醬

du知道君 買了好久的辣椒,昨天終於有時間做了。材料 辣椒 皮皮略厚些的 4斤,西紅柿2個 家裡就剩2個呵呵 蒜1斤,豆瓣醬2袋 每袋700g的,沒買到六必居的,用的是香琪的,開始擔心味道不能好,做出來感覺還不錯 薑放了些沒算計多少,1瓶公尺醋用了五分之四,鹽2兩 想要鹹些可稍微多放些 糖1斤,味精...

蒜蓉辣椒醬家常做法蒜蓉辣椒醬怎麼做好吃

王者多多 家裡必備的蒜蓉辣椒醬 拿來炒菜 蒸菜 拌饃真的是太方 魯姐美食 蒜蓉辣椒醬怎麼做?準備小米辣大蒜姜攪碎機打碎,起鍋燒油加入,白酒,生抽蠔油,鹽,晾乾後放入罐子裡面。 東北小廚來哥 辣椒攪碎,大蒜攪碎,炒蒜蓉,下入辣椒,放入醬,鹽糖米醋,炒熟。蒜蓉辣椒醬怎麼做好吃,蒜蓉辣椒醬的家常做法 魯姐...

家常辣椒醬怎麼做好吃,醬怎麼做好吃,自制油潑辣椒醬的家常做法

一人廚 教你辣椒醬簡單又下飯的做法 育兒教育張老師 辣椒醬怎麼做?把辣椒去尾,撕成一小塊,放入榨汁機裡面倒入大蒜,油熱後倒入牛肉末,黃豆醬一起翻炒。 魯姐美食 辣椒醬那麼多又好吃?準備青線椒,紅線椒,大蒜姜塊,攪碎機打碎加入糖和鹽,白芝麻和13香,高度白酒攪拌均勻即可。 家常辣椒醬怎麼做好吃 食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