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長痘痘能不能吃茄子,長痘可以吃茄子嗎?

時間 2021-05-25 22:10:11

1樓:匿名使用者

1、長痘痘後應該要忌肥膩厚味。中醫認為暗瘡源於過食肥甘,所以應盡量少吃肥肉油煎等油膩食物及高精食品。

2、忌辛辣溫熱。因為辛辣食物易刺激神經和血管,容易引起暗瘡**。應當遠離油膩的食物,如油條、豬板油等;應當遠離辛辣的食物,如麻辣燙、胡椒等。熱性食物最好不吃,會刺激內分泌紊亂。

3、一般比較比較容易上火的水果像荔枝、桃、龍眼、櫻桃、椰子、榴蓮、杏、大棗、山楂、石榴、青果、木瓜、橘、柑、白果等溫熱性水果,比較容易引起上火的水果,長痘痘朋友要少吃。

4、由於長痘本身內分泌水平就不平衡,而咖啡對內分泌系統是有極大影響的,建議最好不要和咖啡。這類飲品如酒、濃茶均不宜飲用。

5、應當遠離香菸,因為大量吸菸會使油脂分泌旺盛。

6、遠離酒精,最好遠離甜食,冷凍物品。甜食、冷凍物品會刺激內分泌。

想進行祛痘的話,可以通過這幾種方法進行:

一、西藥**:服用一些抗生素或者如性激素、黃體酮等激素類藥物進行**。這類方法短期內可見成效,但服用這些藥物容易導致內分泌失調,影響身體健康。

二、中藥**:根據青春痘發病原因可分為濕熱症,內毒血熱症、血虛風燥症。通過服用中藥進行調理**,缺點是見效慢。

三、雷射**:這是目前採用比較多的**。但是雷射去痘作為手術是存在一定風險的,手術過程**需要忍受區域性高溫的刺痛暫且不說,手術後需要經過較長時間的修復工作。

如果沒有做好清潔或者防曬工作之類的,雷射去痘手術帶來的***也是無可估量的。

2樓:做bpm的

你好,茄子最好別吃。

建議多飲食清淡的東西,比如西紅柿炒雞蛋,蔬菜等,還有湯粥類。

多吃水果。

長痘可以吃茄子嗎?

3樓:year劍無心

長逗一般原因是生活不規律,精神緊張造成內分泌失調引起,另外就是日常生活飲食不良導致上火引起。

意見建議:平時注意生活規律,少熬夜,調理好日常生活飲食,清淡些,多吃些蔬菜、水果。每天可以用金銀花泡水當茶飲,可以清熱解毒,**方面可以口服牛黃解毒丸,外擦百多邦軟膏,可以改善。

4樓:琦惜玉

病情分析:您好,吃茄子是沒有問題的,放心吧。意見建議:維生素有可以口服的,也有可以擦的,長痘痘要少吃高糖食物。

5樓:骸梟

病情分析:你好 長痘痘是可以吃茄子的 但是不要吃辛辣的食物 意見建議:這個維生素還是口服的 如果配用外抹的玫蘆消痤膏 效果會更明顯的 這個用中藥調理效果不錯 醫生詢問:

你好請問還有其他不明白的地方嗎

6樓:席冷荷

病情分析:你好。這是可以用ve外用。意見建議:可以用蘆薈膠抹抹。是會有效果,注意不要食用有刺激性的食物。

7樓:依宛絲

病情分析:您好,歡迎諮詢,長痘可以吃茄子的,這種青春美麗豆並沒有在飲食提出要求意見建議:您好,維生素是用來口服的,不是用來擦得。

長痘痘了可不可以吃茄子

8樓:紅棗

可以吃茄子。長痘痘就盡量不要吃辣椒、油性的食物啦,不然會越長越多痘痘了,長痘痘可以摘些生蘆薈搽,堅持幾天,慢慢會好轉些

痤瘡到底能不能吃茄子啊?

9樓:

當然可以了。當然也要烹飪方法,油炸等食物不要多吃。如果得了戳創,除了辛辣食物和刺激性食品不能吃外,也要盡量避免甜食和海鮮,其他蔬菜對痤瘡的影響都不大的,多吃各種顏色的蔬菜反而對身體好,促進代謝,可以內調機體。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吧。茄子裡富含尼古丁,對改善某些人群體內的脂肪代謝有效。

長痘痘能吃茄子嗎

11樓:a鄧一平

農村的習俗,茄子?是~發~物,建議還是不要多吃

長痘痘能不能吃甜食啊,長痘痘能吃糖嗎?

紫涵小仙 長痘痘期間最好不要吃甜食,臉上容易出現痘痘主要是由於內分泌出現失調引起的,再出現痘痘以後飲食方面一定要忌口,尤其是對於一些帶有刺激性的食物最好不要吃,甜食它在進入人體後會形成大量的脂肪,這樣就會使得臉上的油脂更加的豐富,並且同時毛孔也會變得粗大,從而會加重痘痘的程度,並且時間長了還可能會使...

長青春痘能吃芒果嗎,長痘痘能不能吃芒果

朗朗乾坤 你先不要著急,長痘主要是由於皮脂腺分泌旺盛,然後分泌物堵塞毛孔導致的,你不要經常洗臉,這樣事實上是對 很不好的,一天2次就可以了,而且正如你所說,睡眠其實對痘痘還是有影響的。要保證自己在11點之前睡覺,早上起來要喝一大杯溫水哦,不要吃辛辣,油膩的東西,以前吃了好多這些東西,結果後面都長出來...

鼻子上長痘能不能擠,鼻子上面長痘痘了,可以擠掉嗎?特別疼

美唄網 鼻子上的痘痘是不可以擠的,否則會引起毛囊發炎,會使毛孔放大,很可能形成黑頭,這樣只會讓膚質變得更差,並且是非常難挽救的。建議平時做好面部的清潔工作,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保證充足的睡眠時間,少熬夜,同時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鼻子上面長痘痘了,可以擠掉嗎?特別疼 donglin no1東 去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