剁椒芋頭怎麼做好吃

時間 2021-05-25 21:16:37

1樓:匿名使用者

小王初次來到丈夫家時,心裡挺沒譜的,生怕婆婆不喜歡。電視劇集中的那種婆媳大戰實在太多了,讓她都有些後怕。後來丈夫告訴她,婆婆喜歡辣的,於是她就想到了家鄉的一道菜。

徵得婆婆的同意,上街買了菜。小王決定做剁椒芋頭,芋頭對老年人算是很好的。芋頭能夠增強免疫力,幫助消化,保護牙齒,可以說是很好的。

買回家,小王便在那鼓搗,畢竟是初次展現廚藝,還是要弄好一點。

小王將芋頭的皮削掉,對半切。然後在鍋燒熱,然後放油,放芋頭,炒翻。接著在鍋中放入水,煮到芋頭熟了,能夠用筷子一下子戳通,就算是好了。然後放入剁椒,加點鹽,翻炒。

接著放入雞精,炒勻,撒上蔥花就好了。燒出來的芋頭散發著蔥的香味,顏色配的也是十分的誘人。端在桌子上,還是有些踹踹不安的,婆婆過來望了一眼,看樣子還是挺好看的,好像有點滿意。

問她是什麼,她說是芋頭時,婆婆還是有點皺眉的,似乎並不喜歡。但是為了給兒子女朋友面子,還是嘗了一口,一吃沒想到還挺好吃的,直對她舉大拇指。你喜歡吃芋頭嗎?

如果不喜歡不妨試試這個剁椒芋頭。

2樓:一人廚

教你剁椒蒸芋頭簡單又美味的做法

好吃的剁椒怎麼做好吃,菜椒怎麼做好吃

食材主料 長茄子500g 豬肉餡150g 剁椒2湯匙 泡薑絲1湯匙 輔料蔥末 適量蒜末 適量料酒 適量醬油適量醋 適量糖適量雞精 適量步驟 1.材料如圖,蔥蒜切末 2.將茄子兩面都切上斜刀但不要切斷,如圖所示。可以在切的時候兩邊墊兩隻筷子,就不容易切斷啦 3.不粘鍋加熱,倒少量油,放入茄子蓋好蓋,小...

剁椒魚頭的做法,剁椒魚頭怎麼做好吃,剁椒魚頭的家常做法

一人廚 教你剁椒魚頭最正宗的做法 超超 魚頭先醃製10分鐘,蔥薑蒜剁椒豆豉攪拌成醬料鋪在魚頭上蒸10分鐘淋上熱油 魯姐美食 剁椒魚頭怎麼做?準備蒜末蔥花,薑末剁辣椒,大紅椒,魚頭醃耗油,下鍋加入蔥薑蒜末,加上魚蒸15分鐘,然後散上蔥花。請問正宗剁椒魚頭的做法 鄉村段子手獅子 正宗的湘菜剁椒魚頭做法教...

剁椒帶魚的做法,剁椒帶魚怎麼做好吃,剁椒帶魚的家常

食材主料 帶魚適量 輔料泡椒 適量小公尺椒 適量大蔥適量蒜 適量姜適量郫縣豆瓣醬 適量料酒 適量紅燒醬油 適量食用油大量鹽 適量雞精 適量步驟 1.帶魚洗淨瀝乾 2.泡椒小公尺椒剁碎成剁椒,薑蒜剁碎,蔥切段3.帶魚下鍋炸 4.帶魚炸完留底油 5.蔥薑蒜炒香 6.倒入剁椒 7.加豆瓣醬炒香 8.加入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