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氬弧焊有沒有前途影響健康嗎

時間 2021-05-12 21:37:13

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我弟弟和姐夫就是燒氬弧焊的,而且比普焊的工資要高,至於在社會上找工作的話,1.你要有證,2手藝精,3。能吃苦,4.有熟人介紹工作更好。

假如你未婚,或是還沒有孩子,並且今後還想有後代,建議不要學習或操作氬弧焊。

因為氬弧焊的輻射比普通手工焊條電弧焊的危害還要大!

2樓:瘋狂的包子

有一定的影響……年輕人最好別去學了……我以前也是做那行的……現在沒做了

3樓:

我以前搞過,傷眼還殺精,最好等有了孩子再搞吧!要想有前途啊還得不怕吃苦自己開店自己幹

4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焊接廣泛應用於宇航、航空、核工業、造船、建築及機械製造等工業部門,在中國的經濟發展中,焊接技術是一種不可缺少的加工手段,但當前焊接專業人員的培養遠遠滿足不了社會的用工需求。特別是二保焊、氬弧焊、手工弧焊技術等方面的人才極度缺乏,這樣造就了焊接技能人才需求量大、需求急、待遇高。普通的專業焊接人才,月工資可達6000~10000元不等,而特殊焊接行業甚至高達數萬元。

這類人員不需要過高的學歷,只要擁有踏實能幹、吃苦耐勞的精神,學會技術就可以高薪就業。希望想掌握焊接技術的有志青年、下崗工人、退伍軍人等待業人員,盡早實現高工資的夢想帶動家庭脫貧致富。

學汽修有沒有前途呢,學汽修有沒有前途?

現在汽修這個行業還是很不錯的,因為小轎車越來越多了,現在這個社會,你要不就有個高學歷,要不你就掌握一門技術,尤其是男孩子 汽車已經越來越多地進入我們的生活,就可以說明我們職業的重要性!有車的肯定就會有維修,有車的人多了,需要修的我就多了,而且現在除了維修以外還可以學一些汽車保養之類的,會更加全面也更...

學汽修有沒有前途

我國的汽車保有量要達到4.9億輛,平均普及率為300輛 千人時才會趨於乙個穩定的狀態。這個資料說明,我國的汽車保有量還有超過2億輛的上公升空間。這個龐大的資料所帶來的汽車維修發展前景,可見一斑。以現在中國汽車增長速度來,維修行業的增長顯然沒跟上腳步。以中國汽車維修的現有水平與國外同期汽車飽有量的維修...

男生學西餐有沒有前途在呼市,男生學西餐前途好麼?

西餐的市場是很大的,男生做西餐廚師挺有發展前景,不過建議去專業正規的學校學,各方面都有保障,還可以安排就業 學好了肯定會有前途。人生學西餐可以現在是西餐挺實心的,而且現在中國人也很多都喜歡畫的。360行行行出狀元,只要你做的出色做到頂尖,做到無與倫比超越他人,那麼你就會是大拿。男生學西餐在呼和浩特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