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降椅子壞了升不起來是怎麼回事?應該怎麼修理

時間 2021-05-12 21:37:13

1樓:

升降椅的升降主要是由椅面下部的升降裝置來實現的,目前的升降裝置主要分為三類:油壓、機械式和氣壓。

升降椅升不起來,可能有三種原因:

1、調節手柄及連線的調節機構壞了;

2、氣壓棒壞了;

3、座上有人壓著起不來,升起時要空座,下降時要負重。

如果是前兩種情況,只好找商家或廠家維修了。

升降椅是一種新型的椅子,它主要由座板、靠背、支架、支架搖臂、升降定位裝置和椅腳構成,其特徵在於:支架和椅腳之間由支架搖臂進行對應鉸接,支架搖臂以鉸接在椅腳上鉸接軸為圓心上下轉動,當搖動支架搖臂時帶動支架進行升降,實現座板的升降;另外,在支架與椅腳之間還設定了升降定位裝置。

2樓:蝸牛p科技

裡面就有個彈簧(液、氣壓柱)和鎖定裝置,當你沒有坐的時候,按下開關,彈簧把椅子彈起,當你坐的時候,按下開關,自己的重力會壓下椅子……

確定正確操作,如還不能升起,您的液壓桿已經漏油了,補油是無管用的,需要更換液壓桿,如果您的是 大班椅 液壓桿的費用是100元以下(絕對不會多的),如果是普通轉椅,是50元以下。

3樓:雍鶯

升降椅升不起來,可能有三種原因:1、調節手柄及連線的調節機構壞了;2、氣壓棒壞了;3、座上有人壓著起不來,升起時要空座,下降時要負重。如果是前兩種情況,只好找商家或廠家維修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椅子的液壓裝置壞了,不用換,修一下就可以了。

5樓:月亮門

壞了基本都是硬損傷,沒有備件可供更換的情況下,很難自行修理。買新的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液壓器壞了,找修傢俱的換一個就可以了,10塊到50塊的都有

7樓:一生有你乀

應該是升降棒壞了,更換即可。

1.將電腦升降椅翻過來倒扣,先拆椅子的底座,直接拔是拔不下來的,這時需要用到工具錘子榔頭,最好是那種橡膠的錘子,原因如下圖不言自明,金屬錘子很容易把漆打掉並且留下小坑。直接拿錘子沿底部的鋼圈用力敲一圈,再掰,不行再敲再掰,就可以了

2.底座拆下來,剩下的就是液壓頂杆和上座了,接下來同樣用到錘子3.在敲之前將上座用起子卸掉,方便接下來的敲擊和用力掰4.

同樣的,拿著錘子用力砸金屬地盤,一手拿著液壓頂杆,用腳踩即可拆下來之後將新的裝上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液壓器壞了!換下就ok!

9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問題如果在質保期以內,建議去4s店檢查,可能原因,電機,開關,線路,電腦。

10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應該是氣棒的問題,升降椅的氣棒質量很重要啊,前段時間有爆菊的新聞呢,推薦買好點的椅子吧,我的是dxracer的椅子r01,價效比很高,主要是看中他們的氣棒質量很好~~

11樓:

升降椅bai的升降主要是由du椅面下部的升降裝置來實現zhi的,目前的dao升降裝置主要分為專三類:油壓屬、機械式和氣壓。

升降椅升不起來,可能有三種原因:

1、調節手柄及連線的調節機構壞了;

2、氣壓棒壞了;

3、座上有人壓著起不來,升起時要空座,下降時要負重。

如果是前兩種情況,只好找商家或廠家維修了。

雨燕玻璃升降器壞了怎麼辦,鈴木雨燕玻璃升降器開關失靈是什麼原因

年少輕狂別多情 估計是開關壞了,上70一個。我的有時候也這樣,降下來很順,升的時候一卡一卡的。 你好,根據什麼地方壞了進行維修或更換,鈴木雨燕玻璃升降器開關失靈是什麼原因? 世紀情風 車子的電覆動窗之前就製出現過幾次總開關失靈,造bai成除駕駛員窗du外三個窗無 法升降,多按幾下zhi就dao好了!...

座椅靠背壞了,怎麼解決,椅子靠背木板斷了怎麼辦?有圖

諶學岺生鸞 靠背卡不住了還是前後滑動卡不住了?靠背卡不住了的話是調解器壞了。一般靠背不怎麼容易壞,因為一般左右一邊乙個調角器,同時磨損的機率小。但是要是萬一壞了的話,除了換新的靠背,或是座椅基本沒辦法,而且換座椅靠背這個工作只有座椅廠家能做。滑軌一般不怎麼會壞,都是金屬件。我覺得如果是滑軌卡不住的話...

我的車窗有時無法升降,是不是升降器壞了 環市路有哪些可以修理

基恩士 汽車維修 vehicle maintenance and repair 汽車維護和修理的泛稱。就是對出現故障的汽車通過技術手段排查,找出故障原因,並採取一定措施使其排除故障並恢復達到一定的效能和安全標準。汽車維修包括汽車大修和汽車小修,汽車大修是指用修理或更換汽車任何零部件 包括基礎件 的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