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豆炒臘腸怎麼做好吃,芸豆炒臘腸的家常做法

時間 2021-05-11 03:45:21

1樓:蕭伯納大師

西班牙海鮮飯]用料:蝦、青口貝、雞肉、兔肉、魷魚、墨魚、文蛤、大公尺、青豆、白芸豆、西紅柿、橄欖油、藏紅花粉、洋蔥粉、紅椒粉、鹽。做法:

1.將主料洗淨,雞肉、兔肉、魷魚、墨魚切丁,西紅柿切粒。2.

鍋中放橄欖油,放入雞肉、兔肉、魷魚、墨魚、文蛤翻炒片刻,然後加水放入生大公尺、青豆、白芸豆、藏紅花粉、紅椒粉、洋蔥粉、鹽同煮。3.煮15分鐘後放入蝦和青口貝再煮片刻,然後盛出。

4.將煮好的公尺飯放入150℃烤箱中烤5分鐘即可。【義大利海鮮飯】【材料】文蛤、花蛤各8只,基圍蝦8只,目魚乙隻,南風肉一小塊,大公尺一杯,青紅甜椒各半隻,草菇8個,洋蔥半個,薑絲一湯匙,毛豆二湯匙。

【做法】1)大公尺淘好浸泡1小時左右待用。基圍蝦去腸用鹽和胡椒粉醃製15分鐘左右,目魚切花飛水待用,文蛤、花蛤飛水,南風肉切小丁,洋蔥切小丁,青紅甜椒切小塊,草菇切片。2)燒肉鍋加入橄欖油把基圍蝦煎至8成熟取出。

另外重新起油鍋(橄欖油),將洋蔥爆香加入薑絲和草菇片一起繼續煸炒,加黑胡椒粉和香茅粉攪勻,然後把浸泡好的大公尺、南風肉、毛豆和水加入翻炒,(火不要大)看到水給公尺吞食了,再加水(水不要一下加足,要慢慢加)蓋上鍋蓋燜一會兒,反覆多次加水蓋蓋燜煮直到飯9成熟,然後加入目魚、文蛤、花蛤、基圍蝦和植物牛油,並調味加鹽、黑胡椒粉、香茅粉、少許砂糖。還是慢火翻炒至飯熟,最後加青紅甜椒。[正宗日式咖哩雞飯][材料]:

雞胸肉,土豆,胡蘿蔔,洋蔥,蘋果,西紅柿,咖哩(最好是深色塊狀的,淺色粉末的味道有點淡),鹽[做法]:1。雞胸肉切塊,在湯鍋裡放少量油,炒至8分熟。

2。土豆,胡蘿蔔,洋蔥切塊。在湯鍋裡直接加水,把土豆,洋蔥和胡蘿蔔塊放進去煮。

煮開以後放咖哩粉,先不要放鹽,免得一會兒鹹。3。蘋果和西紅柿也要切塊,看開鍋了放進去。

4。因為土豆澱粉含量高,不需要單獨勾芡。等到比較黏稠的時候放鹽調味,攪拌均勻。

看看土豆煮得比較爛,熄火,出鍋,澆在飯上吃。胡蘿蔔,洋蔥和土豆搭配,顏色很棒,營養一等,味道甜絲絲的。蘋果和西紅柿帶來豐富的維生素,味道一點點酸,和剛才的甜味在一起,兩種都不很明顯,但是卻稍稍中和了咖哩辛辣的味道,口感很爽。

做法:蔬果炒飯原料:白飯300克,菠蘿l/2個,葡萄乾10克,蝦仁、火腿、熟豌豆仁、草菇各20克,油2大匙,鹽1小匙,胡椒粉l/2小匙。

做法:①蝦仁、草菇洗淨;火腿切丁;菠蘿洗淨去皮,攔腰切成兩半,取1/2個菠蘿,挖中間的果肉、切小丁,做成菠蘿盅,放入盤內備用。②炒鍋上火放入油燒熱,加入葡萄乾、蝦仁、火腿、熟豌豆仁、草菇及菠蘿丁,加入鹽、胡椒粉及白飯炒勻,盛入菠蘿盅內即可。

番茄咖哩炒飯原料:白飯300克,番茄50克,生香菇、胡蘿蔔、西蘭花、熟豌豆仁、洋蔥各10克,雞蛋1個,蔥1根,油3大匙,咖哩粉1小匙,鹽1/2小匙,白胡椒粉1/3小匙。做法:

①番茄去蒂、洋蔥去皮,洗淨切丁;生香菇去蒂、洗淨,對切成4塊;胡蘿蔔洗淨去皮,切片;西蘭花撕去老筋、洗淨;蔥洗淨切末;雞蛋打入碗內,攪成蛋汁備用。②鍋內放入1大匙油燒熱,爆香蔥末,倒入蛋汁炒熟,盛出備用。③鍋內放油燒熱,加入香菇、洋蔥、西蘭花、胡蘿蔔炒熟,加入咖哩粉、鹽和白胡椒粉拌炒,再加入白飯炒勻,最後加入熟豌豆仁及番茄拌炒一下,最後與炒雞蛋一起盛入盤中即可。

臘腸炒飯原料:白飯300克,臘腸2根,雞蛋1個,蔥l根,姜2片,油3大匙,鹽1大匙,胡椒粉l/4小匙。做法:

①蔥、姜洗淨,切絲;臘腸洗淨,切片備用。②鍋內放入1大匙油燒熱,加入臘腸炒熟,盛出;鍋內放入2大匙油燒熱,放入薑絲、白飯拌炒,打入雞蛋,加入鹽、胡椒粉及炒熟的臘腸,全部炒勻,撒上蔥絲即可盛出。

2樓:

前言四季豆炒香腸好了,還是很下飯的一道家常菜,你不妨試著做做

炒臘腸的做法,炒臘腸怎麼做好吃,炒臘腸的家常做法

3樓:畸心的豬

食材明細

臘腸適量

大蔥適量

鹽適量雞精適量

微辣口味

炒工藝十分鐘耗時

簡單難度

大蔥炒內臘腸的做法步驟容

1準備材料.

2大蔥切段.

3臘腸清洗乾淨,切片.

4熱鍋入油,放入臘腸.

5翻炒至熟.

6在放入大蔥.

7加半勺鹽炒幾分鐘.

8加半勺雞精翻炒均勻即可.

4樓:苦苦的掙扎

材料臘腸2根,芥

bai藍500克,生薑幾du片,白酒5ml,白糖zhi3ml,鹽適量

做法dao

1.燒一鍋水,滴幾滴油,專

水開後放進芥藍灼燙至

屬變青綠

2.全部轉色後,撈起瀝乾水分

3.熱油鍋,爆香薑片

4.放臘腸進鍋,翻炒至臘腸變透明

5.倒進瀝乾水分的芥藍,爆炒1分鐘

6.加入白酒,翻炒均勻

7.加入白糖、鹽翻炒均勻

8.裝碟上桌

芸豆炒火腿的做法步驟圖,芸豆炒火腿怎麼做

5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芸豆

300g

火腿75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醬油

適量蔥花

適量步驟

1.芸豆適量。

2.切成段。

3.火腿切段。

4.蔥花適量。

5.開水焯一下。

6.撈出。

7.油熱,放入蔥花。

8.放入火腿。

9.芸豆放入,放入鹽,醬油。

10.炒熟即可。

11.取出。味道好極了。

臘腸炒辣子怎麼做好吃,辣椒炒香腸怎麼做好吃

主料臘腸2根臘肉1條青椒2個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生抽適量蒜頭適量紅椒1個 步驟青椒炒臘味的做法步驟11.準備好青椒臘肉臘腸等原料。青椒炒臘味的做法步驟22.將臘肉臘腸切片待用。青椒炒臘味的做法步驟33.青椒,紅椒切塊。青椒炒臘味的做法步驟44.起油鍋,爆香蒜頭,將臘味入鍋炒至透明。青椒炒臘味的做法步驟...

臘味怎麼做好吃又簡單,怎麼炒臘腸好吃又簡單

主料 臘腸一根。輔料 胡蘿蔔 青椒 蔥蒜。1 準備好食材。2 鍋內熱油放入蔥蒜爆香。3 加入臘腸翻炒一下。4 加入切好片的胡蘿蔔 青椒炒一下。5 加入適量鹽 雞精調味即可出鍋。自製臘肉的做法步驟 買來的肉洗淨晾乾。準備好要用的配料。準備好要用的香料。除白酒外,把其它的配料放進大鍋中,煮開,攪動至冰糖...

芸豆豬肉水餃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

食材明細 芸豆500g 豬肉400g 麵粉600g 雞蛋1個 蔥15g 姜5g五香粉5g 鹽5g醬油10ml 美極鮮5ml 花生油30ml 清水適量 五香口味 煮工藝一小時耗時 普通難度 芸豆豬肉水餃的做法步驟 豬肉剁成肉餡。蔥薑切成末。和肉餡一起放入容器中加醬油,美極鮮,五香粉,鹽,花生油順著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