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陽燕菜沒有綠豆澱粉用啥可以帶替呢

時間 2021-05-11 02:42:36

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可以用普通的澱粉,然後用其他的東西麼?魔橙墨碎磨,然後摻進去

2樓:小冰粉

洛陽醃菜沒有綠豆澱粉可以用玉公尺澱粉也可以代替的。

3樓:水清霞明

洛陽人偏愛吃「漿麵條」,是水土的的關係、身體的需要,當不思飲食時,喝一大碗漿麵條,頓感氣血通暢。食慾大增。喜愛漿麵條的洛陽人,一般都關注漿麵條的做法和口味,但對主要原料---綠豆漿的做法和工藝知之甚少。

為了解疑惑,我們特意來到老城老城敦志街的乙個頗有名氣的張記漿坊,感受了一把綠豆酸漿的製作過程。

主家兒老張年過半百,20多年前從建築公司下崗,年輕氣盛的他沒有因丟了工作而頹廢,也沒有依賴他人,帶領老婆在家開起了這個並不起眼,但頗受洛陽人偏愛的--漿坊。

初遇老張,看他略顯靦腆,但她夫人樂言,詳細的向我們講起了綠豆酸漿的製作過程。

做好漿,要選好料,優質上好的小綠豆,首先要用溫水浸泡4個小時左右,然後,用磨漿機加水打碎。一台小而簡單的機器,能迅速將--漿水與豆皮、豆渣分離。

磨漿後,要有一段時間的沉澱,這個時候,老張拿起乙個玻璃瓶向我們炫耀,水、漿的分離效果。看到這麼好的綠豆漿,老張笑得很開心,成就感溢於言表....

我想問洛陽燕菜是怎麼做的?洛陽的牡丹燕菜怎麼做

洛陽燕菜的做法 1.將白蘿蔔洗淨去皮,選用中段,切成2 公釐粗,6 厘公尺長的細絲 2.將蘿蔔絲放入冷水中浸泡20 分鐘,撈出瀝乾水分,放入幹澱粉中拌勻,攤在籠布上籠蒸5 分鐘 3.蒸好的蘿蔔絲取出晾涼,再放入冷水中抖開,撈出瀝乾水分,撒上精鹽3 克拌勻 4.然後再上籠蒸5 分鐘即成素燕菜,下籠後放...

洛陽別墅裝修貴不,洛陽別墅裝修有沒有做的好一點的?

別墅裝修的 是根據您的裝修風格和實際的施工專案來定的。很多人會問,一套別墅裝修多少錢,其實問題很廣泛,不同的別墅裝修設計,不同的別墅施工材料,不同的別墅施工工藝或者是不同的別墅系統管理,完成的效果不一樣,這些都是影響別墅裝修設計 的因素,但是在別墅裝修的 差異很大,了解自己裝修期間錢花在哪是很有必要...

洛陽師範學院學生沒有醫保卡住院怎麼報銷

沒有醫保卡報銷不了,要不就是去開這種證明 河南洛陽居民醫保報銷比例 河南洛陽職工醫保2018年4月到2020年1月沒交還能補交嗎?2018年4月到2020年1月的社保沒有繳納是可以補繳的,帶上你的身份證到你所在的社保局辦理補繳手續,交費即可。根據社保法等相關法律規定 參加醫保期間連續欠繳保險費在2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