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薯葉怎麼曬乾儲存,紅薯葉怎樣曬乾儲存?

時間 2021-05-10 08:22:54

1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曬乾:

選擇太陽光非常好的晴天,將採摘好的紅薯葉直接放到水泥地面或是樓頂上讓太陽直接照曬,以備回濕,保留長久;

在曬之前請把地面清理乾淨,或是在地面上放一層薄膜,這樣可以防止上面的尖土或是雜物混進即將曬乾後的紅薯葉內;

紅薯葉保持在35-38度高2-3天一次性曬乾,這時候的葉子,是非常清香,易於儲存使用;

曬的過程中若是有雨水或是沒有乾透的情況下,遇上好的太陽,再曬上兩天,以備發霉,不易儲存。

怎樣儲存:

首先我們會採用雙層的薄膜密封袋來密封儲存,這種密封袋一般會長3公尺左右,袋子會常結實,一袋可以裝100多斤左右,裝好之後,我們會用機器抽掉裡面的空氣。

其次,我們在地下倉庫裡面鋪設了木板,這種木板一般寬半公尺,長3-4公尺,兩端會用磚頭踮起,木板上面就放我們的荷葉茶袋子。通常乙個地下倉庫會存放500多袋。通常就可以保證幹荷葉新鮮如初了。

如果在裝袋之前都曬的極幹,裝袋之後也做了完善的儲存,那你只要在你收到了之後放到乾燥的地方,放一兩年都沒事。

2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光一般是非常好的,在這裡要提醒大家,最好採摘好後,直接放到水泥地面或是樓頂上讓太陽直接照曬,以備回濕,不易保成長久;

三、在曬之前請把地面清理乾淨,或是在地面上放一層薄膜,這樣可以防止上面的尖土或是雜物混進即將曬乾後的荷葉內;

四、荷葉保持在35-38度高2-3天一次性曬乾,這時候的葉子,是非常清香,易泡茶做醫品用的;

五、曬的過程中若是有雨水或是沒有乾透的情況下,遇上好的太陽,再曬上兩天,以備發毒,不易保成。

怎樣儲存:

1, 首先我們會採用雙層的薄膜密封袋來密封儲存,這種密封袋一般會長3公尺左右,袋子會常結實,一袋可以裝100多斤左右,裝好之後,我們會用機器抽掉裡面的空氣。

2, 其次,我們在地下倉庫裡面鋪設了木板,這種木板一般寬半公尺,長3-4公尺,兩端會用磚頭踮起,木板上面就放我們的荷葉茶袋子。通常乙個地下倉庫會存放500多袋。通常就可以保證幹荷葉新鮮如初了。

如果在裝袋之前都曬的極幹,裝袋之後也做了完善的儲存,那你只要在你收到了之後放到乾燥的地方,放一兩年都沒事。

紅薯葉怎樣曬乾儲存?

3樓:習寧滑霜

怎樣曬乾:

1.選擇太陽光非常好的晴天,將採摘好的紅薯葉直接放到水泥地面或是樓頂上讓太陽直接照曬,以備回濕,保留長久;

2.在曬之前請把地面清理乾淨,或是在地面上放一層薄膜,這樣可以防止上面的尖土或是雜物混進即將曬乾後的紅薯葉內;

3.紅薯葉保持在35-38度高2-3天一次性曬乾,這時候的葉子,是非常清香,易於儲存使用;

4.曬的過程中若是有雨水或是沒有乾透的情況下,遇上好的太陽,再曬上兩天,以備發霉,不易儲存。

怎樣儲存:

1.首先我們會採用雙層的薄膜密封袋來密封儲存,這種密封袋一般會長3公尺左右,袋子會常結實,一袋可以裝100多斤左右,裝好之後,我們會用機器抽掉裡面的空氣。

2.其次,我們在地下倉庫裡面鋪設了木板,這種木板一般寬半公尺,長3-4公尺,兩端會用磚頭踮起,木板上面就放我們的荷葉茶袋子。通常乙個地下倉庫會存放500多袋。

通常就可以保證幹荷葉新鮮如初了。

3.如果在裝袋之前都曬的極幹,裝袋之後也做了完善的儲存,那你只要在你收到了之後放到乾燥的地方,放一兩年都沒事。

紅薯怎麼儲存,紅薯在家怎麼儲存

生活妙招 紅薯不會儲存就會容易爛,教你儲存紅薯好方法 說生活出品 紅薯好吃可以難儲存,教你一招,儲存半年都新鮮 有條件的話放在地窖裡,沒有地窖可以放在紙箱或木箱裡,不要放在氣溫較低的地方,凍了就不能吃了。 龍 最好放在地窖裡 農村人都知道啊 紅薯愛地瓜 紅薯在存放不當時,很容易出現發芽現象。存放的環...

紅薯冬天怎麼儲存,紅薯冬天怎麼儲存不會凍爛?

說生活出品 紅薯好吃可以難儲存,教你一招,儲存半年都新鮮 生活妙招 紅薯不會儲存就會容易爛,教你儲存紅薯好方法 紅薯冬天怎麼儲存不會凍爛? 文子 儲存方法 bai貯存要求溫度在10 15 空氣du相zhi對溼度在85 90 貯存場所應清 dao潔衛生,做回好防鼠 防答毒工作。同時要有保溫措施,防止凍...

冬天紅薯如何儲藏,冬季怎麼儲存紅薯?

我最愛吃紅薯了!可以窖藏 沙子掩埋等方法,注意別凍著別熱著 容易發芽 住樓房沒地方怎麼辦?最好一次不要買太多!另外,我媽媽遇到好的紅薯後,就會多買一些煮熟放到冰箱裡凍上,啥時吃啥時蒸一下就可以了!母愛最偉大! 固得威薯業 常見的有室內貯藏 井窖貯藏 棚窖貯藏 屋窖貯藏 貯藏窯的建設應根據各地氣候和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