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泡製七彩椒,獨家醬油泡七彩椒的正宗做法,獨家醬油泡七彩椒怎樣做

時間 2021-05-10 05:16:48

1樓:木子云的綠蘿

準備泡製七彩椒的材料:彩椒、老抽、冰糖、蒜、八角、白酒。

1,首先我們把七彩椒用清水沖洗乾淨,放在框裡把水瀝乾。

2,然後把瀝乾的七彩椒全部塞進罐子裡,不要塞太滿,如下圖所示。

3,加入冰糖,八角,蒜片,白酒(瓶蓋的三分之一蓋就可以了,以後看到瓶子裡表面起白或者起泡的話,就再加點白酒)。

4,然後加入老抽進去,要一直加滿為止,如下圖所示的樣子。

5,加滿醬油後,把瓶蓋擰緊,密封放置,一般7天左右就可以吃了。

2樓:獨家憶晨

原料:鮮辣椒500克,鹽60克,白酒適量。

美食做法:

將粗鹽放鍋中,加(200克)水,澆沸使鹽溶化成為滷法,將辣椒去蒂籽洗淨切成小塊,晾乾,取泡菜壇反覆用開水洗淨,消毒,將乾透的辣椒塊放入壇內倒入滷法,浸沒辣椒,然後滴入許白酒蓋好蓋醃泡1個月左右即可食用, 我們說的好像不是一種做法~2斤七彩辣椒,裡面放了1斤的蒜米。

倒醬油進入七彩辣椒未醃製前,找根尖點的竹籤或別的尖的東東,一顆顆的殘。泡完醬油不會浮在表面而且還很進味先,千萬別起黴。起黴的原因有多種:製作的容器、加工的工具有油才會發黴。

3樓:匿名使用者

美食原料  鮮辣椒500克,鹽60克,白酒適量。

美食做法  將粗鹽放鍋中,加(200克)水,澆沸使鹽溶化成為滷法,將辣椒去蒂籽洗淨切成小塊,晾乾,取泡菜壇反覆用開水洗淨,消毒,將乾透的辣椒塊放入壇內倒入滷法,浸沒辣椒,然後滴入許白酒蓋好蓋醃泡1個月左右即可食用, 我們說的好像不是一種做法~2斤七彩辣椒,裡面放了1斤的蒜米

倒醬油進入七彩辣椒未醃製前,找根尖點的竹籤或別的尖的東東,一顆顆的殘。泡完醬油不會浮在表面而且還很進味先,千萬別起黴。起黴的原因有多種:製作的容器、加工的工具有油才會發黴

4樓:農小藝

剛摘新鮮的七彩椒這樣泡上半個月,脆脆的又辣又好吃,一上桌大家都搶著吃

5樓:匿名使用者

泡七彩椒很簡單,所需的材料也少:七彩椒 玻璃瓶 ***的生抽醬油 買回來的彩椒先洗淨把水風乾(早上買的話洗好放在通風處等到晚上沒有水就可以泡了,晚上買冼好第二天也可以泡了)表皮沒有水後就把彩椒放入玻璃瓶裡,倒入準備好的醬油蓋好玻璃瓶蓋就可以了,一個星期後看到顏色變得晶瑩透亮就可以吃了。

6樓:

用生抽泡,我的泡了十天的樣子好像有點酸,不知道對不對味道

7樓:

怎麼鹽得七彩辣椒酸甜辣味

獨家醬油泡七彩椒的正宗做法,獨家醬油泡七彩椒怎樣做

8樓:青春離線

泡七彩椒的做法

用料來:彩椒2斤、米醋

源200克、生抽500克、冰糖

bai100克

1、首先先把

du七彩椒洗乾淨,然後晾zhi幹水dao份,備用。

2、然後把彩椒放進乾淨無水無油的玻璃瓶裡(容器必須無水無油)。

3、這時候再把冰糖鋪在七彩椒上面,購買冰糖時,儘量挑選個頭小一點的。

4、再把米醋跟生抽倒進瓶子裡,醋和生抽一定要沒過彩椒,這樣上面才不會發黴。

5、最後,把封口蓋密封好,一個月後就可以吃了。

天天酷跑如何獲得七彩石,天天酷跑七彩石怎麼獲得

天天酷跑可以在競標賽中獲得七彩石哦,祝你遊戲愉快 天天酷跑七彩石怎麼獲得 啊色粉的 現在天天抄酷跑獲得七襲 彩石有兩種方式bai 充值送七彩石du 充zhi值680鑽石獲得340七彩石 2.直接購買七彩石 6元可購買30七彩石。現在還暫沒有其他途徑獲得七dao彩石,如果七彩石兌換商店是一個常駐商店的...

如何辨別七彩神仙魚的公母,七彩神仙魚怎麼分公母圖片

勝勝9m糊 七彩的公母本身沒有太大的差異,需要有相當的經驗才能判斷的出。以下提供幾個判斷方式 生殖孔 之前版上就有人討論,公魚的生殖孔尖細 母魚的圓粗,但是通常要等發情時生殖孔伸出時較易判斷,而且所謂的 尖細 圓粗 都只是一種相對的形容詞,並沒有一個很客觀的方式判斷,所以對一般人來說,這個方法是不太...

用vb做出七彩過度漸變色的效果,如何用VB做顏色漸變的窗體

vb可用line方法迴圈呼叫rgb函式實現七彩過渡漸變色效果。1 line 方法,在物件上畫直線和矩形。2 rgb 函式,返回乙個 long整數,用來表示乙個 rgb 顏色值。3 實現 如下 option explicit dim w,h,a,i,c private sub form click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