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哪些餐廳適合情侶約會的,上海有哪些適合情侶約會的地點?

時間 2021-05-06 06:14:37

1樓:匿名使用者

來這裡吧!!這裡既溫馨又浪漫都是包間哦!!!很適合情侶的!!!

上海有哪些適合情侶約會的地點?

2樓:笑看塞車

你計畫一次約會的時間多久?預算多少?時間考慮白天還是晚上,要不要過夜?

問題問得不清楚,怎麼幫你呀?

3樓:堅鶯南宮冬雁

人民廣場美術館邊上的星巴克、衡山路、新天地人工湖邊、徐家匯綠地、徐家匯商圈港匯廣場休閒街、靜安公園、南京西路波特曼硬石餐廳、番禺路影城一帶、復興公園一帶、世紀公園、陸家嘴。您可以考慮下。

求上海比較安靜環境不錯適合情侶約會的餐廳

4樓:等待的金牛座

田子坊裡面的泰迪熊主題餐廳,環境很好,很適合情侶去,裡面還有單獨房間給放電影的。就是東西挺貴~

推薦一些上海的比較有特色、適合情侶約會且口味不錯的餐廳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港麗粵菜+西餐,百合福海鮮自助,耶里夏麗新疆風格,查餐廳老上海格調。在我和女朋友去過的地方裡算是不錯的。

6樓:祥玉俊澤

跟女友**一點慾望都沒了,才三年。想找點新 鮮感。

今天約了 曖域合 乙個泡 友,下午準備動手,紅果來姨媽了,只能dfj。

忒貴的。 用58塊錢一盒的durex的tt擼 了一次,外加兩張紙。

上海都有哪些適合情侶的約會地點呢?

7樓:吃雞蛋蛋**座

作為乙個地地道道的上海人,我感覺上海有很多地方還是非常好玩的,但是如果要兩個人一起玩的話,我感覺以下這幾個地方非常值得一去。

吳江路

對於吃貨的我來說,吳江路是最不能錯過的,因為這裡的美食非常多,現在還有了很多的潮人,前幾年那裡非常的烏煙瘴氣,但是現在經過了改善,油煙已經煙消雲散,很多閒人在路上逛逛,如果帶女朋友出來玩的話,這裡真的是非常好的,既可以吃,又可以玩真的,很不錯。

錦江樂園

童話之愛說到錦江樂園,一定會說到錦江樂園的摩天輪,上海最高的摩天輪就在那裡,曾經在冬日的午後坐過一次,暖暖的陽光,藍藍的天空,慢慢著隨著摩天輪公升到最高點,此時此刻,每個女孩都是幸福的……摩天輪似乎每乙個浪漫愛情故事中都有的場景。

外灘

這裡是上海比較有名的地方,很多外地人都慕名而來,因為這裡淋著黃浦江,所以風景非常優美,而且還有情人牆,那是非常浪漫的,上面有著好幾輩的記憶,帶女朋友來這裡,留下專屬於你們的美好回憶。

新天地

上海新天地是乙個具有上海歷史文化風貌的都市旅遊景點,以中西融合、新舊結合為基調,將上海傳統的石庫門里弄與充滿現代感的新建築融為一體。上海新天地就是由石庫門建築與現代建築組成的時尚休閒步行街,是乙個具上海歷史文化風貌的都市旅遊景點。

8樓:爽朗的楞伽

1.浦東濱江大道(晚上風景更好點)

2.錦江樂園(門票)的摩天輪(摩天輪似乎每乙個浪漫愛情故事中都有的場景)

3.甜愛路

4.新天地 (無論白天夜晚各有一種景象)

5.吳江路(戀愛不只是精神愉悅也需要肚子的滿足)6.衡山路酒吧一條街(除了酒吧還有路邊的梧桐,是漫步的好地方)7.科技館 (其實也蠻適合情侶的)

8.人民廣場(確實很久不去了把他遺忘了,有空可以喂喂鴿子)9.外灘

9樓:你的回答

作為一線城市的上海,在這裡可以約會的方式有很多,地方有很多,我感覺最重要的是你和你的女朋友一起來這裡就足夠了

像上海的迪士尼樂園就很不錯,可以在新疆的時候帶著你的朋友一起到這裡來玩,體驗一把童年的樂趣。

10樓:你的肉蛋

人民廣場美術館邊上的星巴克、衡山路、新天地人工湖邊、徐家匯綠地、徐家匯商圈港匯廣場休閒街、靜安公園、南京西路波特曼硬石餐廳、番禺路影城一帶、復興公園一帶、世紀公園、陸家嘴。

11樓:我心飛揚in青春

1.浦東濱江大道(夜景更好點)

2.錦江樂園的摩天輪(摩天輪似乎每乙個浪漫愛情故事中都有的場景)3.甜愛路

4.新天地 (無論白天夜晚各有一種景象)

5.吳江路(戀愛不只是精神愉悅也需要肚子的滿足)6.衡山路酒吧一條街(除了酒吧還有路邊的梧桐,是漫步的好地方)7.科技館 (其實也蠻適合情侶的)

8.人民廣場(有可以喂喂鴿子)

9.外灘

10.城隍廟(需要排隊的湯包以及配套的各式小點心)11.靜安寺

12.大劇院 (兩人去聽聽歌劇也是蠻好的)13.東方綠洲

12樓:向來緣淺

魯迅公園,南京街,外灘,晚上的時候外灘會有好多人。上海的迪士尼樂園可以情侶一起去,約會甜蜜還能玩得盡興,很好的地方。其實我覺得最好的地方是泰晤士小鎮,因為這裡十分的美麗,很適合拍照,所以男士們一定要練一練你們的拍照技術。

13樓:小豬豬

衡山路酒吧一條街(除了酒吧還有路邊的梧桐,是漫步的好地方)科技館 (其實也蠻適合情侶的)

人民廣場(有可以喂喂鴿子)

其實我感覺只要用心發現任何地方都是適合情侶約會的,因為只要重要的不是約會的地點,而是兩個人是否相心意相通,是否真正的喜歡彼此,如果真心喜歡的兩個人不會在意地方或者是時間的。

14樓:哈哈哥哈哈哥

上海是一座多面的城市,兼具國際化和小清新,潮流和復古的一座城市。

就我而言,我更喜歡它潮流和復古的那一面。

如果情侶約會的話,兩個相愛的人手牽手走在大街小巷中,看別人的煙火氣就已經很幸福了。尤其是走在歷史年代感非常重的小巷之中。

上海約會的話,推薦

1、  話劇/看展。這大多分布於市區之中,上海的文藝氣息也很重,經常有一些知名的藝術界人士來巡演或開展,可以多去觀摩一下。

2、  法租界。法租界的洋樓情調是大多女孩都會喜歡的乙個地方,走在一排法國梧桐下面,宛如回到了上海的復古年代,捲髮旗袍紅唇女人,黃包車,報販子。在槍火連天的時代,這些女人堅守的最後一刻的精緻。

是很多女生的夢想。是個非常有幻想空間的地方。

3、  上海外灘。外灘周邊也有很多洋建築,彷彿自己來到了乙個新的區域。外灘尤其適合在晚上來看,吹著夜風,感受著上海的摩登氣息,彷彿臉上的風都有了不一樣的意味。

上海給人很多絕望(特指房價),也給人很多希望,熱氣騰騰的。外灘匯聚了很多高品位的餐廳、酒吧,隨便一處,約會的情調就很高了。

4、  甜愛路。路如其名,這條被稱為「最浪漫的馬路」,安靜、祥和,宛如細水長流的愛情,讓愛情在平淡中甜甜蜜蜜。

說真的,上海是乙個極度焦慮又極度放鬆的城市。如果兩人攜手一起走過,都是很甜的回憶。

15樓:選擇的坑

外灘這裡是上海比較有名的地方,很多外地人都慕名而來,因為這裡淋著黃浦江,所以風景非常優美,而且還有情人牆,那是非常浪漫的

之前我和我的女朋友就來過這裡,並在那裡留下了回憶,我們兩個非常的開心,能夠去到那裡遊玩,現在想想還是很不錯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占地10萬平方公尺的中心綠地位於延安東路隧道出口處,在陸家嘴金融中心區的核心部位,是上海規模最大的開放式草坪。湖畔的景觀蓬主桅杆高28公尺,蓬形為白色的海螺,又像船帆,給人以無限遐思。

復興公園

蘭桂坊、park97,轉過復興公園深夜沉沉的樹林,那裡可謂火樹銀花,歌舞昇平。據一位台灣姑娘說,那裡是台灣、香港、新加坡到滬的人們相當熟悉的地方,因為在那裡有關上海的介紹資料中,復興公園的幾個酒吧,是肯定推薦的。

八景園進得靜安公園,也往往會忽視梧桐樹下的八景園。八景園是園中園,在靜安公園當中。太湖石矮牆基上蘭草叢生,牆基裡側,扎著疏疏的一人高的籬笆。

籬笆裡面則是密密的樹林,樹林後,隱隱有飛簷顯露。這裡適合午後,約幾個兒時的夥伴,喝茶打牌,回味回味往昔暑假的閒適自由。

淮海公園

淮海公園就像個露天的大酒吧。廣場中幾十棵梧桐樹。風吹樹葉沙沙作響,風吹過廣場一片涼快。

天熱的夜晚,樹下船形圍台上,黑壓壓地坐滿了乘涼的人們。有點懷舊情結的人,緬懷舊時上海夏夜乘涼情景的人,到那裡約會,吹吹涼風,數數天上的星星,倒是個不錯的地方。

巴厘島從靜安公園路過,在華山路、延安路朝里看,是想象不到其中巴厘島的浪漫情景的。對著數十棵百年梧桐組成的森林屏風,南洋風情的石雕曲徑、荷花潭、原木雕像、原木花架、石砌小樓等,構成了熱帶浪漫的輪廓。

適合情侶旅遊的地方有哪些,適合情侶旅遊的地方有哪些? 10

加速人生 旅和友推薦 青海湖屬於 青海省的西寧市。青海湖,是我國第一大內陸湖泊,也是我國最大的鹹水湖。它浩瀚縹緲,波瀾壯闊,是大自然賜與青海高原的一面巨大的寶鏡。 世界上浪漫的事情,莫過於和愛的人去看美麗的風景,兩個人手牽著手,走過陌生的街頭,嘗試全新的事物。趁著還年輕,和ta來場說走就走的旅行吧!...

岳陽有什麼適合情侶玩的地方,上海適合情侶玩的地方

鵬 可以給你幾個適合的地方 1.君山島。君山島被人稱為情人島,因為那裡有很多景點像斑竹,柳毅井等都有著流傳已久的愛情故事為背景,另外那裡還要一些笨豬跳之類的刺激遊戲,能讓兩人產生依戀的感覺。2.步行街及城市英雄。在步行街逛街自然適合情侶,不用解釋。城市英雄是岳陽著名的電玩店,很多電玩遊戲需要兩個人一...

南京適合情侶遊玩的地方有哪些,適合情侶旅遊的地方,有哪些情侶旅遊勝地

南京夫子廟,中山陵等等 新世界世嘉遊藝競技場 南京西路2 88號新世界城8 人均150元 簡介 地方還是很不錯的,藍色的燈光,很神密,像是進了時空遂道一樣,讓人產生一種幻覺,遊藝裝置都很新。買張卡要先付10元卡費,而且只能50 100的充值。一張50元的聯票 能玩三個大型的遊戲 一張50元的卡。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