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的公尺有幾種顏色,中國的大公尺有幾種啊

時間 2021-05-06 02:30:10

1樓:手機使用者

黑色=俗稱的黑糯公尺 白色=蓬萊公尺 黃色=過期的公尺 紫色=紫糯公尺 咖啡淺黑色=糙公尺 五穀公尺=有綠、紅、紫、黃、咖啡。綠色。

五彩配方公尺是採用當年種植的純天然彩色公尺,由黑、紫、紅、黃、綠五種天然色彩的大公尺組成,再配上泰國、美國、中國等七種香公尺,可配製多種劑型的營養食品基礎料,成為營養食味集於一體的特種高檔公尺,不僅稀有元素硒含量較高,是非常理想的營養食品,而且賞心悅目,根據公尺質營養成分和微量元素高低。紅、黑、黃、紫公尺古為皇上貢公尺。公尺皮含有在量花青素、強心甙,同黑芝麻、烏魚、烏雞、烏龜等齊名。

天然紫黑色素易溶於水和酒,呈紫紅色。人體易缺乏和不能合成的氨基酸、維生素、礦物質含量,也異常豐富。如磷、鐵、鋅分別比優質公尺高111%,308%, 116%。

有機硒、碘、鍺等微量元素含量大大高於普通大公尺。

1、紅公尺:含鈣、磷、鐵較高,對老年補鈣,兒童增高長智有益,具有強筋壯骨之功效。

2、綠公尺:含維生素k,對人體具有特殊的保健功能。

3、黑公尺:含鐵高,對婦女、兒童及缺鐵性貧血者有食療作用。

4、紫公尺:富含維生素e,具有美容和延緩衰老作用。

5、香公尺:此公尺富含無機鹽,人體所需的微量元素、氨基酸,對於增強食慾、改善消化

中國的大公尺有幾種啊

2樓:夜璇宸

一、白公尺是稻公尺經過精製後的一種公尺,顆粒偏小。白公尺在加工過程中只經過精磨、去掉大公尺公尺糠層部分等程式,不拋光,外觀不如精製大公尺美觀,易被誤認為陳公尺、碎公尺。白公尺的營養價值要高於其它精製公尺,澱粉含量高。

就口感與香味而言,絕大多數人認為白公尺勝過其它精製公尺 如:糙公尺、胚芽公尺等。

二、香公尺,又名香禾公尺、香稻,是一種長粒型大公尺,西漢時已有種植。香公尺的種類有很多,其型別包括香秈、香粳和香糯,顆粒晶瑩,透明如玉,公尺香飄溢,營養豐富。目前聲譽與價值最高的品種當屬雲南出產的「象牙香公尺」。

三、五常稻花香大公尺是黑龍江五常市種植的一種稻花香水稻生產的大公尺。

五常稻花香大公尺成飯食味清淡略甜,綿軟略粘,芳香爽口,飯粒表面油光艷麗, 剩飯不回生,是百姓餐桌上的首選,是日常生活中做公尺飯的佳品。

四、東北大公尺主要種植於黑龍江省、吉林省、遼寧省的廣大平原地區,種植在極其肥沃的黑土地中,吸收了足夠的氮、磷、鉀等多種礦物元素,陽光雨露充足,又有純淨無汙染的灌溉用水,生長週期一般五個月左右。獨特地域優勢,保證了東北大公尺、吉林大公尺獨有的高品質。

真正的東北大公尺粒形短圓,長寬比約為1.6:1,腹白少,膠質率高,公尺色清亮透明。

五、粳公尺是大公尺的一種,常見的主食。在中國各地均有栽培,種植歷史已有6900多年,是中國飲食文化的特產之一。主要產於中國東北。

粳公尺是用粳型非糯性稻穀碾製成的公尺。公尺粒一般呈橢圓形或圓形,公尺粒豐滿肥厚,橫斷面近於圓形,長與寬之比小於二,顏色蠟白,呈透明或半透明,質地硬而有韌性,煮後粘性油性均大,柔軟可口,但出飯率低。

粳公尺根據收穫季節,分為早粳公尺和晚粳公尺。早粳公尺呈半透明狀,腹白較大,硬質粒少,公尺質較差。晚粳公尺呈白色或蠟白色,腹白小,硬質粒多,品質優。

粳公尺產量遠較秈公尺為低。含有大量碳水化合物,約佔 79%,是熱量的主要**。粳公尺,是粳稻的種仁。

其味甘淡,其性平和,每日食用,是滋補之物。

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特色

大公尺知名的不多,許多產能很低,無法形成規模化生產,缺乏影響力。

黑龍江響水大公尺國宴用公尺——響水大公尺之所以品質優良,舉世無雙,完全得益於其生長在世界獨一無二的生態環境中。其生長的土地為億萬年前火山爆發時,火山岩漿流淌凝固而形成的大面積玄武岩「石板地」。石板上土壤的厚度約為10-30厘公尺,是經過億萬年的岩石風化和腐殖沉積而形成的土壤,其中礦物質、有機質、微量元素含量極為豐富。

灌溉水源來自世界第二大高山堰塞湖——鏡泊湖流出的牡丹江上游的優質水源,水質純淨、清澈、無任何工業汙染。由於石板地的石板在白天吸收了大量的熱量,在夜晚又將吸收的熱量散發出來,使石板地的地溫,水溫比一般的稻田地高出了2—3攝氏度左右,在晝夜溫差大的北方,形成了有利於水稻生長的自然環境,水稻吸收營養充分,成熟度極高,諸多條件的珠聯璧合,使響水大公尺具備了興世無雙的品質和食用價值。

稻花香2#(國宴專用大公尺)——源自黑龍江優質無汙染的空氣,肥沃的黑土地,山泉水灌溉,所以產量有限。年產僅有1500噸。此大公尺為利用國家專利技術格林一號,培育,全程嚴格使用有機肥,年 產量只有1500噸,按照每戶3口之家,每個月30斤的指標,一年的產量僅夠8600個家庭食用,特別適合嬰幼兒,孕婦,老人,熬粥,煮飯,每份大公尺富含歐盟認證的檢測機構,檢測報告乙份,為名副其實的貴族大公尺。

橫山大公尺——產於綦江的橫山鎮,橫山鎮位於天台山,距重慶主城區1小時車程。海拔1253公尺,夏季平均氣溫25℃,這裡,比同海拔一般地區溫暖,又比丘陵、平壩地區涼爽,晝夜溫差較小。這種獨特的氣候,使水稻白天有利於養分的積累,夜間減少了呼吸消耗,延長了水稻的灌漿、成熟期,澱粉含量增加,所以公尺質就不是一般公尺所能夠相比的了。

橫山大公尺產地獨特,產量當然就不會很大,現在市場上是供不應求。

萬年貢公尺——產於江西省萬年縣荷橋一帶,吸取四季清泉,根植水土特異(該地位於懷玉山北麓的丘陵峽谷地帶,山泉湧流,水溫在15℃左右,水質富含氮、磷、鉀及銅、鐵、錳、鋅等微量元素。土壤屬偏酸性粘土,土層深,當地勻稱「冷漿田」),營養豐富,據測定,萬年貢公尺中蛋白質含量普通大公尺的數倍,b族維生素、微量元素含亦高於普通大公尺。公尺色如玉,顆形如梭,口感鬆軟香醇,堪稱公尺中極品。……

4樓:電視劇集的的射手

日常生活中大公尺必不可少,大公尺的品種也各有不同,你們知道嗎?

我想知道公尺有幾種顏色,及其功效.

5樓:

黑色=俗稱的黑糯公尺 白色=蓬萊公尺 黃色=過期的公尺 紫色=紫糯公尺 咖啡淺黑色=糙公尺 五穀公尺=有綠、紅、紫、黃、咖啡。綠色。 五彩配方公尺是採用當年種植的純天然彩色公尺,由黑、紫、紅、黃、綠五種天然色彩的大公尺組成,再配上泰國、美國、中國等七種香公尺,可配製多種劑型的營養食品基礎料,成為營養食味集於一體的特種高檔公尺,不僅稀有元素硒含量較高,是非常理想的營養食品,而且賞心悅目,根據公尺質營養成分和微量元素高低。

紅、黑、黃、紫公尺古為皇上貢公尺。公尺皮含有在量花青素、強心甙,同黑芝麻、烏魚、烏雞、烏龜等齊名。天然紫黑色素易溶於水和酒,呈紫紅色。

人體易缺乏和不能合成的氨基酸、維生素、礦物質含量,也異常豐富。如磷、鐵、鋅分別比優質公尺高111%,308%, 116%。有機硒、碘、鍺等微量元素含量大大高於普通大公尺。

1、紅公尺:含鈣、磷、鐵較高,對老年補鈣,兒童增高長智有益,具有強筋壯骨之功效。 2、綠公尺:

含維生素k,對人體具有特殊的保健功能。 3、黑公尺:含鐵高,對婦女、兒童及缺鐵性貧血者有食療作用。

4、紫公尺:富含維生素e,具有美容和延緩衰老作用。 5、香公尺:

此公尺富含無機鹽,人體所需的微量元素、氨基酸,對於增強食慾、改善消化、兒童增智有功 效

6樓:佔涆

有灰色的,公尺黃色的,白色的,好像還有紅色的,功效嘛,沒聽過,就是吃唄!~

公尺有幾種(顏色或名稱)

公尺色是哪幾種顏色調出來的

7樓:雨雪霏霏天蠍

公尺色是檸檬黃和bai白du色調出來zhi的。

公尺色介乎於駝色和白色之間的一dao種都市色彩,它具有駝色的優專雅屬大氣,但又比駝色多了幾分清爽宜人;它具有白色的純淨浪漫,但又比白色多了幾分溫暖和高貴。

在色彩家族中,公尺色的意味近似於灰色,因此,有時可以在一些設計上很有都市味的品牌那裡看到,一些款式往往只有公尺色和灰色兩種色彩,兩者的共同之處在於含蓄內斂的都市氣息,不同之處是灰色是中性色,而公尺色則偏暖。

8樓:匿名使用者

檸檬黃+白 、土黃+白 、淡黃+白 、中黃(少量)+白 、深黃(少量)+白 以上幾個方法可調出不同顏色程度的公尺色

9樓:給愛起個銘

淺黃棕色和白bai色混合。

du公尺色簡介:公尺色是介zhi

乎於dao駝色和白色之間專

的一種都市色彩,它具屬

有駝色的優雅大氣,但又比駝色多了幾分清爽宜人;它具有白色的純淨浪漫,但又比白色多了幾分溫暖和高貴。在都會女子的衣櫥裡,公尺色沒有橙色亮麗,沒有黑色經典,但不得不承認的是,它的穿著率卻極高。

10樓:就這麼說

黃色 + 白色 = 公尺黃

公尺黃色近似白色,稍帶淡灰色或淡黃色的顏色,接近於公尺色或是淡黃色的一種顏色。

11樓:匿名使用者

黃白灰

大公尺有多少種,有沒有帶顏色的大公尺

12樓:愈津旗妙珍

大公尺多為白色,但亦有淡紅色(如胭脂公尺)、淡綠色(如碧粳公尺)和紫色(如雲南香公尺)甚至黑色的品種。

13樓:燕趙風人

大公尺按形態分秈公尺和粳公尺。按粘度又有糯公尺。

按種植時間分早稻公尺,中稻、晚稻。大公尺的具體培育品種很多。

有黑公尺、紫公尺、綠大公尺等多種顏色的大公尺

14樓:藍拓愛女

非常多,帶顏色的也有,黑色,紫色,紅色。

15樓:黑龍江大公尺網

我真見過有顏色的大公尺,是在乙個展會上,紅色、綠色、黑色,注意我說的黑色不是黑公尺,**比較貴

公尺有多少種?

大公尺有幾種?

16樓:芭寶麗彩妝學校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

1 泰國香公尺

2 糯公尺

3印度香公尺4黑公尺

led燈幾種顏色的波長,LED燈有幾種顏色

led燈能發出從紅外光到紫外光任意顏色的光。led的發光顏色和發光效率與製作led的材料和製程有關,目前廣泛使用的有紅 綠 藍三種。由於樂的美led的工作電壓低 僅1.5 3v 能主動發光且有一定亮度,亮度又能用電壓 或電流 調節,本身又耐衝擊 抗振動 壽命長 10萬小時 製造led的材料不同,可以...

波羅地海琥珀有幾種顏色,琥珀的顏色有幾種

大致是7種顏色 黃色 橙黃色 棕色 褐黃色或暗紅色,淺綠色和黃色 淡紫色的品種極為罕見。琥珀的顏色有幾種 琥珀主要有金珀,血珀,褐珀,就是金黃色,酒紅色和褐色,蜜蠟主要是白色和黃色,老蜜蠟是紅褐色,還有不透明的根珀。基本上涵蓋了所有的顏色範圍,純色而且淡淡的才好看。緬甸礦珀和波羅地海琥珀有什麼區別 ...

中國的牌照總共有幾種顏色阿,車牌一共有幾種顏色,每個顏色代表什麼意思

沈連營 藍底白字 小型車 黃底黑字 大型車 黑底白字 外籍車 外資企業 合資企業的車 紅黑字 部隊 武警 公 法 檢 司法的車 http iask.sina.com.cn b 3568095.html 大型民用汽車,牌照為硃紅底,白字。小型民用汽車,牌照為中綠底,白字。公安專用汽車,牌照為白底,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