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紅柿 排骨 冬瓜 可以一起燉嗎

時間 2021-05-05 11:12:00

1樓:初奇樹脂板

可以的··而且營養含量非常高·

營養價值:排骨 - 豬排骨提供人體生理活動必需的優質蛋白質、脂肪,尤其是豐富的鈣質可維護骨骼健康。 適宜於氣血不足,陰虛納差者;濕熱痰滯...

冬瓜 - 又名白瓜、水芝、地芝、枕瓜、濮瓜、白冬瓜、東瓜。冬瓜主要產於夏季,取名為冬瓜是因為瓜熟之際,表面上有一層白粉狀的東...

西紅柿 - 又名番茄、洋柿子、狼桃、番李子、金橘、番柿、六月柿、洋海椒、毛臘果。西紅柿屬茄科,

2樓:

不會,有菜譜可以證實哦

番茄排骨冬瓜湯的製作材料:

主料:排骨250克 冬瓜200克 番茄100克 鹽5克 雞精5克 料酒50克 胡椒粉少許 蔥結 薑片適量。

教您番茄排骨冬瓜湯怎麼做,如何做番茄排骨冬瓜湯才好吃1 排骨洗淨斬塊踔水。

2 冬瓜去皮洗淨切厚片。

3 番茄洗淨切塊。

4 湯鍋裡放排骨.蔥結.姜,小火燉至酥爛後加入冬瓜.番茄.鹽.雞精.胡椒粉,略煮至冬瓜熟後即可食用。

3樓:玟予

可以,但是燉的時候西紅柿要少放,只起到營養均衡的作用,補充一部分維c,但注意別吃熟的西紅柿皮,容易破壞原有的養分

4樓:小老虎

有西紅柿就會酸酸的,你不介意就可以放

5樓:硬幣小耗

西紅柿、排骨、冬瓜、可以一起燉。

做法如下:

材料冬瓜200克、西紅柿200克、排骨200克、薏公尺30克,蔥、姜、香菜、食鹽各適量。

做法1、排骨洗淨,薏公尺洗淨,冬瓜和西紅柿切成大小適合的塊;

2、將排骨放入鍋中,倒入適量清水,大火煮開後去掉浮沫;

3、放入蔥段、薑片,再倒入洗淨的薏公尺;

4、轉小火,蓋上鍋蓋,煮40分鐘左右;

5、放入西紅柿和冬瓜,再煮20分鐘至冬瓜熟透;

6、最後加鹽調味,關火後,撒上香菜末即可。

6樓:朱允文好

分開最好,合起來也沒有什麼大問題。

7樓:

可以,不會,如果平常你對這幾種東西部過敏的話

8樓:王子光臨

當然可以啊,而且還很好吃,又有營養。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 很好吃的。而且很有營養。

10樓:寂寞de盛夏

可以,一點反應都沒有

11樓:蝶

可以,不會有任何問題

12樓:飄落的雛菊

可以的,還蠻好吃的.試試吧.

排骨燉冬瓜可以和靈芝山楂一起燉嗎

13樓:菇新生物科技(上海)****

可以一起燉的,靈芝具有調節身體機能的效果,但是靈芝要少放點,比較苦,容易造成湯太苦,而喝不下去。

西紅柿和排骨可以一起燉嗎?

14樓:hao大森

當然可以了。西紅柿和排骨之間沒有相剋關係。

番茄(tomato)別名西紅柿、洋柿子,古名六月柿、喜報三元。在秘魯和墨西哥,最初稱之為「狼桃」。果實營養豐富,具特殊風味。

可以生食、煮食、加工製成番茄醬、汁或整果罐藏。番茄是全世界栽培最為普遍的果菜之一。 美國、蘇聯、義大利和中國為主要生產國。

十七世紀,有一位法國畫家曾多次描繪番茄,面對番茄這樣美麗可愛而「有毒」的漿果,忍不住吃了乙個。吃完後,他躺在床上,鼓著眼睛對著天花板**。

怎麼?他吃了乙個像毒蘑一樣鮮紅的番茄居然沒死!他咂巴咂巴嘴唇,回想起咀嚼番茄那味道好極了的感覺,滿面春風地把「番茄無毒可以吃」的訊息告訴了朋友們,他們都驚呆了。

不久,番茄無毒的新聞震動了西方,並迅速傳遍了世界。

從那以後,上億人均安心享受了這位「敢為天下先」的勇士冒死而帶來的口福。到了十八世紀,義大利廚師用西紅柿做成佳餚,色豔、味美,客人讚不絕口。番茄終於登上了餐桌。

從此,番茄博得眾人之愛,被譽為紅色果、金蘋果、紅寶石、愛情果。

冬瓜和山藥能和排骨一起燉嗎

山藥東瓜可以和排骨一起燉湯。需要提前準備的材料有 大骨700克 山藥200克 冬瓜200克 玉米5段 料酒2勺 鹽2勺 生薑1塊 蔥1把。1 骨頭洗淨後放入涼水中,放薑片 料酒煮開,撈出洗淨。2 再放入鍋中,用料酒去腥。3 放足夠的開水,大火煮開後改小火。4 冬瓜 山藥去皮切塊 玉米切段。5 等骨頭...

黃豆可以和排骨一起燉嗎,黃豆能和排骨一起燉湯嗎?

排骨和黃豆堪稱絕配,一方面,排骨中的脂肪和膽固醇含量較高,而黃豆中富含的膳食纖維和植物固醇有助降低它們在人體中的吸收,同時,黃豆還能起到一定的解膩作用。另一方面,黃豆中富含優質的植物蛋白,能與排骨中的動物蛋白互補,更有利於健康。具體做法是,將黃豆洗淨提前浸泡一晚 把排骨洗淨切塊後先用沸水焯燙 把排骨...

雪蓮果和排骨一起下鍋燉可以嗎,排骨可以煲雪蓮果湯嗎

雪蓮果燉排骨 雪蓮果燉排骨,能調理血液,能降低血糖 血脂和膽固醇,可預防和 高血壓 糖尿病,對心腦血管疾病和肥胖症等也有一定療效,幫助消化,調理和改善消化系統的不良狀況,具有清肝解毒,降火降血壓的功效,是有效的防治面痘 暗瘡,養顏美容的天然保健品。中文名雪蓮果燉排骨 主要原料 排骨,雪蓮果,胡蘿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