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很噁心。人本有靈。人死靈歸回賜靈的那位。它偏要說有輪迴

時間 2021-05-04 19:39:40

1樓:奶味醇香

1。以前**教在傳教時,凡是那些不接受**教的 ,都幾乎有被**的危險。**教抵達菲律賓時,凡不接受的,都被**。

在南美洲、北美洲、中東、非洲、甚至歐洲等等,情形都是一樣。由於不接受**教而被殺的,該有千千萬萬人!

2。比如販賣黑人奴隸,由於聖經認可、甚至鼓勵奴隸制度,因此**徒**、販賣、虐待黑人奴隸是「天經地義」的事或商業**。據估計,約有一千七百萬黑人死於**教所認可的奴隸販賣!

3。鄭和抵達北美洲在**徒抵達之前,可是鄭和卻沒作孽。**徒抵達後,**徒為了占有北美洲,大肆**印第安人,信了教的就饒他命。

據估計,基 督徒在北美洲和南美洲大約**了一千四百萬人。當時的教宗,尼科拉斯五世,支援這樣的**,並強逼當地人民信教,不信教的就逼為奴隸。

4。在十字軍東征的過程裡,約有一百萬無辜的平民婦孺被**:

a。在第一次東征時,十字軍於2023年攻克耶路撒冷,這些**教軍隊把城中所有的百姓婦孺全殺掉,不留乙個活口。

b。在第二次東征時,乙個過後被封聖的非常有影響力的、主戰的法國修道院院長聖伯納這麼說:異教徒的死亡就是**徒的榮耀,因為耶穌**也獲得榮耀!

5。十三世紀**教**約廿萬卡達爾教徒,就因為他們被認為是異教徒。

6。約有三十五萬名無辜的、非教徒的百姓婦孺在**教的宗教法庭中被殺害。

7。約有一百萬非教徒死於獵巫行動中,其中四分之三是女性。教廷,改革新教都無法脫離其責。

8。歐洲卅年戰爭--天主教和新教之戰爭。

9。一些無惡不作的教宗、教士等竟被封聖,就如最近那些在中國為非作歹的教士被封聖一樣,完全無視被害者的感受!

10。六百萬猶太人在二戰中被**,**教難辭其咎!

11。二戰時,教廷及其傳教士在克羅埃西亞**了約七十萬塞爾維亞人,猶太人等少數民族,就因為他們不接受**教。

12。2023年盧安達的胡圖族,也是信**教的,**了最少五十萬人(有些估計八十萬到一百萬人)異教徒。在盧安達,**教被等同憎恨。

可是梵蒂岡有採取什麼行動嗎?沒有!甚至還包庇罪犯!

13。教廷袒護辛巴威的殺人惡魔,就因為他是天主教徒!

2樓:匿名使用者

人若不修(以法修;法是培育本命成長的元素)死後變成鬼須輪迴;自然的生老病死,自然的會有地獄使者/黑白無常來帶走的....鬼獄陰森鬼界鬼王提審判來生......

3樓:財碩水晶

宇宙是盤古開的,人類是女媧造的。

4樓:無尾魚

無論是啥,你心中所敬拜或畏懼的那個神或佛不過是另乙個自我而已。如同千人看紅樓,每個人的感受不盡相同。如果純粹為了爭論而爭論,很難說有什麼意義。

5樓:

輪迴不是目的,解脫才是!三千大千世界,你去了解下。就算伊甸園的故事是真的好了。那也只是創造了人而已。茫茫宇宙,只有地球麼? 就算是,那動物們是誰造的?

佛對我們所說的六道是針對我們的,對其他星球所講的是針對他們的。地球的存在也只是短短的一瞬間而已。就算沒有地球,六道輪迴依然成立。

在其他地方,依然有輪迴。依然還有六道。唯一解脫的方法,那就是極樂世界。

6樓:匿名使用者

信豬的不配談論輪迴,更別說佛了

7樓:永恆的蒙恩

信主信上帝耶穌就是不信**教,世界各大合法宗教都有個共同點就是只要行善,能上天堂。唯獨**教(新教)說:不信耶穌的,就會下地獄,啥是新教就是16世從天主教分出去的,也就是中國明朝時期。

那是一群喜歡自己yy聖經的人,不信耶穌的,就會下地獄就是他們yy的,魔鬼也信上帝,**教就是主內隊伍裡的魔鬼。上帝早晚會剷除這個異端,阿門

人人本來都是佛來著,怎麼又做了眾生

回想我們的本師釋迦牟尼佛,我們一定對他要有很深的認知。佛當年在世,他老人家一生所做所行的,都是我們的榜樣 是我們的典範。佛陀是一位具有圓滿的智慧 圓滿的德能 也具足圓滿福報的人。他告訴我們,一切眾生跟他沒有兩樣。在 華嚴經 上,他說 一切眾生皆有如來智慧德相,但以妄想執著而不能證得 這句話把宇宙人生...

女友是個很敏感 很感性的人本人很理性

如果情緒,而不是乙個白痴沒兩樣的人嗎?還是要保持自己的理性,這是男人的這項立法的 你的女朋友說,你缺乏的情感,事實上,你是不是很浪漫的,你覺得浪漫的事,你的女朋友瘋狂的瘋狂 我覺得 理性和感性是相對而言的 也許在你深陷愛情中後 也會在她面前表現的像個孩子一樣有感性而可愛的一面 可能這也正是她所希望的...

遇到很噁心的垃圾人怎麼辦

社會上不講道理的人的確很多,個人認為情緒與工作是兩碼事。既然是垃圾人,何必為他們生氣?我知有時不是生氣,而是窩著火,還沒地方發。遇到這樣的人,如果實在不能忍,就該站起來,尊敬的告訴他,注意措辭。或者選擇遠離,保持自己的 乾淨 不去抱怨,不像別人那樣傾倒 垃圾 自己處理,然後下面可以再分第二第三個論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