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人為什麼會沒有徵兆的去世?農村裡老人76歲了,昨天他在家燒水燙螞蟻,燙死螞蟻後,覺得困了

時間 2021-05-04 19:39:40

1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臨去世前沒有受罪,沒有拖累兒女,安詳地去世,也是一輩子積善成德了。

2樓:好生活

這個很正常,比如突發心肌梗塞,或者腦梗塞,就這樣

3樓:莆守慮

很可能是心腦血管疾病。畢竟老人年齡大了。身體各器官老化,平時有點小病小災的也不在意,農村老人也不願查體,有問題不能預先防範,所以才會出現好像沒有徵兆的去世。

老人病重去世前預兆

4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病重去世前的預兆就是,突然想子女。和平時表現不一樣。有點兒迴光返照。

5樓:冰雨夢悠悠

死亡是每個人都會走到的一步,而臨終前的徵兆常常讓人無法把握。老人臨終前其實是有徵兆的,那麼老人臨終前都有哪些徵兆呢?怎麼判斷老人是否走到了人生的最後一刻呢?

最近,在金華市第二醫院的老人**住院病房,醫生講述了老人臨終前出現的一些徵兆,他們建議家人在病人臨終前應時刻陪伴在身邊,給病人以最大的安慰,以最大限度減少病人的痛苦,不給自己留下任何遺憾。金華市第二醫院**吳珍說,所謂臨終是指根據病人的身體情況判定已到終末,活不過三個月的這段時間。她已護理過多位臨終病人。

據她觀察,臨終病人一般有兩種情況,一種是腦子清楚的,另一種是大腦已昏迷或腦子不清楚的。對於臨終期間大腦已昏迷不清的病人,雖然看不出其表情,但從心電圖等儀器的監測中可以看到他們的情緒起伏。這類病人在臨終前一般生命跡象比較平穩,沒有什麼大的波動,其原因是他們的大腦早已失去思維能力,意識不到死亡的來臨。

但也有一些病人例外,曾經有位病人,得病以後因為記憶力減退,一直記不起家裡的親人。然而有一天他的腦子突然間清醒了過來,準確地叫出了大家的名字,家人很高興,並沒有意識到這意味著病人快不行了,還以為是他的病情好轉了,結果他當晚就離開了人世。如果是有經驗的人,一眼就可以看出他病情的「好轉」是向親人發出的訣別訊號。

而腦子清楚的病人就不一樣了,病人雖然接受了死亡的事實,有的還能夠和家人交流,告訴家人自己的感覺,但從病人的眼神、眼淚等一些肢體語言能看出其驚恐和留戀。像上述的那位80歲老人所表達的語言及抓住家人的手緊緊不放的舉動,就表現出其對死亡的驚恐及對人間的留戀。其家人感人肺腑的語言讓病人平靜地度過了最後一刻。

還有那位40歲的女士,其丈夫表示他很愛她,並會照顧好兒子,讓她放心地離開了人世。在病人臨終這段時間,家人的關懷和安慰非常重要,家人合適的表態會讓病人覺得無比安慰。吳珍表示,每次看到病人臨死前對生活的那種留戀,對她都是一種震撼,讓她更深刻地感到身體健康的重要。

吳珍曾碰到過這樣一件事。有一位老人因為腦溢血變成了植物人,在老人臨終前,老人的女兒雖然工作很忙,但她還是每天抽空到醫院為母親擦身,換衣服,風雨無阻。如果女兒實在沒有時間,其女婿就代替妻子照顧丈母娘,幫她擦身。

這件事至今回想起來都讓吳珍感動。吳珍說,幾乎所有的病人臨死前都希望那個時候對自己最重要的人能夠陪在身邊,幫助自己克服對死亡的恐懼或是解決擔心的事。害怕、不放心是大部分病人臨死前的心理反應。

所以很多時候,作為病人家屬要做的,除了趕到病床前送親人最後一程外,告訴病人你是多麼愛他、感謝他,活著的人會相親相愛,這對逝者來說是最好的鼓勵。而且這樣做的話,家人也不會因為沒有表露心聲,讓病人帶著遺憾去世而一輩子感到自責。 0

老人去世之前的徵兆就是一般人所說的迴光返照,也就是突然胃口變好或不願進食,面色紅潤,精神變好,神志清楚,病人自己心裡清楚,並會提出一些請求,比如:求死,我曾經遇到過這樣的病人。不過這是有些病人,主要看病人心理素質。

6樓:大眼天下聞

人在臨去世之前會有什麼徵兆?聽聽農村大媽咋說,聽完漲知識了

7樓:cc乂

可以感覺到死亡的來臨,絕對的平靜,絲毫沒有怕死的感覺。

為什麼農村乙個地方如果有人去世了,那個地方那段時間就連續會有好幾個人也會跟著去世?難道真的說是閻王

8樓:

沒這個規律吧?我也是農村的,我們那邊都沒這個現象呀。若你們那邊真有這個現象,也許說明是一方水土養育一方人,他們的各個特徵都比較類似,所以一走都走吧

9樓:匿名使用者

絕無可能!佛法上講人的壽命是由前世福報決定的,跟別人死不死一點關係也沒有。

10樓:gio奈

你有沒有聽過一句話,如果兩個女孩關係很好,一起吃喝玩睡,她們的大姨媽都會一起來,這是一種自然的環境依賴現象。同乙個村子,吃同乙個地里的飯,做著同樣的農活,喝著乙個河裡的水,每天按照同樣的規律睡覺,大家都是一樣的生活環境。打個比方,這一天突然下雪,天冷了,村子裡幾戶人家都感冒了。

如果是親戚,有血緣問題的,這更正常了。沒有血緣的,同樣的環境,自然也會出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裡也是,一走就走好多個人,要不然就乙個也沒有

12樓:隨遇而安

我這邊也是這樣,一走就好幾個跟著走,好奇怪的說

家裡老人去世,會影響兒女的運氣嗎?

13樓:523從頭再來

生老病死,是自然規律,沒有人可以左右的。家裡的老人去世,肯定對家人有影響的,因為以前的生活習慣被打亂了,我們需要重新調整,規劃一下家庭的相處模式,肯定需要時間,過程的。逝者已逝,生者還得繼續努力生活下去,不是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去世跟影響兒女運氣有關係嗎?誰家不死人?這沒有關係,每個人運氣是自己所造成的,自己的命運是自己的!

15樓:華麗幽默

以前沒經歷過,光聽說過壓根是不信的,直到爺爺去世後的三年裡,我了個大去,第一年老爸藥物中毒直接不造血了輾轉到哈爾濱花了三十幾萬命保住治好了,第二年老媽站在路邊聊天讓麵包車撞飛五公尺,送醫院昏迷吐白沫給我嚇哭了都,後來也治好了,現在想想都怕,去看了車禍現場,臥槽,何止五公尺啊真是命大。第三年過得屬實是小心翼翼心驚膽戰,簡直是苟到了第四年算見著希望了。補充一句,老人去世何止倒霉三年,簡直是玩命的三年!

16樓:楊岩冉

我奶奶年前12.6號去世的,剛去世乙個月,我爸出車禍受傷了,頭部縫了很多針,現在3月6號,我媽媽因搬一下石頭騰個地方,導致腳趾被砸骨折,生前七個子女,只有我爸媽一直讓我奶奶住我家,還有單獨的大房間,其他子女愛來不來,我爸媽對我奶奶算最好的了,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17樓:牌型好嗎

這個世界上生老病死是很正常的事情。有人過世就有人出聲,不會影響兒女的運氣。

18樓:呆萌笙

不會的,你看到的有些事情可能是巧合,有時候這樣的事情發生也可能是心理作用,要過好自己的生活,不要太迷信

19樓:水如天

我亂說一下,只是我的認為,可以參考,也可以無視,不用採納。

家人的去世,對兒女(僅僅是子女,一般不會影響到孫子那一輩),影響會大。古代一般是守孝三年。既然有這個傳統,我只能說肯定會對子女有影響。

但是不能單純的說是運氣不好。父母在子女心裡是一種依靠,一旦過世,子女心中潛意識也明白靠山沒了。因而會恍惚,出現意外、丟錢就是很正常的了。

所以一般在這三年,不要作重大的改變和決定,平心靜氣的面對父母的過世,懷念他們,而不是挽留他們。把心境調整平和,任何人都做不到,當這件事情沒有發生。

一般只要生前對父母比較好,通常父母過世後也會保佑子孫,一般來講不會出現父母方子孫的事情。因為過世的人,要指望在世的子孫積累福德,過年過節拜祭等等事情,所以一般來說他們也希望子孫越來越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去世有很多種 只有善終 沒有任何痛苦的死去 才是最正常標準的  生病 災禍而走的 都管叫橫死  屬於不正常

運氣差屬於個人業報為主 破財消災 福兮禍所伏 禍兮福所倚 算好事  破相才比較悲

如果有夢到去世的親人 說明他們還在受苦 可以超度他們 一切福田 不離方寸 一心向善 禍不來集 欲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 欲知後世果 今生作者是

聯絡不是沒有 也不是全有 不好說 總之少殺生 多放生 多布施 多行善 有捨必有得 人到無求品自高啊

政治最高境界是無情;2.佛學最高境界是無字;3.道學最高境界是無極;4.

哲學最高境界是無知。5.**最高境界是無詞;6.

事業最高境界是無悔;7.人生最高境界是無欲;8.處世最高境界是無名;9.

幸福最高境界是無求;10.祝福的最高境界是無聲。

21樓:匿名使用者

對父母不孝,說做不一,等老人去世會讓不孝的兒女不順的,家中老人就是活佛,(她)他們養我們小,我們養(她)他們老。人在做天在看,好好都善待老人吧!

22樓:意冷心灰

我就是我父親去世後幹啥啥不行,啥事都和我沾邊,什麼都不順!事情是一不斷的出,接二連三的出!哎!

23樓:愛上貓的魚

我覺得運氣是來自自己的福報,平時做人做事多換位思考,多吃點小虧就吃不了大虧,家裡長輩去世,心裡是有些不捨,但是這是自然規律,我們控制不了,所以多積德行善,自然會好。我的回答希望對你有幫助。

24樓:八戒神技能

人去世後不能做的3件事,3年不能貼春聯,過年的時候不能去拜年,平時的時候也不要亂串門,三農採訪,農村生活風俗,家裡有人去世家人倒霉三年迷信嗎

25樓:靳啟彪

會的,事事小心,低調做事才是,千萬不可張揚,萬事需低調。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呀!他會祝福你,保佑你,但你要做好事為社會做貢獻,你高興,他高興,大家都高興。

27樓:團團李小團

不會的 真的 這些都是人的心理在作怪 每個人都有不順的時候 每當發生這些事情 就怪在家裡死人的事上 別想那麼多 一切順其自然

28樓:乙個好少年

呢應該不會的,老人去世應該是心情問題

我想要好笑的笑話

29樓:市夏澄申

1.有一天,乙個五歲的

男孩,把乙個四歲的女孩親了。女孩問,你會對我負責嗎?男孩回答,放心吧,我們都已經不是三歲小孩了

2.有一天,森林裡的獅子大王把大家召集起來開會,其他動物都丟下自己的活兒來到會議。等大家都到齊了後獅子大王就說:「好,現在散會!」

30樓:慯**魔

婦女拿假鈔去買早點,

小販惱了,很嚴肅的說:

31樓:萄桃仙子

有一對戀人去山上玩被野人抓去了了,野人要他們互相吃了對方的大便才放他們走,沒辦法他們只能照做..

下上後女的哭著對男的說,你不愛我..男的問為什麼?女的回答說;如果你愛我的話就不會拉那麼多了....

這個笑話我講給很多人聽過了,大家都覺得很好笑,哈哈

32樓:同暢碧靜晨

王小明對自己的同桌說:"昨天我在作文裡只寫錯了乙個字,就被老爸狠狠揍了一頓!"

同桌很驚訝地問:"哪乙個字"?

王小明說:"不就是把'列祖列宗'寫成劣祖劣宗'嘛".

33樓:抄仙以向露

丈夫懷孕了!

有位男士最近總覺得肚子有點疼,於是有一天他到醫院去檢查。來到醫院醫生叫他去驗尿,他拿著小碗來到衛生間費了好大事於擠出一點來,正當他走出衛生間時與一位也從衛生間出來準備驗尿的女士想撞,這位男士的尿被撞撒了,他非常生氣地對女士說:「你看你把我的尿撞撒了我怎麼化驗?

」這位女士看了看他說:「小氣樣,賠你一點不就行了嗎。」這位男士一想也是,於是這位女士從自已小碗裡倒了一點給這位男士,這位男士拿著這個化驗品交到了化驗室。

三天後當拿化驗單時醫生對這位男士說:「你懷孕了。」這位男士一聽二話沒說拿起化驗單跑回家中,進門就對妻子說:

「你看,我說我在上面你在下面嗎你偏不聽,看懷孕了吧。」

老年人為什麼會手抖,老年人為什麼會手抖?致病原因有什麼區別?

1 甲狀腺功能亢進 可能出現手部的抖動,這種情況下的抖動程度比較輕微,而且多伴有心慌 易怒 消瘦 多飲多食等代謝亢進的情況,甲狀腺功能亢進時手抖經常為雙側同時發生 2 帕金森病 帕金森病的手抖又叫震顫,其臨床表多是從乙個手開始。帕金森病的震顫頻率比較有特徵,同時還伴有姿勢異常,比如前傾 走路小碎步 ...

老年人為什麼夜尿多啊

孤獨自由行歲月 老年人夜尿多,可能是腎虛的表現,因為腎虛是人體衰老的體現。老年人腎虛是衰老引起的不可抗拒的生理過程,腎虛會引起體虛,導致泌尿生殖方面的問題,夜尿多 尿急 小便清長。由於腎虛,可以見到腎氣虛 腎陽虛 腎陰虛等陣型。尿道炎在出現炎症的情況下,也會刺激到尿道,出現夜尿增多的現象。大部分的泌...

中年人為什麼愛看戲 老年人為什麼喜歡看戲

現在的中年人也就是60 70年代的人,那個時候的人被8個樣板戲灌輸的太多,人都有懷舊心理,那個時候雖然不見到好,但是也有很多讓他們難忘的時候,而且現在的時候慢慢的成了80後90後甚至00後的天下,他們能要退出舞台的落幕感在戲曲中可以得到很多的安慰,另外中國的戲曲博大精深,內容豐富,看戲曲也可以陶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