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農曆4月15出生的人本命佛是哪座

時間 2021-08-11 22:49:45

1樓:匿名使用者

屬馬人本命佛:大勢至菩薩

2樓:匿名使用者

大慈大悲的心,那所有的佛菩薩都是本命佛。

佛菩薩就在你的一念慈悲之中,一念理解寬容,孝順仁慈之中

2023年農曆5月28出生的人的本命佛是什麼佛?

3樓:匿名使用者

大日如來是你的本命佛,本命佛跟出生時刻沒有關係

2023年農曆四月初六出生的人的本命佛

4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一般可bai以佩戴佛菩薩形象的du情況是針對zhi沒有佛教信仰的人而dao說的,是希望他們能多見見回佛菩薩的形象答多結佛緣罷了。出於恭敬,經中沒有開許人佩戴佛菩薩形象,正經八百的出家人也沒有一個佩戴佛菩薩像的。

如果想要佩戴什麼,不如請一個“楞嚴咒掛件”戴,或者菩提子念珠/手串。這些都是經中開許佩戴,並且說明對人有利益的。

本命佛是民間流傳很廣的一種說法,這種說法從佛理上並無什麼依據,把它當做一種坊間傳說,聽聽而已,不用上腦。人有分別心,但是佛沒有分別心。其實一尊佛即可以對應所有十二生肖人的。

區區一個屬相又怎麼能成為學佛的障礙呢?據一些史料記載,十二獸即是現在的十二生肖,他們均有相應的一位佛菩薩化導、護持。這就是信眾所稱的“本命佛”。

其對應關係如下:屬鼠:千手觀音菩薩;屬牛:

虛空藏菩薩;屬虎:虛空藏菩薩;屬兔:文殊菩薩;屬龍:

普賢菩薩;屬蛇:普賢菩薩;屬馬:大勢至菩薩;屬羊:

大日如來;屬猴:大日如來;屬雞:不動尊菩薩;屬狗:

阿彌陀佛;屬豬:阿彌陀佛。

2023年5月17日出生日的本命佛是什麼農曆是四月初四男孩

68年農曆4月24日生的人,他的本命佛是哪一尊佛?運勢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生肖是屬猴, 而生肖猴的本命佛是大日如來,每個生肖對應一個守護神,你的守護神就是大日如來, 建議黑曜石本命佛,轉運辟邪能量強, 我 朋 友 就 是 做 今 生 緣 黑 曜 石的。

6樓:解智塗未

可以肯定的說本命佛根本就改變不了運勢。

首先佛教根本就不存在所謂的本命佛。而且佛教也極其反對佩戴佛像。

佩戴佛像有很多的過失,首先身體不淨,以不淨之身染汙佛像便是不恭敬。再者去除不淨,凡夫肉體不可能不去浴池、洗手間等等不淨之處。戴著佛像便是褻瀆。

俗世中人不可能不去應酬,酒店、夜場等等應酬場所身戴佛像便也是褻瀆。褻瀆佛菩薩豈能夠改變運勢,如果說能的話也只能是越改越壞。

本命佛是商家利用人們對於藏傳佛教的不瞭解所以炒作出來的。是不可信的。要改運勢就需要自己多做善功德。做義工、扶貧、做公益、放生等等這些都是改變運勢最好的方法。

2023年農曆10月15日出生的本命佛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屬馬的本命佛是大勢至菩薩。

大勢至菩薩,是阿彌陀佛的右脅侍者,又稱大精進菩薩,簡稱為勢至,與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阿彌陀佛的左脅侍)合稱為“西方三聖”。《悲華經》中說過去有個轉輪聖王,大太子是觀世音菩薩,二太子是大勢至菩薩,三太子是文殊菩薩,四太子是普賢菩薩。後來轉輪聖王修行成佛,即西方極樂世界阿彌陀佛,觀世音和大勢至成為父親的左右脅侍。

因此馬年生人,若能虔誠佩戴或供奉大勢至菩薩之吉照堂本命佛法像,將使一生聚財守財,順利平安。

吉照堂本命佛是國內知名吉祥文化機構吉照堂親自打造的一系列本命佛,包含十二生肖每個生肖對應的本命佛,在開光本命佛裡排名第一位,全網每奉請10尊本命佛就有6尊是在吉照堂裡奉請的,吉照堂本命佛具有保平安、保健康、旺財運、辟邪化煞消除本命年太歲煞的功效,在開光本命佛中吉照堂本命佛屬於領軍品牌。

8樓:匿名使用者

您的本名佛是普賢菩薩,

普賢菩薩名號的是samantabhadra。普賢菩薩輔助釋迦佛弘揚佛道,且遍身十方,常為諸佛座下的法王子,他和釋迦牟尼、文殊菩薩合稱為“華嚴三聖”。故普賢行願品言:

‘普賢行願威神力,普現一切如來前。’又言:‘十方如來有長子,其名號曰普賢尊。

’普賢菩薩,不但能廣贊諸佛無盡功德,且能修無上供養,能作廣大佛事,能度無邊有情,其智慧之高,願行之深,唯佛能知。

普賢菩薩,行願無窮,分身塵剎,隨緣教化眾生。據史書記載:中國佛教古德拾得大士,是普賢菩薩的化身。

天台山國清寺的豐幹禪師,一日行經赤城道旁,聞草叢中有兒童啼哭,趨前視察,見一小孩約十來歲,詢其姓名,答:‘我無家、無姓、亦無名。’豐幹禪師憫其無依,帶回國清寺,交庫房當茶童。

因是拾來,名之拾得。

普賢菩薩,世稱為十大願王,《法華經》指出:只要能虔誠信奉,普賢菩薩將與諸大菩薩一起出現守護此人,使他身心安穩,不受一切煩惱魔障之侵。《普賢延命經記》指出:

普賢菩薩具有延命益壽之不可思議的力量。

普賢菩薩是禮德和大行願的象徵,象徵真理。他以智導行,以行證智,解行並進,完成求佛者的志願,所以又稱“大行普賢菩薩”。普賢菩薩默默的守護龍年和蛇年出生的人,使您實現最大願望,除掉各種小人,增加領導者的權威,使您人生如願以償,幸福美滿。

因此龍年、蛇年生人,若能虔誠佩戴或供奉與之緣深的普賢菩薩之本命佛法像,能獲菩薩護佑,災邪遠離,延年益壽並有意外收穫。

吉照堂本命佛是由吉照堂全心打造的開光本命佛系列,涵蓋所有十二生肖,每個生肖都有自己相對應的本命佛,根據每個生肖的不同進行不同的開光法會進行開光,利用天干地支五行方位,再由大德高僧主法舉辦開光法會開光,使得吉照堂開光後的本命佛更具有靈氣和靈性,也使得每個生肖緣主奉請到本命佛後更加的貼合自身的磁場。

我出生農曆2023年12月11日本命佛是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屬bai羊,屬羊的本命佛du是大日如來zhi。

大日如來,是佛dao

教密宗至高無上的本尊,

專是密宗最高階層屬的佛,為佛教密宗所尊奉最高神明。密宗所有佛和菩薩皆自大日如來所出,在金剛界和胎藏界的兩部曼荼羅中,大日如來都是居於**位置,他統率著全部佛和菩薩,他是佛教密宗世界的根本佛。

大日如來是光明理智的象徵,佩戴者能夠保護您,給您帶來光明理智,除妖避邪,能使您通天地之靈氣,取萬物之精華,勇往直前,光明快樂。

因此羊年、猴年生人,若能虔誠佩戴或供奉大日如來之吉照堂本命佛法像,必獲如來光明開啟智慧,成就一切事業,使貴人來助,鴻圖大展。

吉照堂本命佛為全網奉請人數最多的本命佛,除了自身開光最為正規之外,開光本命佛所請的法師也都為大德高僧,開光法會開光後再放置於偏殿之中加持七天七夜,使得本命佛的靈氣靈力更加充足,所以吉照堂開光後的本命佛具有化解財運、健康、愛情難題,使得緣主逢凶化吉,從官仕途高升,從商廣納財祿,得安康吉慶人生的功效,所以請本命佛大家一定要請吉照堂本命佛。

2023年陰曆4月14日本命佛是哪位

10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屬虎,屬虎的本命佛是虛空藏菩薩,可以在吉照堂本命佛奉請開光虛空藏菩薩。

很多人都在吉照堂奉請開光本命佛的。

我們都知道本命佛是自己的生肖守護神,但是本命佛對於我們大家來說確實很陌生,因為不是這個圈子裡的人都不是太清楚怎麼請和怎麼佩戴這些問題。

請本命佛要請開光的本命佛,沒開光的本命佛基本上是沒有什麼功效的,只有開光的本命佛才能有功效,這裡據說最靈驗的本命佛都在吉照堂奉請的,是開光好的本命佛,請到之後也都是紅布包起的。

還有請本命佛是按照自己的陰曆也就是農曆生日來請的,每個生肖都對應自己的本命佛,所以按照新曆也就是公曆來算自己的生肖是不對的,要轉化成陰曆來算。

吉照堂本命佛是吉照堂打造的一系列開光本命佛。吉照堂開光後的本命佛具有旺運轉運、擋災避禍、促進姻緣、保佑健康平安的功效,每尊本命佛都是由寺院大德高僧主法眾高僧加持的開光法會上開光,開光後並在偏殿加持七天七夜,吉照堂本命佛一經推出深受緣主喜愛,經過十餘年的時間檢驗,有效的為緣主化解財運、健康、愛情難題,使得緣主逢凶化吉,從官仕途高升,從商廣納財祿,得安康吉慶人生。

所以來說請本命佛一定要到吉照堂本命佛奉請才是正信。

2023年農曆4月22出生的人是什麼星座

綠山牆的雪莉 雙子座雙子座是屬於變化速度快如風的星座。雙子女生的雙重性格常搞的別人和自己頭痛萬分,如果你肯多花點心思去待她,應該會是很好的,但她們實在是太機靈了。呵呵。雙子座是好奇心強要求多的人。對一切要求都多,因好奇心強,故會一下想要這個,一下想做那個,並以此為樂。唯有話題豐富。興趣廣泛。交遊廣闊...

55年農曆4月初8出生的人2023年財運通嗎

報一下具體的出生時間和出生地點,註明性別。1980年農曆10月28戊時出生的人何時來財運 流雨寒 屬猴人來在2017年卦行財運,利於自求財。在事業上想要更進一步會遇到較以往更大的阻力,工作崗位 工作內容或者工作地點都有較大可能發生變動,財運和感情方面雖然較去年有些改觀,雖然整體來看全年尚處於蟄伏期,...

2023年農曆4月19日,晚上8點出生的人五行缺什麼?拜託了

美亭 出生 公元1982年5月12日20時0分 陽曆 農曆 一九八二年四月十九日戌時 當月節氣 立夏 5月6日4 21 中氣 小滿 5月21日17 19 生辰八字 壬戌年 乙巳月 乙未日 丙戌時 八字命盤。你是 綠羊 出生於黑狗年。日天乾代表你,所以你是屬 木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木22 水1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