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鄉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新鄉市區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時間 2023-06-28 20:09:04

新鄉市區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1樓:小小愛旅遊呀

八里溝景區為國家aaaaa級旅遊景區。裡溝景區位於河南省新鄉市西北50公里處,總面積28平公里,屬典型的南太行風光,是國家級4a級景區、國家地質公園、自然獼猴保護區、河南省著名風景區、河南省十佳景區。她薈萃了太行山水精華,集奇、險、俊、秀、幽於一穀,號稱「太行之魂、中華風骨」,被園林專家譽為「亞洲一絕」。

萬仙山(萬仙居)為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新鄉萬仙山,國家級4a級風景區,國家地質公園,國家森林公園,是國內著名的休閒旅遊勝地、避暑基地、影視基地、寫生基地和拓展培訓基地。該景區位於輝縣市西北部太行山腹地沙窯鄉境內,總面積64平方公里,最高海拔1672公尺,距新鄉市70公里。

京華園為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京華園景區於2023年元月8日建成開業;占地面積199800平方公尺;是民營、集體創辦,歸新鄉縣小冀鎮京華村;經營管理屬河南省京華實業公司;景區已於2023年被評定為國家aaaa級景區。

轎頂山度假區為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轎頂山度假區依託輝縣市轎頂山旅遊開發服務****,該公司成立於2023年,以經營轎頂山旅遊度假、旅遊產品開發等服務。

迴龍。天界山景區為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迴龍•天界山景區是全國勞動模範、全國人大代表、2002《感動中國》十大新聞人物——張榮鎖光榮事蹟的發祥地,道教「北有鐵頂在太行,南有金頂在武當」中「天下第一鐵頂——老爺頂」的所在地。

景區位於新鄉輝縣市上八里鎮境內,地處太行山腹地,距新鄉65公里,省會鄭州130公里,總面積43平方公里,是國家森林公園、地質公園、國家太行獼猴保護區、國家級紅色旅遊景點。

2樓:每天見證回憶

新鄉市區想去散心的地方人民公園是老字型大小好地方,再有牧野湖等。娛樂消遣逛商場的只有平原路一條街,老字型大小平原商場百貨大樓。再就是後期新秀,環境服務超好胖東來。

新鄉市裡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3樓:xx又

新鄉的旅遊資源在河南可謂是相當豐富的,南太行的神奇魅力,去多少次都不為過。今天小游就帶大家一起探密新鄉的秘境,看看你知道幾個,去過幾個?

新鄉那些小眾卻別有洞天的秘境。

秘境之旅。野外燒烤勝地。

春天到了溫風習習,來一場邊吃邊玩的自駕之旅你感覺怎麼樣?倘若吃美食的同時,還能看美景、拍美照,和朋友聊八卦、打撲克,就更美了。春天,戶外野餐也真是不錯的選擇。

1黃河灘。距新鄉約60多公里,開車很快,有體力的也可騎行過去,走老107黃河橋,過了橋右拐,乙個小路口直行進黃河遊覽區。

路線:新鄉市向東或向南到107國道,順著國道一直向南直到黃河大堤。順著大堤向左或向右走見路口向南都能到黃河河邊。

2森林公園對面槐林。

特點就是交通方便,開車、騎行、公交皆可。開車、騎行咱不多說,坐公交從火車站或平原路沿線乘做126路公交車(2塊錢),至森林公園站下車即可。對面有條小路直通農家樂,他們提供燒烤爐等,還承接篝火晚會哦!

乘車路線:從火車站坐126路公交直達森林公園,到那裡是3元(分段) 。

3衛輝塔崗水庫。

從市區開車從大概得乙個多小時,那裡河邊水很清,乾淨,也適合洗工具。但燒烤爐等用具最好是自己帶,記得走的時候把垃圾帶走哦。

乘車路線:新鄉汽車站坐到衛輝汽車站後再坐路過塔崗的車,總票價應該在10元左右。

4鳳凰山。去鳳凰山森林公園,可以從火車站乘2路公交車到景區門口。景區不要門票,看著指示標走就行了,景區面積很大,但是水不是很多,燒烤的話要自備燒烤用具的,山上沒什麼樹所以不用擔心用火安全。挺不錯的。

乘車路線:去鳳凰山森林公園,可以從火車站乘2路公交車到森林公園門口。

5跑馬嶺。跑馬嶺擁有著全國獨有的山頂萬畝草原,東西綿延8公里,遼闊無際,一片「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低現牛羊」的北國風光,燒烤的絕佳去處!

乘車路線:新鄉 --衛輝 5元 /人 衛輝 --跑馬嶺 6元 /人。

只是來個野外燒烤,覺得不過癮麼?還有這些自駕遊的路線絕對是。

新鄉有哪些值得玩的地方?

4樓:主要是氣質好呢

新鄉有很多好玩的地方,旅遊景點排名前十是:萬仙山(萬仙居)、太行九蓮山景區 、八里溝景區、京華園、比干廟、關山國家地質公園、潞王陵(潞簡王墓)、跑馬嶺地質公園 、迴龍風景區、百泉景區。比較值得去的是:

京華園、比干廟、關山國家地質公園。

京華園旅遊景區坐落在全國小城鎮建設試點鎮:河南省新鄉市新鄉縣小冀鎮,始建於2023年4月,總占地面積300畝,是國家aaaa級景區(點)。京華園旅遊景區是人文景觀,它區別於古寺、禪院、宮殿的單一文化架構,融儒學、道學、佛學為一園,主題鮮明,構思巧妙、設定自然、亭台樓榭、曲徑通幽。

坐落於河南衛輝的比幹廟是重要的廟墓合一建築群之一,是中國第一座含墓祭人之祠廟,稱為「天下第一廟」。廟宇巨集敞,建築巍峨,古樸壯觀,顯示了中國古代漢族勞動人民的聰明才智和藝術創造力。比干廟是國家級重點文物保護單位,比干墓為中國第一座有記載的墳丘式墓葬,具有重要歷史價值。

5樓:abc生活攻略

1、八里溝景區。

00-18:00最佳遊玩季節:季位置:

太行山南麓深山區在新鄉好玩的地方排行榜中這個點記得一定要夏季去,景區內樹木十分的茂密,尤其是在夏季那簡直就是個避暑勝地,景區內最值得觀賞的大瀑布落差有兩百公尺,到此景點如果沒有一天的時間那建議要乘車遊覽比較好。

2、萬仙山景區。

00-18:00最佳遊玩季節:春秋季位置:

新鄉市輝縣沙窯鄉到處都是石頭和迷人的自然景色是這個點最大的優勢,景區內的瀑布是完全人工開鑿出來的,其王莽嶺隧道是定要自駕遊去體驗下那奇特的感覺,該景區在節假日的遊客非常多,所以要注意安排好時間喲!

3、郭亮村。

秋季位置:新鄉市輝縣市沙窯鄉郭亮村很多朋友的第一感覺或許是在想它最值得去的吸引點在哪,它擁有著非常獨特的地勢,每一處懸崖都可謂是驚險萬分,但這獨特的環境也成為了國內不少影視劇的取景地,所以只有親身遊玩體驗才能感受都樂趣。

8:00-17:30最佳遊玩季節:

春季位置:新鄉市輝縣薄壁鎮屬於我國國家級別的的森林保護區和獼猴重點保護區,綿延的山脈遠遠看著就如同一副畫卷,而它最壯觀的飛龍瀑、雙龍瀑、玉女瀑等都可以說是奇觀中的奇觀,整個環境的話是那種涼涼快快,非常舒服的。

新鄉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6樓:vv夢想旅遊世界

新鄉好玩的地方有寶泉風景區、潞王陵、迴龍天界山等。

在寶泉風景區中有著中原最大的瀑布群,稱其「一步一景,一景一奇」一點也不誇張。其中最具代表的龍瀑落差達320公尺,瀑布似雲龍飛騰,氣貫如虹,號稱「中原第一瀑」。潞王陵依山據嶺,俯瞰衛水,整個陵園顯得氣勢磅礴,雄偉壯觀,潞王陵也是我國目前規模最大、儲存最為完整的一座明代藩王陵墓,非常具有參觀價值。

迴龍天界山景區位於太行山的深處,該景區被分為龍吟峽、雲峰畫廊、老爺頂、張溝、十字嶺五部分,境內的景觀將奇、雄、絕、特、怪集為一體,非常典型的代表了南太行的風光特色。

新鄉的民俗

新鄉背裝與抬閣,始於清代咸豐初年,是歡慶豐收喜迎新春的一種民間風俗。它多於農曆正月處五和正月十六在街頭朝會上演出,下裝人揹著下裝人名曰「抬閣」。上裝的情節多位傳統故事,配民樂熱鬧異常。

中州大鼓形成於明代萬曆年間,距今已有四百多年的歷史,是豫北地區獨有的鼓、鐃、鑔相結合的民間藝術形式,中州大鼓在鼓類藝術表演中具有典型性和代表性。長垣花戲台起源於古代長垣農曆二十九的亮賓會,以「花」而著名,正上方用五色綢緞高搭彩門,橫臉錦分三層,都飾以傳統戲劇中的主要人物造型。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新鄉。

新鄉有什麼好玩的,新鄉市都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河南新鄉好玩的景點非常多,比如說八里溝 九蓮山 萬仙山 比干廟 潞王陵 關山 姜太公故里等等,接下來,快和我踏上新鄉的旅程吧。我們去了新鄉,當然必去八里溝景區,總的遊覽這個景區需要花費2到3天的時間,因為這個景區的景點非常多,一天根本轉不下來,要是走了的話,就有點可惜了。主要景點有山門廣場 一線天 ...

新鄉有哪些好玩的地方,河南新鄉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宗榮寇怡木 這個你可以去家博會看看去。直接去了解吧,新鄉品家網舉辦的10月29,30兩天吧。河南新鄉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新鄉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哪些景點必去? 馬蜂窩 1 萬仙山bai 景區推薦理由du 這裡由四個景區組成,地勢zhi險峻,自然dao風光俊美,不能錯過這裡的回溶洞世界 新鄉有哪些地方可以...

新鄉有哪些好玩的地方,河南新鄉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八里溝呀,在新鄉的輝縣,五一那時候去正好,不熱不冷。八里溝,說實話,很少 河南新鄉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新鄉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哪些景點必去?1 萬仙山bai 景區推薦理由du 這裡由四個景區組成,地勢zhi險峻,自然dao風光俊美,不能錯過這裡的回溶洞世界 新鄉有哪些好玩的景點 八里溝啊,新鄉最著名的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