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日照旅遊

時間 2023-05-26 10:57:06

1樓:山東草民

日照這個地方我在那裡待過四年可玩的地方也就是海邊,如果你要去海邊看看的話那裡是個不錯的選擇啊,因為日照是新興城市,剛剛開始發展,所以空氣也好,人也少,市容比較整潔,基本上夏天下過雨之後路上沒有垃圾和塵土,民風不正,山東流行一句話,萊蕪不掃黃,日照不打娼。你從日照長途站下車就會有很多中年婦女圍住你問你找不找小姐,住不住旅店等等。有個森林公園,有個萬平口,都是在海邊,森林公園那邊吃住都比較實惠,是屬於那種農家樂,吃的也還不錯,花錢也不多,不過進森林公園門票要四十塊,裡面也沒什麼好看的,你要是去玩的話完全可以去森林公園那邊的農家小院去住,那邊那個任家台村,整個乙個村都是搞那個的。

豪華的旅店不要考慮,因為太貴了,你要想住的稍微好一點稍微放心一點可以去日照市裡海曲路上有一家金獅100全國連鎖的旅店,標準間大多都是一百塊錢那邊比較衛生,比較安全,因為農家院裡面我個人認為是比較潮,尤其是夏天的時候,有的還沒有空調。提醒你,海邊上買東西的只要一聽你不是當地口音就會對你下**狠載你,本來五塊的東西問你要十五。所以你要會砍價。

切記啊!從成都過來的話你可以先到濟南或者青島然後再做去日照的車,從那兩個地方到日照最快也得四個小時。

市區沒啥好轉的,和別的市區沒啥兩樣,商圈都是圍繞海曲路。什麼商場專賣店精品店應有盡有。

去轉轉也不是不可以的 啊 哈哈。

2樓:手機使用者

:1 最好是7月-9月 天氣正適合游泳。

2 估計是萬平口吧 也就是日照的第二海水浴場 ,風景好 人比較多但是游泳比較危險,水流較急,沒有三海水浴場安全。要是帶小孩的話要特別注意。

3 農家的旅社也就是100左右吧,便宜的也就是幾十塊錢一夜。

4 飛青島吧 青島離日照比較近,再坐汽車就行。順便再逛逛青島。

5 日照市也沒什麼大型的遊樂園等,有乙個竹洞天,九仙山,還有乙個海底世界。來玩的目的都一樣就是看看大海,再洗個海水澡等。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萬平口,住的話農家樂比較經濟實惠還有地方特色。

求日照旅遊路線,求乙個日照旅遊路線

日照的景點大都集中在沿海這一條路上,也就是碧海路。青年文明號可以直達。都不用拐彎的。海邊的房間條件有好有差的,一般離海近的條件好的標間在100元吧。週末會漲價。或者再旺季一點 會再高一點。雖說大家都說自己離海邊近,但是有近有遠的,自己提前問清楚吧。三天的話,第一天在浴場游泳,趕海。第二天跟著漁船出海...

日照的旅遊景區哪些是的,日照的旅遊景區哪些是免費的?

超級晨霧的光 1,莒州博物館 莒州博物館是國家二級博物館,位於縣城東部新區,該館占地面積29畝,總建築面積15000平方公尺,2009年9月8日開館啟用並免費開放,年接待觀眾10萬餘人次。2,日照植物園 日照植物園緊靠日照市奧林匹克水上公園,位於青島路以東 海曲路以北,東西寬500公尺,南北長550...

日照旅遊帶什麼特產,去日照旅遊都帶啥特產

五戒之印 日照,山東省東南部的一個地級市,屬暖溫帶半溼潤季風區大陸性氣候,四季分明,冬無嚴寒,夏無酷暑,非常潮溼,颱風登陸頻繁。特產主要包括 日照石刻 蠶繭 西施舌 日照板栗 嵐芹 沙繡 烏魚蛋 嵐山頭蝦皮 五蓮櫻桃 金鉤蝦米 日照對蝦 花生 嵐山豆腐 烏魚乾 京冬菜 莒縣大姜 日照堯王醇 梭子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