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去境外旅遊,去哪比較好玩?到國外哪旅遊比較好玩

時間 2023-03-10 03:10:06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想玩什麼,可以去泰國啊,那裡還是挺好玩的。

到國外哪旅遊比較好玩

2樓:abc生活攻略

到國外旅遊比較好玩的地方有:美國大峽谷、澳大利亞的大堡礁、好望角、雪梨歌劇院、印度泰姬陵、澳州艾爾斯岩、秘魯印加遺址、拉斯維加斯、尼亞加拉瀑布、埃及金字塔、威尼斯、巴厘島、新加坡民丹島、日本富士山、泰國蘇梅島、馬來浮羅交怡、杜拜、古巴千里達島、紐西蘭、蘇格蘭、澳洲|大溪地。

更多關於到國外哪旅遊比較好玩,進入:?zd

國外**旅遊好玩?

如果去國外,**比較好玩?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日本的北海道和法國的普羅旺斯就是兩個不錯的選擇,因為著兩個地方環境和自然風光都很不錯,都有美麗的薰衣草田,也有繁華的都市,但是日本在亞洲,普羅旺斯在歐洲,可以感受不同地域的風土民情,所以時間和金錢充裕的前提下,可以考慮看看這兩個地方!

我想出國旅遊去**好

4樓:北京金色世紀網

出國旅遊推薦:義大利。

去永恆之都羅馬一睹威嚴壯觀的古鬥獸場,在城中世界最小的國家梵蒂岡參觀世界最大的天主教堂;探索古城龐貝的千年古蹟,遙想古羅馬帝國的燦爛文明;漫步文藝復興之都佛羅倫斯,一睹大名鼎鼎的大衛雕像,在教堂和美術館間徜徉,濃郁的歐洲人文氣息撲面而來;乘小舟貢多拉穿梭在威尼斯河道之中,體會浪漫心情。

義大利一年四季都適合旅遊,旅遊的旺季集中在每年5月至10月:4-6月是天氣最好的旅行季節。

5樓:弱弱洋蔥

——1月、2月餘位表———

超值三島含月光。

1月12日 ul6n8 3080 餘7愉悅泰新馬、三島含沙美。

1月21日 sq9n10d 4380 餘12+11月25日 jq9n11d 4080 餘32月4日 sq9n10d 7080 餘20+12月14日 sq9n10d 4080 餘20+1逍遙巴厘島。

1月16日 ga4n6d 5950 4人成團2月3日 ga4n6d 6150 4人成團。

6樓:旅行造訪者

我覺得海島也不錯的說。馬爾地夫,塞席爾都相當好,還有一些東南亞國家很有當地特色。

7樓:匿名使用者

經濟實惠的度假勝地去玩。

8樓:隱姓埋名

我個人比較喜歡倫敦,巴黎。假如想度假去夏威夷。

9樓:匿名使用者

去海島吧,看朋友從海島回來拍的**都超級漂亮。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想出去旅遊,去哪好,同問啊。

旅遊去哪比較好玩,旅遊去哪裡比較好?

敏敏情感答疑 旅遊需要看跟誰一起,跟自己的愛人的話,就算在小溪邊也是最幸福的。旅遊去 比較好? 紫韻 旅遊去杭州西湖 內蒙古呼倫貝爾大草原 甘肅張掖 山東青島 雲南大理雙廊。1 杭州西湖 上有天堂,下有蘇杭 作為八大古都之一的杭州,因風景秀麗,這裡素有 人間天堂 的美譽。提到杭州,最先浮現在腦海中的...

出國旅遊去哪最便宜,出國旅遊,去哪比較好玩?要划算些的

避開節假日,人沒那麼多玩的質量高,也會便宜一些。這就是我的建議。具體去哪個國家要看你自己的喜好,節假日這個問題是每個國家都存在的。旅行社的話樓主可以考慮一下眾信旅遊,我最近幾年出去玩都是從他們家走的。他們一直是打得品質牌,所以 在同行裡不算便宜的 不過旅遊這東西一分錢一分貨啊,成本跟那擺著。便宜的肯...

暑假帶小孩去旅遊去哪比較好玩

1 貴陽 理想避暑勝地 夏無酷暑 冬無嚴寒為特色的宜人氣候,為其增添了魅力。最熱的7月下旬平均氣溫為24 風景獨好 古語說 山北為陰,山南為陽 貴陽因城區位於境內貴山之南而得名。同時,古代貴陽盛產美麗的竹子,故貴陽簡稱 築 貴陽是乙個十分美麗的城市,山 水 林 洞為特色的高原風光,明代建築文昌閣和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