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海到安豐怎麼走?

時間 2023-03-03 21:35:06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上海市。

1.上海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40公尺,右轉進入人民大道。

2) 沿人民大道行駛410公尺,右轉進入黃陂北路。

3) 沿黃陂北路行駛60公尺,左轉進入威海路。

4) 沿威海路行駛80公尺,過右側的中國民生銀行大廈約100公尺後,右前方轉彎進入威海路。

5) 沿威海路行駛120公尺,過右側的長髮大廈約110公尺後,右轉進入成都北路。

6) 沿成都北路行駛60公尺,朝北京西路/南北高架路/共和新路立交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7) 沿匝道行駛250公尺,在入口,進入南北高架路。

8) 沿南北高架路行駛公里,朝中環路/虹橋樞紐/翔殷路隧道/軍工路隧道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中環共和新路立交橋。

9) 沿中環共和新路立交橋行駛540公尺,過中環共和新路立交橋,朝虹橋樞紐/滬嘉高速/s5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中環共和新路立交橋。

10) 沿中環共和新路立交橋行駛740公尺,在入口,進入中環路。

11) 沿中環路行駛公里,朝嘉定城區/滬嘉高速/s5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中環滬嘉立交橋。

12) 沿中環滬嘉立交橋行駛350公尺,過中環滬嘉立交橋,在入口,進入滬嘉高速公路。

13) 沿滬嘉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上海繞城高速公路。

14) 沿上海繞城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寧波/g15/南通/太倉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5) 沿匝道行駛420公尺,過北姚涇橋,朝南通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670公尺,在入口,進入沈海高速公路。

3.沿沈海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富安/唐洋出口,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公里,朝富安方向,稍向右轉。

5.鹽城市內駕車方案。

1) 行駛5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弶富線。

2) 沿弶富線行駛公里,右轉進入g204(舊)

3) 沿g204(舊)行駛公里,左轉。

4) 行駛100公尺,右轉進入朝陽路。

5) 沿朝陽路行駛15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安豐鎮。

2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站北廣廠做117到2號橋下那裡有車回東台到晚上9點多有。

從上海到武漢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839.0公里 起點 上海市 1.上海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40公尺,右轉進入人民大道 2 沿人民大道行駛42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黃陂北路 3 沿黃陂北路行駛90公尺,右後方轉彎進入武勝路 4 沿武勝路行駛200公尺,過左側的泰昌隆雜貨店,直行進入威海路 5 ...

從上海去南京的方式,從上海到南京怎麼走最方便

上海到南京 1 在鐵路方面目前只有高鐵 票價貴 普通座位 145 耗時1小時15分至1小時50分不等 取決於不同的高鐵車次 動車組列車 俗稱d字頭列車 上海到南京普通票價 93,耗時2小時15至2小時40分不等,但是從上海到南京是買不到d字頭列車票的,因為d字頭動車組列車首先考慮的是更遠端旅客的需求...

從上海到山東滕州開車怎麼走比較省錢

你如果走普通公路,岔路多,時間長,不可取。我建議你走高速公路。最便捷的路線是 從上海嘉定的嘉西樞紐口上高速往南,沿沈海高速 一小段 到安亭樞紐口,再走滬蓉高速 與京滬高速重疊一段 一路西行,經南京到合肥 不進城內 然後轉入京台高速,一直往北走,經徐州到滕州。上海 合肥452公里,合肥 徐州33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