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期內開車從上海到常德怎麼走,你好 自己開車從上海到常德走滬昆高速公路有嗎?時間最短要多久

時間 2022-04-08 15:40:05

1樓:du閒亭

從上海到常德的駕車路線:

途經:滬渝高速、杭瑞高速

全程約1145.7公里,預計耗時13小時37分鐘。

駕車路線:全程約1145.7公里

起點:上海市

1.上海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人民大道行駛310米,左轉進入黃陂北路

2) 沿黃陂北路行駛280米,右轉進入延安東路

3) 沿延安東路行駛580米,直行進入延安中路

4) 沿延安中路行駛760米,朝延安高架路/虹橋樞紐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5) 沿匝道行駛390米,直行進入延安高架路

2.沿延安高架路行駛11.0公里,直行進入滬渝高速

3.沿滬渝高速行駛254.3公里,朝寧國/績溪/黃山/s05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宣廣樞紐

4.沿宣廣樞紐行駛1.5公里,直行進入宣銅高速

5.沿宣銅高速行駛81.9公里,稍向右轉進入鐘鳴樞紐

6.沿鐘鳴樞紐行駛1.6公里,直行進入滬渝高速

7.沿滬渝高速行駛118.1公里,朝東至/景德鎮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大渡口樞紐

8.沿大渡口樞紐行駛1.6公里,直行進入安東高速

9.沿安東高速行駛53.7公里,直行進入濟廣高速

10.沿濟廣高速行駛90米,稍向右轉進入濟廣高速

11.沿濟廣高速行駛970米,直行進入濟廣高速

12.沿濟廣高速行駛12.0公里,稍向右轉進入香隅樞紐

13.沿香隅樞紐行駛1.5公里,直行進入東九高速

14.沿東九高速行駛24.4公里,直行進入彭湖高速

15.沿彭湖高速行駛50.7公里,朝湖口/九江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湖口樞紐

16.沿湖口樞紐行駛730米,直行進入杭瑞高速

17.沿杭瑞高速行駛27.9公里,朝黃石/南昌/咸寧/福州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8.沿匝道行駛26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福銀高速

19.沿福銀高速行駛330米,直行進入杭瑞高速

20.沿杭瑞高速行駛21.8公里,朝瑞昌/黃石/岳陽/武漢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九江縣樞紐

21.沿九江縣樞紐行駛1.0公里,直行進入杭瑞高速

22.沿杭瑞高速行駛465.9公里,在常德北/朗州路/太陽山/常德火車站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23.沿匝道行駛760米,直行進入朗州路

24.常德市內駕車方案

1) 沿朗州路行駛1.4公里,直行進入朗州北路

2) 沿朗州北路行駛2.5公里,直行進入朗州路

3) 沿朗州路行駛7.3公里,調頭進入朗州路

4) 沿朗州路行駛80米,右轉

5) 行駛20米,左轉

6) 行駛8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常德市

2樓:李黑娃

用高德地圖,設定不走高速就可以了。

你好:自己開車從上海到常德走滬昆高速公路有嗎?時間最短要多久

上海到常德多少公里?

3樓:匿名使用者

到臨澧縣城60多公里,四新崗大概30多40公里的樣子,走臨崗準高速公路會快一些,但不知道四新崗那兒有沒有出口

開車上海青浦至常德怎麼走,走那條路線近

4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1145.9公里

起點:青浦區

1.上海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公園路行駛230米,右後方轉彎進入外青松公路

2) 沿外青松公路行駛2.2公里,過朱湘涇橋,右轉

3) 行駛180米,過朱湘涇橋,朝湖州/g50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 沿匝道行駛800米,直行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520米,直行進入滬渝高速

3.沿滬渝高速行駛231.0公里,朝寧國/績溪/黃山/s05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宣廣樞紐

4.沿宣廣樞紐行駛1.3公里,直行進入宣銅高速

5.沿宣銅高速行駛82.1公里,稍向右轉進入鐘鳴樞紐

6.沿鐘鳴樞紐行駛1.6公里,直行進入滬渝高速

7.沿滬渝高速行駛118.1公里,過九華河大橋,朝安慶/武漢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8.沿匝道行駛900米,直行進入安東高速

9.沿安東高速行駛410米,直行進入滬渝高速

10.沿滬渝高速行駛44.3公里,朝桐城/潛山/武漢/合肥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鴿子墩樞紐

11.沿鴿子墩樞紐行駛1.4公里,直行進入合安高速

12.沿合安高速行駛1.3公里,直行進入滬渝高速

13.沿滬渝高速行駛227.8公里,朝黃石/新餘/廣州/武漢(青山)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4.沿匝道行駛3.4公里,直行進入大廣高速

15.沿大廣高速行駛25.7公里,朝咸寧/嘉魚/s78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6.沿匝道行駛1.0公里,直行進入蘄嘉高速

17.沿蘄嘉高速行駛54.9公里,朝嘉魚/s78/g4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鹹通高速

18.沿鹹通高速行駛12.6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

19.沿匝道行駛2.1公里,直行進入京港澳高速

20.沿京港澳高速行駛129.2公里,在岳陽/g107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21.沿匝道行駛540米,直行

22.行駛280米,直行進入岳陽大道

23.沿岳陽大道行駛14.9公里,直行進入岳陽大道東

24.沿岳陽大道東行駛3.5公里,直行進入岳陽大道西

25.沿岳陽大道西行駛860米,過右側的鑫匯來大廈約260米後,右轉進入洞庭大道

26.沿洞庭大道行駛1.5公里,過琵琶王立交,朝s306/洞庭湖大橋/君山島方向,稍向左轉進入長虹路

27.沿長虹路行駛950米,過右側的俊龍大廈約90米後,直行進入洞庭大道

28.沿洞庭大道行駛10.0公里,直行進入世紀大道

29.沿世紀大道行駛5.7公里,直行進入嶽華公路

30.沿嶽華公路行駛10.7公里,直行進入嶽華公路

31.沿嶽華公路行駛520米,直行進入杭瑞高速

32.沿杭瑞高速行駛141.2公里,在常德北/朗州路/太陽山/常德火車站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33.沿匝道行駛320米,直行

34.常德市內駕車方案

1) 行駛240米,直行進入朗州路

2) 沿朗州路行駛1.5公里,直行進入朗州北路

3) 沿朗州北路行駛5.0公里,進入朗州路

4) 沿朗州路行駛4.7公里,過右側的三和航空售票處約100米後,調頭進入朗州路

5) 沿朗州路行駛8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常德市

請問自己開車,從上海去湖南常德的路線怎麼走?

5樓:逍遙虎

上海-南京-合肥-武漢-荊州-常德(時間短)

上海-杭州-衢州-南昌-長沙-常德(路程短)

6樓:匿名使用者

獲取返程路線

起點: 上海市

更改位置

修改 駕車路線: 1,270 公里

1,270 公里

1. 進入望亭路向東南 48 米

2. 右轉進入淮海中路向西 0.5 公里

3. 左轉進入重慶南路向東南 51 米

4. 靠左進入南北高架路向南 2.5 公里5.

靠右進入內環魯班路立交橋向南 306 米6. 靠右進入內環高架路向西南 4.6 公里7.

靠右進入滬閔高架路向西南 9.4 公里8. 減速行駛進入a8公路向西南 25.

1 公里9. 靠右進入a8公路出口向西 215 米10. 靠左進入a8公路入口向西南 0.

7 公里11. 靠左進入a8公路出口向西南 18.2 公里12.

減速行駛進入a8公路向西南 13.1 公里13. 減速行駛進入滬杭高速向西南 39.

0 公里14. 靠左進入滬杭高速向西南 28.1 公里15.

靠右進入杭金衢高速向南 42.0 公里16. 靠左進入杭金衢高速向西南 272 公里17.

減速行駛進入梨溫高速向西 281 公里18. 靠左進入昌樟高速向西 221 公里19. 靠右進入昌金高速出口向西 1.

0 公里20. 減速行駛向西南 4.3 公里

21. 靠右進入安源西大道向西 13.5 公里22.

靠左進入320國道向西 9.6 公里23. 減速行駛進入320國道向西 3.

1 公里24. 減速行駛進入320國道向西北 50.0 公里25.

減速行駛進入320國道向西北 18.7 公里26. 減速行駛進入上瑞高速向西 106 米27.

偏右轉進入京珠高速向北 18.8 公里28. 靠右進入京珠高速出口向北 0.

9 公里29. 減速行駛進入繞城高速向西 54 米30. 靠左進入繞城高速向西 13.

0 公里31. 減速行駛進入繞城高速向西北 0.9 公里32.

減速行駛進入繞城高速向西北 18.3 公里33. 靠右進入繞城高速出口向西 0.

8 公里34. 減速行駛進入繞城高速出口向西 143 米35. 靠右進入長常高速向西北 140 公里36.

減速行駛進入益常高速向西北 1.9 公里37. 偏右轉進入319國道向西北 5.

2 公里38. 右轉進入207國道向北 177 米39. 減速行駛進入207國道向北 8.

7 公里40. 左轉進入青年路向西 1.5 公里

41. 右轉進入洞庭大道向西北 1.4 公里42. 左轉進入光榮路向西南 452 米

終點: 湖南省常德市

更改位置

實習期還沒到的司機 可以上高速公路開車走嗎..? 如果交警被抓的話怎麼處理...?

7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問題描述,首先可以明確告訴你,一般來說實習期是不能開車上高速公路的。如果說你開上高速公路被抓到,那麼就要扣分而且罰款。

8樓:大明

具體情況不明不好講,按照法律規定,這樣的司機必須有其他合格的司機陪同駕駛才行,故極有可能涉嫌為準,承擔相應法律責任,故建議依法行事為好。

9樓:田河靈

實習期的司機是不可以上高速的,如果有交警大隊會罰款會弔銷駕駛證。

10樓:無聊的土豆大俠

實習期的司機是需要有三年以上駕齡的老司機坐在副駕駛位置的。

從上海到山東滕州開車怎麼走比較省錢

你如果走普通公路,岔路多,時間長,不可取。我建議你走高速公路。最便捷的路線是 從上海嘉定的嘉西樞紐口上高速往南,沿沈海高速 一小段 到安亭樞紐口,再走滬蓉高速 與京滬高速重疊一段 一路西行,經南京到合肥 不進城內 然後轉入京台高速,一直往北走,經徐州到滕州。上海 合肥452公里,合肥 徐州330公里...

從上海到武漢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839.0公里 起點 上海市 1.上海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40公尺,右轉進入人民大道 2 沿人民大道行駛42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黃陂北路 3 沿黃陂北路行駛90公尺,右後方轉彎進入武勝路 4 沿武勝路行駛200公尺,過左側的泰昌隆雜貨店,直行進入威海路 5 ...

從上海到安豐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上海市。1.上海市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40公尺,右轉進入人民大道。2 沿人民大道行駛410公尺,右轉進入黃陂北路。3 沿黃陂北路行駛60公尺,左轉進入威海路。4 沿威海路行駛80公尺,過右側的中國民生銀行大廈約100公尺後,右前方轉彎進入威海路。5 ...